大家认为是左边能获胜,还是右边能获胜呢?

比格林奇大 2025-12-28 08:25:44

大家认为是左边能获胜,还是右边能获胜呢?

项羽那边好像均衡一点,前提是愿意配合合作。项羽突破尖兵,勇武无敌。诸葛亮善于后勤,李靖谋略可以作为全军统帅,总览全局。

我认为右边更有优势。理由是左边都是战将切级别差不多,互不统领,很难把力量集中在一起。右边项羽是王,诸葛亮是军师,李靖是战将。明显更均衡,更容易令行禁止,不容易相互掣肘。

要是能听指挥就是右边,诸葛亮能搞好后勤,李靖能顶住战线,项羽能突破。要是真人在一起不考虑后勤那就是左边,项羽容易独走。靠李靖和诸葛亮斗不过三个,可能先期僵持不下,然后被各个击破,毕竟诸葛亮的大兵团作战能力相对偏弱。而左边韩信霍去病白起每个都很出色军事上没什么短板

1 阅读:8208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55
2026-01-07 08:07

右边绝对输,项羽绝对不会听诸葛亮的,还没开战,诸葛亮就会被项羽嘎掉

以逝的旧情 回复 01-07 14:24
右边的把项羽干掉希望比左边的大。左边的全是政治小白,脑子里只有打仗胜利根本不知道打仗的目的和打仗胜利之后干什么。就算赢了右边也活不多久。

点击注册账号 回复 01-07 14:49
项羽一个肉盾,诸葛亮法穿装一出,项羽拿什么噶诸葛亮[墨镜][墨镜][墨镜]

我就BiBi怎么了

我就BiBi怎么了

41
2026-01-09 12:57

项羽说,你俩去对面,哪需要什么阴谋诡计,直接怼

晨曦

晨曦

34
2026-01-06 22:37

你们太低估了韩信,他能帮刘邦打一个天下

去年买了个表 回复 01-07 07:27
谁不能啊?李靖不能吗[抠鼻]

大熊猫 回复 01-07 09:03
好像彭越,英布,周勃,樊哙都没出力一样

感性vs理性

感性vs理性

23
2026-01-03 21:13

右边胜,李靖为帅,项羽为先锋,诸葛亮为军师主管后勤,政治思想教育,出谋划策查漏补缺。配置无短板

落下 回复 01-07 11:00
想的很好,问题是项羽是能居于人下的吗?

感性vs理性 回复 落下 01-07 15:59
就看诸葛亮的思想政治工作了

用户45xxx20

用户45xxx20

15
2026-01-08 21:32

关键就是谁主导,按理项羽肯定不愿意当下属

啊波呲的鹅佛哥

啊波呲的鹅佛哥

14
2026-01-09 12:15

李靖宝塔一出,对面顷刻炼化[doge]

暴风城卫兵

暴风城卫兵

12
2026-01-06 20:49

神经妙算诸葛亮

用户18xxx85 回复 01-09 15:10

以逝的旧情 回复 01-07 14:32
我觉得这六个人中诸葛亮恰恰是胜利的保障,他会进尽心尽力的恢复发展占领地区的人口和农业生产 ,制定国家策略计划。给前线提供兵员和物资补给,如果前线将领优秀,只需要带好兵打好仗。

众爱妃平躺

众爱妃平躺

11
2026-01-07 20:43

左边赢。诸葛亮就是失败的代表。

用户84xxx49 回复 01-09 08:39
魏和蜀比,魏比蜀无论人口土地资源都远超蜀,就这情况,还差点被丞相干掉,如果丞相不进攻一味发展也比不上魏,还会被发展快有魏干掉,所以丞相看到能赢的机会也看到只有进攻才能保蜀

金戈铁马 回复 01-07 21:47
也不看看诸葛亮为什么会失败,那时候刘备非要打东吴,在夷陵之战中把蜀国的家底全败光了,其实那时候已经没有能力去打了,但是不北伐,给曹魏发展的时间,蜀国一定是被灭,在那种情况下五次北伐,竟然差点成功了,好几次是因为天灾才输,北伐这几次给蜀国续命几十年不错了

时光抹去了记忆

时光抹去了记忆

10
2026-01-08 10:38

两边估计还没打起来,就自相残杀了。项羽的性格是一定要做话事人的,怎么可能会鸟诸葛亮的。霍去病也是火爆脾气,怎么可能会服韩信和白起做统帅。

ご沉默菋噵ご 回复 01-09 23:51
霍去病再牛也得听卫青的,而且卫青才是大汉的定海神针

用户14xxx01

用户14xxx01

9
2026-01-08 05:56

很明显右边赢。问就是科技带差。李靖是唐朝的,后期的军队肯定比前期的武器装备、,作战理念都要好。

北极的冬天

北极的冬天

9
2026-01-07 07:50

臣本布衣和项羽不对付,先输一成

阿木的瓜 回复 01-07 15:15
说的好像白起跟韩信和霍去病能玩到一块一样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9
2026-01-09 18:17

项羽刚愎自用!根本不会听另外两个的!反而左边三人个个都是超一流的军事统帅!20万给韩信,20万给白起,10万给霍去病[开怀大笑]

如愿

如愿

9
2026-01-07 21:14

我觉得右边赢面更大,毕竟比李靖是唐朝人,比其他人晚了几百年,思维模式完全不在一个层面,还有一个诸葛亮是靠后勤的高手,破军有项羽,这个搭配更合理,而且左边的霍去病就是个关系户,没有汉武帝卫青,在白起和韩信眼中屁都不是,白起和韩信还要争谁说了算,我是不看好左边这三个!

qifan331369

qifan331369

8
2026-01-07 21:12

如果诸葛亮能做主,应该能赢。战争从来就不单单是战争,更是政治,也是后勤。打政治打后勤诸葛完胜,硬碰硬对阵,没人能赢项羽,诸葛队短板更少

用户14xxx01 回复 01-08 05:55
在6个人里面,诸葛亮不是最弱的吗?诸葛亮做主。你把我天王放哪里?怎么也应该是天王坐主位。诸葛亮搞搞后勤就可以了。

论语

论语

7
2026-01-07 14:54

打仗首先是打后勤,诸葛亮是顶级后勤管理专家。

东方

东方

7
2026-01-09 10:05

右边统一思想的话完胜

永恒♀嘀距离♂

永恒♀嘀距离♂

7
2026-01-09 11:00

右边吧,五十万大军除了冲锋陷阵还得吃喝拉撒,搞不好后勤战斗力减半。

万坤

万坤

7
2026-01-09 12:03

诸葛亮就不配站那里,韩信能赢

五更夜色伴琉璃丶

五更夜色伴琉璃丶

7
2026-01-09 17:25

一手反间计,左边全嗝屁

哨兵

哨兵

7
2026-01-07 23:45

左边胜,因为左边不管白起和韩信不管谁能死谁,或者一个闲置,另一个就能当大帅,霍去病一直就是先锋。另一边,项羽一定要当老大,除了没啥用的项燕再不管谁当老大,项羽都会弄死他,然后,他又不听军师的话(参考他对范增)。诸葛和李靖敢哔哔,就被弄死了。而事实证明,项羽打不过韩信,而白起的指挥能力绝对不会比韩信低。

风儿轻

风儿轻

7
2026-01-07 15:35

项羽只要不被陈平阴,还怕韩信?

圝圣言圝

圝圣言圝

7
2026-01-07 14:56

左边100%胜利。因为这里面只有韩信一个是帅才,可以指挥大兵团作战。其他人都没能力指挥50万人以上的部队作战。而韩信点兵多多益善,百万也不是不行。

用户14xxx01 回复 01-08 05:52
那我李靖不是帅才吗?比你差哪里了?

圝圣言圝 回复 用户14xxx01 01-08 10:38
李靖带个50万的部队吗?唐朝总兵力才80万部队,他一人带一大半吗?能当好团长师长,不一定能当好集团军司令。

tootoo

tootoo

6
2026-01-09 08:39

看评论感觉都觉的项羽是个莽夫一样……霸王政治上是个莽夫,军事上看不起他的都被他弄死了!只要赢一场,士气起来了,有诸葛亮和李靖压阵。对面只会被霸王打爆!兵形势不是闹着玩的[AK47]

8998

8998

6
2026-01-09 15:58

如果是演义中的诸葛亮,右边胜,要是历史上的诸葛亮,左边胜!

大海

大海

5
2026-01-07 09:13

这还用说,百分百右边赢啊。好多网友说项羽未必听话,但既然是组团了,肯定要有配合啊?最重要的是,右边人员时代稍晚,诸葛亮李靖肯定是知道上面人的优缺点啊。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5
2026-01-07 14:16

关公战秦琼,这六位合兵能打过李云龙不

零下拾叁度 回复 01-08 12:35
肯定打不赢李云龙。 李云龙有意大利炮,打一炮就相当于一次陨石天降。

嘀咕隆咚呛咚呛

嘀咕隆咚呛咚呛

5
2026-01-07 16:00

小编能赢,因为用手的打不过你这用嘴的。

得大自在

得大自在

5
2026-01-08 11:05

关公战秦琼

紫竹隨笔 回复 01-09 12:03
岳飞打张飞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
2026-01-09 20:36

这个差距有点大,明显左边强

那年秋天

那年秋天

5
2026-01-09 12:04

一个韩信够秒右边三个了

看瓜切菜

看瓜切菜

5
2026-01-09 16:57

光算带兵打仗,左边胜算大一点儿。要是各控制治理一片根据地,在这基础上作战,右边完胜

用户45xxx20

用户45xxx20

5
2025-12-28 22:42

一场战役右边略有胜算,长期战争右边项羽做主肯定输,左边韩信做主肯定赢。战争只是政治的延续,最终比的还是后勤、体制、利益协调,这些统称政治!

落下 回复 用户34xxx09 01-07 10:58
玩政治项羽是减分项,问题是左边三个全是减分项[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34xxx09 回复 01-07 07:58
玩政治,右边能秒左边

汲暗

汲暗

5
2026-01-08 11:17

看谁是主将啊,还有打什么规模的战役。大规模战役,项羽主将,右边可以投了,小规模战役,右边怎么都是赢。

壮志凌云

壮志凌云

5
2026-01-07 14:29

韩信为兵仙,白起是军神,左边完胜。

用户14xxx01 回复 01-08 05:53
那你知不知道右边有一个托塔李天王?

Zippo云烟 回复 01-08 10:48
白起什么时候军神了

违规名称10086

违规名称10086

4
2026-01-07 16:06

不带体系时代的局限性可能还不算太大,带上体系,这种差距会被肉眼可见的放大,都是脑子正常,身体正常的正常人,后世之人吊打前世之人,清末军队再拉胯也爆锤盛唐军队

用户17xxx01 回复 01-09 09:11
清末军队拿头去暴打盛唐军队呀?装备代差不够,战斗意志清末根本就没有

云珀云破云魄 回复 用户17xxx01 01-09 18:39
唐朝好像还没有马鞍马蹬马蹄铁三件套,武器也落后;清朝还有火器!

馬 天昊Ma tianhao

馬 天昊Ma tianhao

4
2026-01-07 07:46

左边赢吧。右边项羽肯定会当话事人的,不当就会内讧,当了就不会听剩下两位的建议,所以感觉项羽会输。

馨琼

馨琼

4
2026-01-07 09:10

把霍去病换成岳飞

言出法随

言出法随

4
2026-01-08 18:29

诸葛亮要真这么牛逼,就不会只龟缩四川了。都是吹出来的

用户17xxx01 回复 01-09 09:12
诸葛亮军事不一定牛逼,但是后勤是真牛逼,而项羽只缺后勤

西门吹气球

西门吹气球

4
2026-01-07 07:27

左边👈🏻,韩信的实力是实打实的诸葛亮更多是后期没有什么战斗力

無為方自在†

無為方自在†

4
2026-01-09 13:06

右边,项羽封李靖元帅,诸葛亮政委,然后带三千精兵于五十万军中取白起韩信霍去病首籍。

秋猪

秋猪

4
2026-01-09 17:23

亮有一计,自觉和李靖押运粮草随大军前行。

宝儿爷涅磐

宝儿爷涅磐

3
2026-01-03 22:41

左边不适合持久战,霍小将军更像个划破天际流星,短暂而又明亮

lgvxmiy八十万禁军教头林黛玉

lgvxmiy八十万禁军教头林黛玉

3
2026-01-08 17:30

又边三位死的时候>左边[滑稽笑][捂脸哭]又边赢

zzhangwei

zzhangwei

3
2026-01-08 08:50

兵力兵器一样正面冲突55开!起点为零自由发育我选诸葛亮

用户11xxx12

用户11xxx12

3
2026-01-07 14:41

诸葛换李牧有戏。李牧守韩信,等李靖打完小霍。

许牧声

许牧声

3
2026-01-07 15:43

左边早已胜券在握

用户67xxx81

用户67xxx81

3
2026-01-08 20:18

各有所长[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87xxx67

用户87xxx67

3
2026-01-10 06:28

诸葛亮霍去疯,名声很大,但在这队伍里,有点不合适,因为人家是神,项羽更垃

然而宿命难懂

然而宿命难懂

3
2026-01-09 10:41

有诸葛亮在,左边必输!(说拿演义说事的别回复我)

用户65xxx25

用户65xxx25

3
2026-01-09 19:06

左边吧,右边能力上不比左边的差,而是项羽不服另外两个,有可能会被利用

用户10xxx67 回复 01-09 22:43
说的好像诸葛亮李靖不会用反间计似的

现代铁匠

现代铁匠

2
2026-01-04 01:59

左边

陈氏中医

陈氏中医

2
2026-01-07 08:28

想都不要想 左边碾压胜利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2
2026-01-07 23:07

李靖都来了,哪吒能不来?

嗷

2
2026-01-07 13:50

啊亮打仗真不太行

藏马79

藏马79

2
2026-01-08 10:16

左边。因为右边有一个不听话不听劝的。

天哥

天哥

2
2026-01-07 20:44

右边的把项羽换成赵云稳赢。

流转之径

流转之径

2
2026-01-07 13:00

右边,左边没人管后勤。没开打就得崩。

流转之径 回复 我的昵称又没了 01-07 15:19
如果韩信这么牛逼,那萧何就是打酱油的了。

我的昵称又没了 回复 01-07 14:33
你这是看不起韩信啊

普外科医生

普外科医生

2
2026-01-07 15:57

左赢

918

918

2
2026-01-07 08:49

你们一起上吧,我是臭皮匠,俗话说得好,三个诸葛亮,不如一个臭皮匠

◢▄降临__ヾ

◢▄降临__ヾ

2
2026-01-07 15:04

把项羽噶了37开,左边不会搞内政。右边2打3同样的资源稳稳的。项羽不嘎73开。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6-01-07 14:21

到底听谁的

米兰的小铁匠

米兰的小铁匠

2
2026-01-07 22:21

右边有一个李靖就可以了

king ゛

king ゛

2
2026-01-07 14:56

主要是项羽听不听建议,要是听得进入一半,就不需要顶尖谋士,中等的就能灭了对面。

朋友 回复 01-07 22:21
这配置项羽听不听建议已经不重要了。刘邦集合了一大帮子武庙级别的人才还得五六倍的兵力才能击败项羽,这还是项羽粮草断了的情况下。右边这配置有诸葛亮搞后勤,基本上不存在后勤问题的项羽可以随便浪了,何况还有个李靖会在边上掐死对面一切苟着的老六。

用户10xxx73 回复 朋友 01-09 21:26
一个中的

Abraham hui

Abraham hui

2
2026-01-07 20:36

有孔明就够了

用户31xxx03

用户31xxx03

2
2026-01-07 16:46

左边胜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2
2026-01-08 19:39

支持诸葛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6-01-08 10:38

右边赢

活死人。

活死人。

2
2026-01-08 03:18

这个的关键就得看项羽听不听诸葛亮的了,听的话,那就稳了。不听的话,右边就憋屈了[哭笑不得]

胖胖猫2号

胖胖猫2号

2
2026-01-09 16:56

项羽那边必败的,一个不听命令的,一个不听劝的,直接内耗光了。

be lonely

be lonely

2
2026-01-09 14:21

非的打呀?有这配置加五十万兵力,能打到莱茵河畔了!

略懂书生

略懂书生

2
2026-01-09 18:21

左边一个韩信越打越大,右边三个越大越少。韩信刚正面,白起自由发挥,霍去病深入敌后。

小小一虫子

小小一虫子

2
2026-01-09 16:00

五十万人没人能打过韩信.五万人没人能打过项羽.

浮世尘心

浮世尘心

2
2026-01-08 16:57

很难说呀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2
2026-01-09 18:56

李靖一对五也能赢。因为他们会得李靖都会,而李靖会的他们不会。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6-01-08 09:14

项霸本就是兵仙的手下败将,托塔天王还没有封狼居胥,杀神岂是浪得虚名。还打个锤子,碾压加屠杀。

conteen

conteen

2
2026-01-08 15:36

全场就一个搞过后勤的,你说谁赢?

对酒当歌

对酒当歌

2
2026-01-08 23:11

左边

Allen

Allen

2
2026-01-10 23:15

千古一帅,我只认韩信

martin0001

martin0001

2
2026-01-09 23:20

右边应该是是人类冷兵器的极限,奈何左边一仙一魔一天才。

还没好点

还没好点

2
2026-01-09 23:49

马宝国胜

用户50xxx68

用户50xxx68

2
2026-01-10 22:48

王不过项,将不过李!右边二个都有,所以我选择右边

用户15xxx44

用户15xxx44

2
2026-01-09 17:11

李靖对白起,棋逢对手,诸葛对韩信,诸葛足智多谋,韩信无效爆兵,而且全局把控力强,诸葛略逊一筹,项羽对霍去病,项羽胜,总结,只要项羽拜诸葛为亚父,李靖统筹全军,项羽为先锋,诸葛随项羽当随军参谋,稳赢[拍手]

用户11xxx76

用户11xxx76

2
2026-01-09 17:18

低估了托塔李天王的实力了吧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2
2026-01-09 18:16

关羽战秦琼??如果假设的话左边胜率大一点!

王哥

王哥

2
2026-01-10 04:36

都顶不住马保国一套五连鞭。[滑稽笑]

盘根

盘根

2
2026-01-09 18:23

各取其优,右胜!

Topdui

Topdui

2
2026-01-10 13:34

诸葛亮屁都不是!!!

秦始皇

秦始皇

2
2026-01-09 11:07

诸葛亮算个嘚儿

瞭望

瞭望

2
2026-01-09 17:16

李靖:能带塔吗?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6-01-09 22:24

如果李靖是主帅,诸葛亮参谋,项羽负责干架,百分百是这一组赢。否则就是左边必胜,因为左边全是兵形势

武寒旭

武寒旭

2
2026-01-10 06:24

韩信先把霍白二杀了,必胜。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2
2026-01-09 16:10

左边三个不得干起来?

一心有你

一心有你

2
2026-01-10 14:02

这么说吧莽一波肯定,项羽牛逼,后期肯定霍去病那边赢

右手打字

右手打字

2
2026-01-10 15:43

单挑吧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6-01-10 11:01

诸葛丞相 不够格吧

挚友茶话

挚友茶话

2
2026-01-10 14:22

霍去病白起韩信结局都不好 诸葛能指挥关羽就能说动项羽 有李静在就能保证不败。

魔泪

魔泪

1
2026-01-10 06:38

右边这三位估计就没见过什么叫五十万大军……

VV

VV

1
2026-01-09 15:34

左边都证明了自己,右边有两个都是败将,不看好右边

111

111

1
2026-01-09 23:18

五万以下的话,项羽一个人就可以了。五十万的话不好说!

键盘瞎了

键盘瞎了

1
2026-01-11 06:42

为了不闹矛盾,霍带八百骑兵自个溜达去,韩带一队人马转悠去,李带一队兵马巡山去,亮呆后方运粮去,白起对项羽主力大对决。 项主打不听劝胜负已分,诸葛没作用就是三打二。

666

666

1
2026-01-10 18:57

给白起40万,韩信5万变20万,霍去病5万游击,对面怎么赢

比格林奇大

比格林奇大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