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就不应该让徐梦桃icon和王新迪上场! 这对冠军夫妇,他们都拿到了单项的冠

不凡雪梨 2026-02-21 21:58:38

决赛就不应该让徐梦桃icon和王新迪上场! 这对冠军夫妇,他们都拿到了单项的冠军,心里绷着的那根神经已经松懈了。 徐梦桃状态平平,王心迪更是出现重大失误,直接打乱全队节奏。咱们队里明明有拿铜牌、第四名的年轻选手,实力一点不弱,却没得到信任。 教练组过于依赖老将,不敢大胆启用新人,这才是最可惜的地方。竞技体育就是这样,心态松了,再强的实力也难发挥。 你觉得这次是排兵布阵失误,还是选手状态问题?

0 阅读:5945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7
2026-02-22 09:07

这次就是排兵布阵的失误,尤其男的刚赛完,又是第一次拿冠军,那前一晚指不定有多兴奋呢,别人换不换另说,王心迪是百分一百应该换掉,因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最大区别没有试错机会,必须让稳的人上,况且中国又有那么多优秀选手

感悟 回复 02-22 22:01
确实

志凯

志凯

46
2026-02-22 01:27

功利主义做怪,不敢用新人!没有胆石

只有你的宇 回复 02-23 13:00
王,徐刚拿冠军你都敢不用!到时候丢金就国内这无论

跑赢大盘的散户

跑赢大盘的散户

41
2026-02-22 03:01

男的应该上齐广璞,就用4.425的难度就足矣

用户10xxx23 回复 02-22 22:50
齐广璞有伤 确实应该上小将 他们单项赛跳的都非常好 又有拿冠军的动力 太想保了

用户16xxx48

用户16xxx48

35
2026-02-21 23:31

排兵布阵问题

用户17xxx74

用户17xxx74

32
2026-02-22 04:52

你这是故意制造话题,蹭流量

du2003

du2003

27
2026-02-22 10:08

说的对!正常人的心态,最高荣誉拿了,心气就没了

除霸安良

除霸安良

26
2026-02-22 04:33

拿到冠军怎么说?新人拿不到又怎么说?事后都是诸葛亮。

用户48xxx26

用户48xxx26

17
2026-02-22 09:46

事后诸葛亮。我觉得是不是应该降难度,稳落地

8115

8115

12
2026-02-22 18:12

王心迪稳定性不足,确实不适合团体决赛,本次王拿单项冠军也有很大偶然性。齐广璞稳定性高,齐单项决赛失误,是因为必须跳出最高难度才可能夺冠,有瑞士两名顶级同场。团体决赛稳定发挥即可,因为瑞士女选手弱,不必最高难度。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12
2026-02-22 12:19

男选手就该上齐和第四各,女选手可随便挑,都有实力,因为他们没拿到奖牌会更拼,应该给他们机会。

只有你的宇 回复 02-23 13:03
你也知道是要拼了,上标准首发就是保!你觉得保稳妥还是拼稳妥?再说了除了齐有点实力外,其他人差太多了,拼也最多是铜牌!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0
2026-02-22 11:23

教练的失误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9
2026-02-22 15:45

不应过于追求难度而降低落地稳定性,跟体操一样,落地稳不稳是最关键的

顺风顺水

顺风顺水

8
2026-02-22 04:31

小编,说得轻巧,如果你是教练,在当时情况下你敢这么做?那么失败的责任将无法承担。任何教练都会考虑自身安全,选择责任最小的安排是人之本能无可厚非。

用户85xxx79 回复 02-22 06:51
老兄所言甚是!👍

宝宝不纯洁了 回复 02-22 09:21
[滑稽笑]成也萧何 败也萧何 一样的 让小将上 输了,就指责 为什么不上冠军

战友

战友

8
2026-02-22 17:31

如果成功了,就说还得是老将够稳;如果启用年轻小将,万一也失利了呢?!结果这是出问题了,一系列问题就来了。赛场上没有如果,只有结果。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7
2026-02-22 10:49

我一个外人都感觉到是排兵布阵有问题

用户17xxx58

用户17xxx58

7
2026-02-22 11:55

用屁股想都不能再让徐梦桃和王新迪上场了!教练组失策,导致完败!

感悟

感悟

6
2026-02-22 22:07

从身体,心气各方面来说还是应该换没有拿到个人赛冠军或奖牌的选手上,冲劲更足,毕竟中国的几个选手之间实力都差不多,而且这个项目偶然性又大。特别是拿了冠军后人会无比激动,无比兴奋,容易透支心气。

jc

jc

5
2026-02-22 23:23

确实是教练的问题,前面拿金牌和铜牌的全都别上了,让年轻的队员去冲击冠军,多好的锻炼年轻选手的机会,同时给年轻队员机会也是对年轻人的鼓励,教练的心胸和胆识差点意思,还好,有金牌入账,多原谅吧!

顺风顺水

顺风顺水

4
2026-02-22 04:34

唯一解决的办法是队内规定单项比赛前就安排好团体出战人员,只要不受伤就绝不更改。

寒江独钓

寒江独钓

4
2026-02-22 09:59

王心迪一辈子只有这次最后一跳稳定。拿了冠军。不信你等着看。

你的男神 回复 02-22 14:16
人家运气是真好,绝对实力排不上前十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4
2026-02-22 14:56

我也觉得中国教练组在团体赛中排兵布阵上存在问题,北京奥运和米兰奥运,中国队都是在团体上冲击高难度,两次都是输给低难度的美国队。我们就跟美国队比拼4.525的低难度难道不行么,前面的比赛已经证明,低难度动作中国运动员比美国队做的更标准更稳,完全能凭借低难度战胜所有队伍!中国教练究竟要犯多少次错误,才能醒悟啊!!两次奥运输给这样一支美国队,真是窝囊废!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
2026-02-22 07:14

教练承受不了不用奥运冠军的压力。但求胜用过不用功更稳。

五湖四海的缘分

五湖四海的缘分

3
2026-02-22 13:15

应该是降低难度,以稳取胜。不应该让上3个上了领奖台的人上,因为他们兴奋的难以入眠!心态己经变了!

书法书包

书法书包

3
2026-02-22 10:17

只想锦上添花,却让人随意了

没事瞎溜达

没事瞎溜达

3
2026-02-22 22:50

夫妻俩最多上一个可能更好些

用户19xxx66

用户19xxx66

3
2026-02-22 12:39

这种人就踏马闲的蛋疼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3
2026-02-22 22:38

从个人项目直播镜头看,徐拿到冠军第一时间,拥抱了亚军外国选手,而与获第三第四名的队友却无拥抱或者互动,这一刻我就感觉到队内气氛并不融洽。

ycllhx

ycllhx

2
2026-02-22 16:17

上新人如果输了,你又会说冠军都不让出场,明显用人失误,所以不管用谁只要没拿冠军你都有话说。

锦鸿

锦鸿

2
2026-02-22 22:20

应该上齐广璞,女的上上那个第四名小巩

8278一路花香

8278一路花香

2
2026-02-22 15:48

对!这次排兵布阵值得商榷

米饭

米饭

2
2026-02-22 12:05

关键比赛不上主力?!就算教练能抗住,背后的团队你能抗住?[滑稽笑]

LiMF锋

LiMF锋

2
2026-02-22 23:16

以后超过多少岁就撸下去

老顽童

老顽童

2
2026-02-22 22:21

有道理。应该让年轻人试试,可能会拼劲儿更足些!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2
2026-02-22 19:03

说得很中肯!

金山的盖天

金山的盖天

2
2026-02-22 11:19

马后炮,如果不上他们俩,失败了教练会被骂死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6-02-22 17:03

马后炮

JKC

JKC

2
2026-02-22 11:47

如果没让冠军上,结果没获得奖牌,不敢想像会被骂成什么样?

坦荡的闲人

坦荡的闲人

2
2026-02-22 12:52

都是

杨璐

杨璐

2
2026-02-22 20:25

事后诸葛亮。

江一

江一

2
2026-02-22 17:01

估计国外也是这样排的,派最好的三人出场,除非三人中有人受伤或自己提出 不想出战。

lcyh

lcyh

2
2026-02-22 23:51

排兵不能说失误,只能说胆识不够。

叶梓

叶梓

2
2026-02-23 18:27

没关系,教练组听话就行了。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1
2026-02-22 11:52

我跟大家说,现在自媒体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国家再不严管后患无穷

寒江独钓

寒江独钓

1
2026-02-22 09:57

机会该给齐广璞!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
2026-02-22 01:25

你怎么没去呢,

怕你忍不住

怕你忍不住

1
2026-02-22 11:14

就问放着冠军不用,输了又要怎么说

佬憨

佬憨

1
2026-02-22 11:15

如果换做其他人没拿冠军,是不是你们又要说,为什么不让拿了冠军,实力最强的夫妇俩上,真是搞笑

用户19xxx22

用户19xxx22

1
2026-02-22 11:05

马后炮。不挑事儿你会死吗?

一指禅心

一指禅心

1
2026-02-22 07:39

以后处决死刑犯就不用处决了,就把这个作者处决得了。因为用他的理论,他可以更好的节约子弹。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
2026-02-22 18:50

别马后炮了

标准烈日

标准烈日

1
2026-02-22 15:00

人都是马后炮!只要没成功,没选择的那条路就是最好的那条路!

用户62xxx16

用户62xxx16

1
2026-02-22 11:27

有冠军不用,用第三第四是什么逻辑?

张伟

张伟

1
2026-02-23 01:28

按作者这逻辑,那牙买加当年跑四乘一百就不能上博尔特,因为他单项金牌拿了还破了世界纪录,一定没有心气跑团体了哈哈哈,这脑回路真是惊奇

拈花一笑

拈花一笑

2026-02-23 11:19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成王败寇,失误了,你说什么好像都有道理。

不凡雪梨

不凡雪梨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