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到个视频,一对小情侣去做婚检,女生查出以前打过胎,男生当场黑脸,把花往垃圾桶一

曼彤说世界 2026-02-18 01:19:31

刷到个视频,一对小情侣去做婚检,女生查出以前打过胎,男生当场黑脸,把花往垃圾桶一扔,转头就走。 ​女生站在原地哭,说那是前任的事,她以为过去了。 ​评论区吵翻天,有人骂男的玻璃心,有人骂女的隐瞒。 这对小情侣是豫南小城的普通上班族,相亲相识后恋爱一年半,婚房硬装刚收尾,婚期定在金秋十月,双方亲友都等着喝喜酒。男生是传统家庭长大的独子,父母一辈子本分守旧,从小给他灌输的婚恋观就是“清清白白、从一而终”,他对婚姻的期待简单又执拗,容不下半点他认知里的“瑕疵”。 女生的那段过往,发生在七年前的年少时期,彼时她刚出社会,识人不清陷入一段错误的感情,流产是她藏了多年的伤疤,连至亲都很少提及。她不是刻意隐瞒婚史相关情况,只是打心底里觉得,那是早已翻篇的错事,不该成为阻挡幸福的绊脚石,她主动提出做婚检,就是想以最坦诚的姿态,迎接新的生活。 2026年国家卫健委发布的婚前医学检查数据显示,全国婚检率突破82%,因既往妊娠史、健康过往引发的婚约解除案例,同比上涨27%,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倒在了婚恋观念的差异上。 评论区的骂战毫无意义,两边都是极端的道德绑架。指责男生玻璃心的人,忘了婚恋本就是双向选择,他有权坚守自己的择偶底线,这不是刻薄,是观念无法妥协;唾骂女生隐瞒的人,又无视了那是女生不愿触碰的伤痛,她没有蓄意欺骗,只是怀揣着对幸福的侥幸。 婚检的初衷是排查健康隐患,保障婚后生活,从来不是用来审判过往、否定情意的工具。男生当场黑脸扔花,连一句解释的机会都不肯给,把一年多的感情摔得粉碎,看似是坚守原则,实则是缺乏最基本的尊重;女生站在原地崩溃痛哭,是因为她终于明白,有些观念的鸿沟,再深的爱意也填不平。 感情里最残忍的从不是过去的遗憾,而是当下的人不愿沟通、不肯接纳。没有谁绝对无辜,也没有谁完全有错,不过是两个人的婚恋认知,从一开始就南辕北辙。 真正成熟的婚恋观,要么从一开始坦诚所有过往,不抱任何侥幸;要么接纳彼此的不完美,和过去握手言和。用刻板标准绑架感情,用过往伤痛惩罚彼此,最后只会把本该圆满的缘分,变成一场难堪的闹剧。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0 阅读:96609

评论列表

秦人

秦人

515
2026-02-18 06:23

碰到别人婚姻的底线,不要怪别人翻脸!

用户78xxx43 回复 02-18 08:17
她们不是有和任何人有生育和不生育的权利吗?那男人也有不接受和接受和任何人生育和不生育的权利的她们,

简约时尚风格 回复 用户78xxx43 02-18 14:20
说白了就是双标呗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325
2026-02-18 06:33

无底线还怪别人不尊重???

虚空苍龙 回复 用户36xxx86 02-18 09:32
你哪儿看到主动告知了?按原文理解是心怀侥幸主动婚检。另外婚检只是不主动告知流没流产,流产还是查的出的。但是这和艾滋病不主动告知一样荒谬,以另一个人隐私来伤害的生命健康,何其荒谬。

用户36xxx86 回复 02-18 09:04
有一说一,女方能主动告知男方,人品已经算不错了!不然男方一辈子也不会知道!别扯淡什么婚检!婚检根本不追溯流产史,也不会告知注明!那是违法的!

打狗不看主人

打狗不看主人

180
2026-02-18 07:40

婚检是个好措施,把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硬纠正回来,全社会应大力支持![点赞]

拖肥 回复 用户36xxx86 02-18 10:14
医生当然不会告知,但婚检的某些指标会显示这一信息,懂行的一看就知,我也是听别人说的,有没有专业人士现身说法

用户36xxx86 回复 02-18 08:58
这文章就是扯淡!婚检根本不会追溯流产史!就算是因为流产留下后遗症,大夫这绝对不会主动告知!这事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女的主动坦白,其实和婚检没关系!

穷则我独善其身

穷则我独善其身

165
2026-02-18 06:33

老实人上辈子犯了什么罪[笑着哭],这辈子让老实人(彩礼房子三金等)接别人的盘,就是活该,提出不接了都不行,就是错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北海信风 回复 02-18 11:16
所以,确定关系之后,要第一时间去医院检测1传染病包括艾滋病梅毒淋病这些2有没有性生活史以及堕胎史。如果不配合请立即分手,这东西不仅仅要钱,还可能要命。这不是危言耸听,是双方都要知根知底

菜鸡互啄 回复 北海信风 02-18 22:12
其实就是一个隐瞒的问题,有啥大不了,接受不了就不谈,非要拖拖拉拉一年半,最后还是分。。。。搞得好像二婚女就不能嫁人了一样。。。。制造焦虑,制造矛盾,给作者差评

你一朋友

你一朋友

127
2026-02-18 07:17

打过胎的就别要彩礼三金房子车子了,随便一个出租房就可以对付了,毕竟曾经就这么来过…[开怀大笑][赞]

人道洛阳花似锦 回复 02-18 10:34
开一个50块的房就把自己交出去了,然后要老实人买房子车子彩礼五金娶她

如虎添翼 333601 回复 02-18 11:02
但是,她们不这么想,那是她们得以炫耀的资本!不但要而且多要。

钢铁直男

钢铁直男

72
2026-02-18 07:32

出来浪爽了总把年少无知当借口,洁身自好的人可不会小小年纪就出来搞

石涛

石涛

65
2026-02-18 05:34

果断

倾心染就精彩

倾心染就精彩

64
2026-02-18 06:45

隐瞒的性质是欺骗。 坦诚才是真挚的态度!!

堕炽天使长 回复 再梦周公 02-18 22:55
没看么,心存侥幸!

再梦周公 回复 02-18 22:45
既然主动提出婚检,为什么不主动说自己的流产史?

有人能借300元我吗

有人能借300元我吗

62
2026-02-18 07:44

是我都不会原谅的,男方从小守原则,为什么女方就不能,这就是最好的品德,不要拿年少无知的冠冕堂皇的理由来推卸责任,难道你少年杀人了,可以拿无知当不用负责杀人罪过?

起起落落

起起落落

46
2026-02-18 07:30

拉倒吧 婚检不会检查这些,医生知道了也不可能和男方说 ,检查出来艾滋病都不能和对方说,这些属于个人隐私。

最后一颗子弹 回复 02-18 10:44
那你猜提出婚检是为什么呢?你觉得双方检验报告都不给对方看,这婚还结得了吗?

用户10xxx64 回复 02-18 09:39
艾滋都不可以这不是害人吗?当然婚检要交叉看的吧

一度

一度

43
2026-02-18 08:34

明媒正娶,为什么要娶打过胎的!女的不洁身自好,咎由自取!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30
2026-02-18 06:40

我记得婚检不查这个吧?当初我俩去婚检好像我没看见婚检报告

古月胡 回复 02-18 07:23
有熟人,可以告诉你这个情况。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回复 古月胡 02-18 15:23
没有这个检查项目,要告诉你什么?除非动手检查的那个人,是你的亲戚朋友,通过一些(非开单的)肉眼观察的东西,去判断来告诉你。

油油油

油油油

28
2026-02-18 13:25

还是男人占便宜啊,无论干过多少次都查不出来,只要保护好没生病或者得过病治好了,都算一手车

用户10xxx51 回复 02-18 14:01
男人只要没性病,新旧都一个样。女的行吗?

用户10xxx24 回复 02-18 14:32
男人分两种,一种是富或者帅,这种女朋友很多,另一种就是老实人,跟富帅没关系,只喜欢一个,大概率是接盘侠,富的还好点,穷的你就爽了🤬🤬🤬

F!y

F!y

26
2026-02-18 07:02

正常,婚姻是你情我愿的事,你隐瞒了,男方不愿意也是意料之中。毕竟这是一辈子的事,没人把婚姻当儿戏。男方的彩礼房子,或者还有车,每一样都不是小数目。

鱼鱼鱼鱼

鱼鱼鱼鱼

24
2026-02-18 13:28

特别不理解的是检查出来问题为什么大夫不能主动告知,那样婚检意义在哪?

用户10xxx32 回复 02-18 15:57
现场拿了就交换看报告,不让看的就是有问题

落幕寞星辰

落幕寞星辰

23
2026-02-18 14:30

想拿大家闺秀的彩礼又没有大家闺秀的贞操[doge]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2
2026-02-18 10:15

????为啥不骂男的,男的就是第一次么?这怀孕就不能是她前任不做好措施,意外等怀上打掉么,又不是出轨?各人有各人的看法,为啥一堆男的好像终于找到一个小辫子一样贬低到这个女性的人格,男的上网好戾气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回复 02-18 11:37
死过人了。。。还特么要价高。。滚[抠鼻][抠鼻]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回复 02-18 11:37
想骂男的。。娶 上门女婿 骂死他

人间烟火

人间烟火

19
2026-02-18 11:18

不要在乎过往嘛,女生也不在乎男生的过往,她不在乎你以前有没有钱,只在乎你现在有没有钱[抠鼻]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回复 02-18 11:34
毕竟。。钱留着,这个跑了,再找个[抠鼻][抠鼻][静静吃瓜]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回复 02-18 11:33
那就几千块吃个饭算了。。要啥车,房,钱不钱多俗气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4
2026-02-18 17:18

这还要彩礼就真的说不过去了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13
2026-02-18 17:09

二手房可以买,但死过人的就算了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13
2026-02-18 10:07

男人必要坚持传统文化课程,啥事都得按规矩原则来,事实证明西方文化入侵就是想祸害人,蛮异族群有个狗屁文化底蕴!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12
2026-02-18 07:28

扯蛋,婚检的项目,就没有检生没生过的。

用户36xxx86 回复 用户14xxx33 02-18 09:00
婚检不会追溯流产史,就算通过后遗症观察出来,也不会告知注明!全靠女方良心!

用户14xxx33 回复 02-18 08:35
生没生过一定能检测出来。但流产只要没有后续的意外,几年后很难检查出来

用户71xxx29

用户71xxx29

12
2026-02-18 21:35

按传统,彩礼可是去黄花闺女的,现在好多残花败柳还要按传统要这要那就太搞笑了

幻化成风

幻化成风

12
2026-02-18 11:13

事故车必须提前告知,能接受就继续交易,如果事故车当新车卖不但不道德还涉及欺诈

不延胡余

不延胡余

11
2026-02-18 11:21

冷知识:打胎次数多了,就不孕[滑稽笑]

华夏一匹夫

华夏一匹夫

10
2026-02-18 09:14

肯定是车房彩礼也没少要。瑕疵品不打折还卖高价,消费者不翻脸才怪

破而后立

破而后立

10
2026-02-18 09:22

我觉得吧,女的年少无知打过胎可以原谅,但是彩礼就不能要了,因为你把女人非常宝贵的东西给别人了,而且是不可逆的!

墨隐

墨隐

10
2026-02-18 15:09

别说什么年少无知,那时候自己都成年了,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没什么可说的,一个男的都能做到没有婚前性行为,女的自己做不到,还流过产,一句年少无知就能翻篇?

太阳中心

太阳中心

10
2026-02-18 07:05

小便,你倒是说说看婚检怎么能查到这个?要不你去问问豆包或千问?

請嶹澠櫖 回复 02-18 07:09
无知?打胎会对子宫薄膜有影响,只要动过手术就会有痕迹 全套婚检就有这个项目 不要把脑子全交给AI了

用户36xxx86 回复 請嶹澠櫖 02-18 09:02
你也是扯淡!人家的意思是,就算通过症状查出来也不会告知注明!这个直接告知男方是违法的!

西楼

西楼

9
2026-02-18 18:11

要是说感情,这女生过去的感情如果已经彻底放下,那么重新开始一份全新的爱情那是无可厚非。男生没必要抓住过去不放。然而,感情可以重新开始,但是对不起,身体不行。怀孕堕胎,是个正常男人都接受不了这具身体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9
2026-02-18 16:51

婚检怎么检查出男的的恋爱史?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9
2026-02-18 07:11

欺骗是男人无法接受的底线[狗头]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8
2026-02-18 07:05

我想告诉作者一句话,你的儿媳跟过我,请你儿子要尊重我们这段感情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

8
2026-02-18 19:47

人家年少时为什么不无知?就你浪荡还冠冕堂皇。说真的你已配不上人家了,有点自知之明吧

龙哥

龙哥

8
2026-02-18 08:40

打过胎的就别要彩礼三金房子车子了,随便一个出租房就可以对付了,毕竟曾经就这么来过…[开怀大笑][赞]

太子辉

太子辉

8
2026-02-18 07:21

这个婚检异常关应该留给五十岁以上的人让接受,搭伙过日子就得了,老了各埋各老家去!年轻人要纯洁。

用户42xxx96

用户42xxx96

8
2026-02-18 08:11

[抠鼻]是大家越来越聪明了

乐言

乐言

7
2026-02-18 08:12

婚检能查出来?不是只查生育能力,传染病,遗传病。

MOSS 回复 02-18 08:41
要看具体套餐项目的,男查精子成活率,女查子宫健康度,都可以查到隐患

马化云

马化云

7
2026-02-18 16:00

留学归来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6
2026-02-18 10:39

应该婚检。。。做的好!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回复 02-18 11:34
不要说 婚检,这是结婚前双方都要做的 全身体检。。。。进厂还的体检呢[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6
2026-02-18 07:45

隐瞒就是埋雷

叫我官人

叫我官人

6
2026-02-18 07:43

男人真的挺奇怪的,现在找的老婆很多都不是原装的,他也能接受。但要是看到老婆和前男友上床的照片之类的,他立马炸毛,主打一个我只要没看到,就等于没发生😄

Vda 回复 02-18 10:10
你好像忘了一件事,男的婚前也很多不是处了,基本都有性经验,自己都不是还要求原装就过了。女的看到老公和前任的床照也炸毛啊,而且女的最喜欢和前任比较。这是人性好吧,什么男的奇怪,女的比男的更在意

用户10xxx24 回复 Vda 02-18 14:27
那我还告诉你了,除了高帅,和富二代,其他的要么是中年去嫖赌,要么就没有经验,

穆大侠缺颗牙

穆大侠缺颗牙

6
2026-02-18 10:29

这种事怎么说呢,女人要保护好自己,虽然是你情我愿,但是女方不应该保护好自己吗,男方不负责任,你自己身体也不爱惜?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回复 02-18 11:35
这不是婚检。。这是双方 全身体检,都是为了对方。。进厂打螺丝都得体检呢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回复 02-18 11:36
全身体检。。男女查的都不一样[滑稽笑][滑稽笑]至于哪里不一样,那就看男方有木有私下说了

魔鬼娃娃

魔鬼娃娃

5
2026-02-19 00:00

有几个男人结婚前是处男?评论区里炸出一堆双标鬼。

奖大发

奖大发

5
2026-02-18 09:13

骂男人玻璃心的是不是同样的小仙女?老外心铁,去美国嫁人把!到时候求锤得锤。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5
2026-02-19 04:51

去医院体检怎么查出流产过的记录?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5
2026-02-18 11:10

除非你是大美女,性格还好,属于下嫁的,别人可能更容易接受,自己又不漂亮又有一些不好的历史,还提很多要求,那就是纯粹坑人,别人就那么好被你欺负吗?

风吹落叶飞

风吹落叶飞

5
2026-02-18 08:51

说男孩子的,你怎么不去找个海归结婚,或者给你儿子找海归,去做个接盘侠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4
2026-02-18 08:46

分手就对了!看来婚检是很有必要的!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
2026-02-18 21:33

而有意隐瞒

天下风云出我辈

天下风云出我辈

4
2026-02-18 08:39

审判过往,这个词用的适度。总有人,要为过去的事情负责和买单,既然发生了,就无法避免。要么,干脆不要让它发生。古代,哪怕战乱,女人都死守贞洁,为了什么?!道德观念不纠正,男女之间都放任自流,风气泛滥是迟早的问题。也许,要一代甚至几代人的经历,才能珍惜。从一而终已经成了历史了。[捂脸哭]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4
2026-02-18 21:35

當雙方都去檢查的時候,檢查報告出來,只要男方說想看,女方不給看,那麼就會導致男的懷疑猜測,感情就會一點一點的黯淡,以後只要有一點點的小事,就會吵架,矛盾會慢慢積累的,會導致家庭不和睦的。所以那些檢查了,奘著有法律保護隱私為借口的,真以為會萬無一失?太天真了

老伙伴惊呆了

老伙伴惊呆了

4
2026-02-18 23:54

你搁这当裁判还是当法官呢?骂完左边骂右边,既然是两方面的事,任何一方非己方责任原因导致不满意退出有什么问题?

試想下

試想下

4
2026-02-18 08:03

骂人的人,这樣的她,你要嗎?

肥九

肥九

4
2026-02-18 19:16

她不是刻意隐瞒婚史相关情况,只是打心底里觉得,那是早已翻篇的错事

家里蹲大学优秀毕业生

家里蹲大学优秀毕业生

4
2026-02-19 01:36

编的这么假,为了干啥?造成男女对立??婚检根本不会问生育史。婚检主要是查遗传病,传染病。

三金

三金

4
2026-02-18 09:38

能怀就结嘛……怀不上那真怪不得谁

UC用户

UC用户

4
2026-02-18 16:31

[doge]解释完就能恢复出厂是吧。。

把酒醉清风

把酒醉清风

4
2026-02-18 10:52

我觉得这样很好,没有对错,只是双方不合适而已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4
2026-02-18 19:19

谈恋爱时就应该坦白出来曾经和异性朋友住在一起过。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4
2026-02-18 22:45

建议以后收高彩礼的必须婚检

何许

何许

4
2026-02-18 08:14

婚检还查这个?那些兴奋的人,像被耍的猴子一样![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禅迏城的书虫子

禅迏城的书虫子

4
2026-02-18 08:13

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男人要他的配偶是清纯之身,这是中华几千年文明传承下来的本能,介意是他的权利,不介意当接盘侠是他的大度。不要被西方贵族享有“初夜权”洗脑了?

小牧人

小牧人

4
2026-02-18 14:22

渣男,怎么能这么对待小女孩,她可是要真心实意跟你过日子的,准备把她的所有都给你,甚至还要给你生孩子

用户70xxx10 回复 02-18 16:14
就比如一些女的,看到别的女人为他男朋友流过胎,或者曾经PC过,真的就不介意?介意是不是也是渣女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尺度,凭什么要求别人接受她自己的问题。

用户81xxx56

用户81xxx56

4
2026-02-18 09:31

主要是事先要说清楚 自己说和被查到情况不一样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4
2026-02-18 10:18

分币不花的连个套都不带,你这几十上百万花出去得这么个玩意,值吗?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4
2026-02-18 08:02

编的

DKink

DKink

4
2026-02-18 08:47

了解下苹果为什么要有首次开机画面?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6-02-19 14:31

女人婚前别要彩礼啊,婚后和男方一起打拼生活啊,既然这要那要,男方这个要求也对啊

归墟

归墟

4
2026-02-19 11:18

没有蓄意隐瞒是个什么说法

迷茫的小飞象

迷茫的小飞象

4
2026-02-18 06:32

集美真不要脸,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4
2026-02-18 10:56

自己提出的?!自己干过啥没数啊

有言在先

有言在先

4
2026-02-19 08:00

可能检查显示难以怀孕,女生以曾经流产力证。

朱雀

朱雀

4
2026-02-18 10:39

没带球入门你还不知足?新人不问旧事这是规则,别想那些没用的

大莫

大莫

4
2026-02-19 08:11

编,哪家医院敢告诉男方女的打过胎

夜晚的萤火虫 回复 02-19 08:22
拍个照问AI很难吗[哭笑不得]

大莫 回复 夜晚的萤火虫 02-19 08:48
你试过再说

MARMOT

MARMOT

4
2026-02-19 14:02

“女生不愿触碰的伤痛,她没有蓄意欺骗,只是怀揣着对幸福的侥幸”这么无耻?蓄意隐瞒不想被曝光的黑历史,怀揣蒙混过关的侥幸!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6-02-18 21:33

有既往妊娠史,女方若心存忘却伤心之心,建议男方,体谅女方?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3
2026-02-19 14:48

人家买房不愿买二手房有问题?何况还死过人……

迪多

迪多

3
2026-02-18 14:35

没有买卖,只有感情,那可以接纳!既然事买卖,那当然有挑

用户98xxx77

用户98xxx77

3
2026-02-18 14:48

因为男的有选择,如果没有选择就会默认,

一丝涟漪

一丝涟漪

3
2026-02-18 15:24

谁也不喜欢花钱买旧货,而且这个旧货还是坏了二次维修好的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3
2026-02-19 07:45

打过胎,跟二婚有啥区别啊

家在郊区

家在郊区

3
2026-02-18 17:07

坦白从宽

吉康

吉康

3
2026-02-18 13:09

编的。婚检检的是基因是否匹配,有没有影响生育的遗传病和传染病,能否正常生育,不会检是否有生育史。

野马

野马

3
2026-02-19 09:08

欺骗就是欺骗,故意与否都是欺骗!

坐看云起

坐看云起

3
2026-02-18 15:40

尊重任何人的选择

﹡淡蓝色

﹡淡蓝色

3
2026-02-18 23:24

我老婆在我之前也打过一次胎,认识10天就跟我说了,让我自己决定,如果介意就不必要继续下去。。现在我们结婚13年多,俩儿子,日子过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这个看个人观念了,太过于纠结的人确实没法认同

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

3
2026-02-18 16:46

有些“隐私”可能对在乎这方面的人是难以接受的“伤害”,这样的“隐私”可以算做“隐私”,难道不是欺骗吗?

天风

天风

3
2026-02-19 15:13

我不要你以为,我要我以为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6-02-18 16:50

让所有的渣男都负起责任就好了

用户11xxx15

用户11xxx15

3
2026-02-19 00:12

人和人是不一样的。犯错了就得承担责任。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3
2026-02-19 12:04

死过人的房子如果要出售,第一必须如实告诉接盘者,第二必须大幅度降价,即使这样还得看接盘者介意不介意

晨风之影

晨风之影

3
2026-02-18 17:18

谁都没有错,但是你不能要求别人必须接受你的过去。你得为自己的过去负责,你爽在前,不能让别人给你的爽买单!

大地之魂

大地之魂

3
2026-02-19 10:36

就该完全婚检并给双方公布,目前的隐瞒就是对双方最大的不负责任!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3
2026-02-18 23:54

应该婚检。这是对婚姻负责的态度。

爱看书

爱看书

3
2026-02-19 09:51

女方的过去也许是她被背叛的伤痛,也许是年少无知的错误,外人还是少评判吧。男方的反应也说明他确实不能接受,也许是以为女方没有过同居或者恋爱史,感觉被欺骗了。希望两方以后都能认真对待感情,找到自己的幸福。

龙笑啸天

龙笑啸天

3
2026-02-19 10:49

这叫观念鸿沟???嗯,还准备你说鸿沟,居然把未婚生子还隐瞒欺骗认为是别人不理解吗?难以理解

中年男人

中年男人

3
2026-02-19 14:43

问题都出在女性既要也要的婚前要求,如果女性少些要求,男人就不至于这么较真了,因为这是一个心理平衡问题,既然你有那么多要求,我只有一个要求行吗?不行,我花这么多钱,心理也不平衡呀!

Yasir

Yasir

3
2026-02-18 14:22

没关键是彩礼一分不少啊

尚普生活

尚普生活

3
2026-02-18 23:05

法国小队

曼彤说世界

曼彤说世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