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不打印度? 第一,东大打阿三,在62年就揍过一次。 第二,17年时

晓霜集结 2026-01-21 00:35:05

为什么中国不打印度? 第一,东大打阿三,在62年就揍过一次。 第二,17年时,东大就动了杀心了,想再揍阿三一次。不过,这次阿三滑的很,关键时刻撤了。东大也就没在追究。 第三,东大一直在准备着揍阿三。不要听东大说什么,要看做了什么。东大在和阿三相邻的边境地区,修公路、修铁路,建水电站、建网络,可以说是改善了边境的生活条件,也是为军事部署提供了基础的物质条件。 有网友表示:主要是现在打,没意义。打过去容易,但是稳定战果需要投入太多。打了撤没意思。要打就要打下来守得住,还要不花太多钱。 笔者认为,太平洋方向有日本,韩国,东盟一堆国家,不好扩展,其实往印度方向,打通印度洋也是一个出路

4 阅读:373016

评论列表

8888

8888

633
2026-01-21 06:35

对对对,收复台湾是为了出海口,打缅甸也可以有出海口,收复藏南顺带着也弄个出海口才有意思,一个藏南太小了,不划算

用户5460好汉 回复 01-21 13:45
打阿三真有点犯不着,送给别人常住都不要,就一大粪坑,要打他无非是搅屎棍角色演过了,火大而已,真没啥其它战略意义

且听心吟 回复 01-21 16:36
你这种思维很奇怪

黄山

黄山

202
2026-01-21 11:33

中国人打仗也不情绪化,靠理智出手。挠你痒痒没意思,打一次就打断你的脊梁,让你终身难忘长记性。

柏拉图 回复 01-21 14:08
好像越南没长记性

S 回复 柏拉图 01-21 16:27
广西电一拉,越南全黑屏

王黎明

王黎明

141
2026-01-21 12:12

打澳大利亚更划算,。拿下印度,15亿阿三涌入国内可是灾难[捂脸哭]

看手机 回复 01-21 23:40
美国打了那么多国家,也没见那些国家的难民涌入美国啊…边防军难道是摆设吗?

用户13xxx44 回复 01-22 08:39
大鄂人民太谢谢你了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97
2026-01-21 15:21

我给东大出个主意。光打不占。打完就走。等阿三重建;差不多30年建好了。。再打。。等他们再重建。。再打。。如此反复。完美

大唐 回复 01-21 16:56
图什么?你以为打战是玩家家?利大于弊才可能出兵

往事随风 回复 01-21 16:36
居高临下,全给它炸稀巴烂[滑稽笑]

湖图

湖图

84
2026-01-21 13:04

错了,跟打越南一样,发过去,然后把主要的工业城市全摧毁,让他工业倒退30年,看它还敢不敢跳

LM 回复 丹丹小姐姐 01-22 16:33
以色列和丑鬼连医院都炸,有谁制裁了

丹丹小姐姐 回复 01-22 04:41
不许打民用设施 你不怕国际制裁啊

陈泽虚

陈泽虚

74
2026-01-21 17:07

打通缅甸更有性价比

伊洛

伊洛

66
2026-01-21 09:22

预置阵地。废旧火箭炮、废旧近中程地对地全安置在东西两线,调好射击诸元瞄预定目,一键归零,省了销毁费用发挥余热。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58
2026-01-21 12:57

解放台湾是首要任务

用户10xxx54 回复 02-05 22:09
要做好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这是现实,而不是意愿

河 洛 回复 02-25 05:38
印度极度爱占小便宜,只要你一点漏破绽,他都得过来屎香不香

吃大鱼的小虾

吃大鱼的小虾

54
2026-01-21 16:45

最好的办法就是鼓动阿萨姆邦独立,顺带把东线的老地方收复过来

吃大鱼的小虾 回复 用户34xxx11 02-26 15:11
阿萨姆邦独立倾向的不是穆斯林,更不是基地组织,是蒙古利亚人种,和中国西南人种一样面孔的原住民!相比欧罗巴人种,此地居民更倾向于东亚和东南亚,印巴分制印度建国后一直没有认同感!独立后多了一个老挝或缅甸而已

用户34xxx11 回复 02-26 11:56
独立了对你好?那些激进的组织虽然嘴上反美,成气候后更反你,塔利班、伊斯兰国、基地组织通通如此。别寄希望于别人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49
2026-01-21 14:15

守得住。这句话是真理

pingu

pingu

44
2026-01-21 12:51

阿三到关键时刻就怂,上次加勒万怂了,和巴基斯坦空战后来也怂了。

楚天龙吟

楚天龙吟

39
2026-01-21 16:52

把印度之咽喉卡断,其东北之地及人种可以回归中国,同时也可以打通印度洋。

幸福小黄人 回复 01-24 10:15
印度人一个都不要

碧海奇涛 回复 03-03 18:13
打下来还要全面消杀废事呀

用户20xxx91

用户20xxx91

31
2026-01-21 16:53

印度那地,人不要地可以,实在不行精英留下

用户33xxx74 回复 01-22 18:42
雅利安白女还行,其他的不要了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26
2026-01-21 13:56

激光打印,快速打印,3D打印。

王霸丹 回复 01-21 17:24
喷墨打印,针式打印,横向打印,纵向打印,双面打印

用户11xxx40 回复 王霸丹 03-11 18:19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ཎཽཾ文杰ནཽཾ༻

༺ཎཽཾ文杰ནཽཾ༻

20
2026-01-21 14:42

这个战略构思是很值得深思的😂

圣人无心渡我佛

圣人无心渡我佛

17
2026-01-21 20:18

把水截了,万事大吉!

晴天

晴天

16
2026-01-21 15:40

打阿三就是赢了奖励你一个跳粪坑的跳台。而且海拔4000m的那种。

步惊云 回复 01-21 20:35
直接135蓄水,246开闸

从良断青丝 回复 03-02 07:22
一次性你就想占领全境吗?先占一部分逼他割地,然后把原住民撵走。慢慢的土地就归你了。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15
2026-01-21 12:11

打出三藏线,凡是唐僧去过的地方都是中国的,驻军新德里,往西200公里为缓冲区。

榴梿鸭 回复 01-21 19:41
王玄策线不好吗?

凡客 回复 榴梿鸭 01-23 09:52
玄装走的地方更多,不过王玄策去过的全要也不错。

国胜

国胜

14
2026-01-22 13:24

什么是东大?

努力

努力

13
2026-01-21 12:15

能谈的不打,该打的一边打一边谈,直到达到打的目的!

嗨皮

嗨皮

13
2026-01-21 17:08

摧毁发展基础即可,发电站,公路铁路桥梁水库工厂等等。

花土豆与丑番薯

花土豆与丑番薯

12
2026-01-22 13:43

最好的办法就是分割印度、让它们各邦独立、这样印度始终处于内耗。

一平二安

一平二安

12
2026-01-22 21:22

说了半天,还是打日本划算,什么出海口,被贼惦记等等问题一劳永逸解决掉,为处理剩下的日女,可直接移民,解决男光棍的问题😁

碱性脾气

碱性脾气

11
2026-01-22 10:20

当年打完三哥就撤三哥还耿耿于怀没让三哥人成为中华民族第 57 个民族。

材.C 回复 02-15 06:03
放过他也是放过自己,收进来就全完了

星火木煜

星火木煜

11
2026-01-21 17:59

打下来,把全国死刑犯派到印度当干部,有期徒刑的去当官

用户36xxx86

用户36xxx86

10
2026-01-22 14:42

问题是打它干啥?万一刚开打,几亿人直接排队来换身份证咋办?

米饭

米饭

9
2026-01-22 19:15

打日本和打印度,你觉得应该先打谁?!😂

凡客 回复 01-23 09:57
打印度和缅甸,成本低见效快,安全高利。

龙之魂

龙之魂

9
2026-01-21 17:19

抓了战俘还得管饭,不合适

名字一定要长

名字一定要长

9
2026-01-22 20:45

现在打仗是要资源,人没吊用,我们自己人就够多的。

谈股论金

谈股论金

9
2026-01-22 15:35

拿下缅甸,什么都解决了

文武铖

文武铖

8
2026-01-22 17:17

就以恒河为界吧

毛孝

毛孝

8
2026-01-22 18:21

印度打不得,等下全体投降了怎么养的起

凡客 回复 01-23 09:58
送回印度啊,又不是第一次。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8
2026-01-21 19:35

印度那块土地是不错,可是人种😂,除非灭绝,但咱也不可能干这事,索性就不要了

从良断青丝 回复 03-02 07:24
历史上屠城灭种的事情可不少,现在道貌岸然不过是实力没有达到肆意妄为的地步罢了。

limarc 回复 01-22 06:36
全部赶到印度洋就可以[滑稽笑][滑稽笑]

朝南的窗

朝南的窗

8
2026-01-22 10:51

印度贱兮兮的样子,随时可以收拾,就怕他老实了我们没借口打

曾哥

曾哥

7
2026-01-22 15:04

一通远火过去,把啊三黄金矿产全部搬空!它就老实了

浮云

浮云

7
2026-01-22 18:27

等着吧,几个事情完了,我们那条河还得搞,不就是公投吗?简单的很,听懂的扣1

Xing

Xing

7
2026-01-22 20:05

你喜欢隔壁有一个乱哄哄的邻居,还是一堆乱哄哄的邻居

光骑士

光骑士

7
2026-01-22 10:59

打下印度,收复东南亚。回归祖国的怀抱

远处动车轻盈滑过

远处动车轻盈滑过

7
2026-01-21 15:59

打印机不够[抱抱]

大师兄

大师兄

7
2026-01-22 06:55

只要我们打,它们就敢光速投降,然后,它们的有钱阶层直接提桶跑路,剩下14亿没钱没文化没技术的懒散包袱等吃的……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7
2026-01-22 20:34

印度打下来干什么?十几亿贫民还没有特殊资源,这就是个无底洞!也没有地缘政治需求,只要不捣蛋就随他去吧

凡客 回复 01-23 09:55
可以打一部分啊,又不是全要。

qzuser

qzuser

7
2026-01-21 19:10

回到弱肉强食的世界没什么不好,毕竟现在咱不弱了!

瑶城

瑶城

7
2026-01-22 13:19

无论打不打,现在藏南也要收回来

飞黄腾达55

飞黄腾达55

7
2026-01-22 10:41

全世界都不会去印度,那么多人口,就是麻烦事

你在教我做事吗

你在教我做事吗

6
2026-01-22 12:08

最最最主要的是把原住民一起赶走

想要没有羁绊的自由

想要没有羁绊的自由

6
2026-01-21 16:58

打过去容易,打下来后那堆人口怎么办?

klrs

klrs

6
2026-01-22 13:41

打下来谁去住啊?

1696699

1696699

6
2026-01-21 19:36

几大军区,一人包一个。

君当如兰

君当如兰

6
2026-01-22 10:35

恒河为界

克拉麻衣

克拉麻衣

6
2026-01-22 23:47

全国都能打印,相信军方准备更充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5
2026-01-22 19:25

印度人太多,打下来是个大包袱,不划算。如果打澳大利亚并占领,那才是好买卖

潮汕柑

潮汕柑

5
2026-01-22 15:17

藏南确认就够了 印度太脏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5
2026-01-22 21:35

就占领印度东北部与孟加拉国相邻那部,打通出海口就成。

用户18xxx02

用户18xxx02

5
2026-01-21 17:48

截断西里古里走廊,拿到印度洋出海口,能源通道问题迎刃而解

飞起两脚

飞起两脚

5
2026-01-22 14:05

打了再搞破坏,为什么要占领?占领了反而是解放了阿三

飒沓流星

飒沓流星

5
2026-01-21 18:41

整个印度占不住,咖喱味太浓受不了,分解成多个政权

奔腾的大江

奔腾的大江

5
2026-01-22 08:45

大肆破坏阿三家的工业,拆分他们各地区的联系,通过军事打击他们的政府,间接扶持他们的地方武装,让他们各路军阀四起,成为缅甸的状态。

王炸

王炸

5
2026-01-22 17:54

打一打,展示一下军威国威也好。

用脚后跟想你

用脚后跟想你

5
2026-01-22 12:05

打通印度,多一个方向出海更方便!✅的!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5
2026-01-24 08:58

打他干嘛呢?打了还有十几亿张嘴,要资源也没啥?就一出海口,巴基斯坦也能提供,他们提供了啥?情绪价值?

沈帅

沈帅

5
2026-01-30 18:47

打过去对出口的牛粪收税吗

成住坏空

成住坏空

4
2026-01-21 23:41

最怕三哥投降,然后就变成中国人这个画面不敢想象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4
2026-01-21 16:46

走孟加拉那边下去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4
2026-01-21 20:35

不要意淫了,印度也是有核国家。

用户89xxx67 回复 01-21 21:09
动核,死的更彻底

冰与火之歌

冰与火之歌

4
2026-01-22 08:04

少废话,中印现在都是有核国家,62时能打起来是还没核威慑。动下小脑袋算下,有哪两个有核国家之间发动过战争的?

农民工

农民工

4
2026-01-22 04:17

、郑统六国,天下归一,郑在当开疆拓土,扫平四夷,卫我大秦,

十里坡剑神

十里坡剑神

4
2026-01-21 16:59

打仗要么打掉威胁,印度实在不配威胁中国。打仗要么打来资源地,真没听说印度有啥资源。打仗要么殖民,中国人口多到真不需要抢什么奴隶。所以不是中国不打印度,是印度太不争气了实在不配中国出手[滑稽笑]

松花江

松花江

4
2026-01-21 22:50

该打还是要打,节奏很重要!

居士

居士

4
2026-01-22 20:30

打什么打,把水开关管好就行

风的方向新号码

风的方向新号码

4
2026-01-22 23:47

把他打分裂就好了

用户95xxx35

用户95xxx35

4
2026-01-24 13:29

标题很无聊也无知

明月清风

明月清风

4
2026-02-20 18:16

胡说八道

用户15xxx51

用户15xxx51

3
2026-01-21 18:55

打印度善后最好的办法就是肢解,本来就不是一个国家

曾仁

曾仁

3
2026-01-22 11:28

阿三是个不长记性的主,在跟中国较劲中,他们当年可比越南输得惨多了。然而,越南野心收敛了,阿三却野心依旧膨胀……

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

3
2026-01-22 01:35

阿三是有核弹的

power2d

power2d

3
2026-01-21 19:48

又开始忽悠,没安好心

可可

可可

3
2026-01-21 17:01

当务之急收台湾,然后把缅旬收了

伜亢

伜亢

3
2026-01-21 18:58

有巴铁上就够了

凉凉

凉凉

3
2026-01-22 07:35

可以打,不用管理,直接肢解它,分给巴基斯坦,欧洲,美国一些,咱们留点,国际上也过得去,皆大欢喜~

奶奶

奶奶

3
2026-01-22 03:08

打就要打台湾才是重中之重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
2026-01-22 05:26

去年印巴之战以后,印度老实的很。连中国的小弟都打不过,挑战师祖岂不是输得更惨。

xbyf

xbyf

3
2026-01-21 17:13

巴铁替我们教训了,5.7之后,阿三老实多了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3
2026-01-23 09:57

把边塞建设好,到时打过去后勤可以源源不断供应,把印度人都赶走,以恒河为界!

采采芣苢

采采芣苢

3
2026-01-23 22:04

说的对,在印度洋方向整一个中国走廊开辟港口,就能绕过马六甲海峡,62年本有机会做到,现在也不晚,印度再挑衅就这么干,谁敢炸翅就让他试试重装合成旅

用户11xxx46

用户11xxx46

3
2026-01-25 13:58

都在等台湾解放

用户78xxx11

用户78xxx11

3
2026-01-23 21:37

其实只要把日本打了,其它的都会跪!

光脚丫的人

光脚丫的人

3
2026-01-23 16:26

打阿三要用以色列方式,打直占领出海口,

风雨同行

风雨同行

3
2026-01-24 18:18

一对一的话,现在的中国跟谁都敢干架,美国佬要不是有一帮小弟,台湾收回来分分钟

丁丁猫

丁丁猫

3
2026-02-03 09:30

打印度是必然的,现在不打是先要修路。打印度不需要直接占领,而是让它乱,分裂成众多国。事实上印度如果背后没有美国佬和前苏联,早就分裂了。

用户80xxx80

用户80xxx80

3
2026-02-03 13:43

打三没意义,有高原那个出海口基本用不上,还需要提高他们的全民素质,要想彻底合并三的文化,恐怕一百年都做不到

LBB

LBB

3
2026-02-09 18:34

打过去,毁掉所以基础设施,抢光所有能抢的资源,让瘪三痛到心扉

山君

山君

3
2026-02-22 01:42

打印度?能得到啥好处?一大堆难民挤到中国来?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6-03-07 10:36

怎么老是通印度洋通印度洋的,关键是要扩大空间领域掌控资源产地,形成足够的内循空间

无为杖

无为杖

3
2026-03-06 02:16

地图开疆的网友们想要西伯利亚,想马踏樱花,甚至想拿下东南亚,剑指澳大利亚,就是没想过要把印度收归版图,毕竟这地方夏天能热到五十多度,十四亿人十亿以上是人口负担,拿来简直是个包袱

用户14xxx73

用户14xxx73

3
2026-03-10 11:49

打印度划不着,跑一些难民都中国来就是一个大包袱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6-02-07 09:03

别老说东大东大,说中国不行吗 !

用户10xxx69 回复 02-22 14:58
老东大东大,听着真的不顺耳,中国就是中国!叫得响听着顺耳!

用户12xxx19

用户12xxx19

2
2026-03-11 10:39

占领澳大利亚,最划算,不行就把澳大利亚人全部同化了

用户11xxx40 回复 03-11 18:22
澳大利亚真的非常适合,但离的远啊[哭笑不得]

快乐人生

快乐人生

2
2026-03-12 09:45

总闲事不大。

三藏成魔

三藏成魔

2
2026-03-13 01:41

其实按照世界近50-100年科技水平发展推测,对我们最具有战略价值的地方是北面。 地广人稀,自然资源极其丰富,有目前最重要的石油,有各种矿产资源。俄乌战争如果真把北面拖裂开,就一定要去啃下一块。顺便把原本属于自己的拿回来,还有蒙古国这个小傀儡。

一剑出万骨枯

一剑出万骨枯

2
2026-03-13 15:49

不是打不过,就怕他们投降!

晓霜集结

晓霜集结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