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郭士强帅位岌岌可危,大比分再输韩国男篮,精气神全被打散了,现在后悔了吧

体育魅力传播 2025-12-01 19:32:58

恕我直言!郭士强帅位岌岌可危,大比分再输韩国男篮,精气神全被打散了,现在后悔了吧,世预赛没带徐杰,这次是中国队历史上发挥最差劲的一场比赛,郭士强四天内两次被韩国队击败,还包括主场,这样的主教练很难再继续带队征战剩余的比赛,我强烈推荐辽宁男篮外教洛佩斯来接任男篮主帅,亡羊补牢,重评估和选拔球员重整旗鼓

徐杰在CBA三分稳,但要有足够的空位让他投,国际比赛和国内比赛跟本就是两码子事,就算徐杰上了,我认为容易被对手限制,因为他体力和身高不占优势,可能这才是没有被招进国家队的原因吧

CBA联赛水平太低,节凑太慢,球员打得太舒服,根本跟不上现代篮球发展步伐!这12人是郭导认为最能拼、最能打的,但跟韩国亚洲这样低水平球队打,我们都非常吃力,得1分都难于上青天。

输球原因,一,集中训练时间大短,二,赵睿,王俊杰缺阵,所以看问题要全面些,不要拿徐杰,孙铭辉等不招是输球原因,招他们来同样输,到时又说不应该带他们来,真是矛盾重重

0 阅读:8013

评论列表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40
2025-12-01 20:39

后卫一点组织力都没有,如果杜锋持教绝对不会这么惨败于韩国

莹火虫  回复 12-02 07:27
主要是没没有带光头裁判知篮球是方的,不然准赢

莹火虫  回复 12-02 07:24
这个是怎么回事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0
2025-12-01 20:36

不用徐杰的后果,张宁落选提前回归山西,少背锅而高兴非常

用户10xxx10 回复 12-02 07:54
徐杰更不行。

随心所欲 回复 用户10xxx10 12-02 08:20
你怎么知道他不行,你能知道什么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30
2025-12-01 21:23

没人能串联球队,放一号位徐杰不用,都成了无头苍蝇

深蓝批发零售地板 回复 12-02 01:45
还有最好的赵睿,徐杰和赵继伟一打洲际比赛就隐身了,孙总效果会好点,但是打国际比赛孙总爱失误

用户10xxx93 回复 12-02 01:53
郭指导不就是让徐杰蹲角底线?是不是相当于没用?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0
2025-12-01 20:41

胡明轩还是辞离国家队,多多向徐杰学习!

轮回 回复 12-02 01:04
也别怪胡明轩,朱俊龙是个明白人,你以为打的是篮球,其实是人情世故,要是我去也瞎胡闹

用户55xxx05 回复 12-02 11:37
两个胡比不上一个徐,四个胡比不上一个赵!

用户16xxx66

用户16xxx66

18
2025-12-01 20:37

小编想多了,中国队不到山穷水尽,郭不会下课。男蓝就是男足第二。

用户17xxx42 回复 12-01 21:49
宫本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3
2025-12-01 22:30

亚洲杯捡便宜得了个第二,飘飘然,以为是神仙自己了不起了,可以断言,打不过小日本,赢台湾都难

用户90xxx38 回复 12-02 07:58
对的

用户10xxx28 回复 12-02 08:48
继续这么个打法,真的赢不了

老丁

老丁

11
2025-12-02 01:13

亚洲杯靠赵睿和王俊杰出乎意料的发挥能到好成绩,郭士强就自信爆棚,其实他真不适合带国家队!郭士强或许擅长培养年轻球员,可是真不懂带成熟球队取胜!

用户18xxx91 回复 12-02 05:37
郭士强,一点也不强[微笑]中看不中用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0
2025-12-01 22:25

男球,其实主要的就是控球技术问题,主控能平衡分球到正确的位置。

用户10xxx84 回复 12-01 22:25
男蓝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8
2025-12-01 21:25

胡明轩拿顶薪不脸红吗,应师400万给徐杰吧?!

用户90xxx11 回复 12-01 23:16
赞同

用户55xxx05 回复 12-02 11:37
确实

崆峒山人

崆峒山人

7
2025-12-01 22:28

有些人坚决不能选,你就是不听[点踩]

一路歌唱

一路歌唱

7
2025-12-02 04:02

不能全怪教练,战术还得有人在场上执行,基本功还得平时操练!有点天赋,就想坐收渔利,有点成就,就想天伦之乐!好好努力吧!精进自我!

dffgggr

dffgggr

6
2025-12-01 23:10

本来还以为你说的挺有道理的,看到建议换外教,就知道你是胡说八道。事实证明,中国男篮不适合用外教

忠哥

忠哥

5
2025-12-02 08:18

王俊杰来了也怎,没有一号组织后卫他来也是白来,看你是要给老叔解除责任

福海

福海

5
2025-12-02 06:19

在俱乐部有几年时间给你去磨,还真以为自己行,国家队那有那么多时间给你试错,别再害国家队好不好

坏坏

坏坏

5
2025-12-01 20:04

同意小编意见

芭樟杉瑙

芭樟杉瑙

4
2025-12-01 23:08

带徐杰咱们进攻有可能好一点,但也不会改变结果,对方是出了机会不犹豫出手又快又准,整体配合比我们好太多,我们主要是根本防不住,而且对方就是小快灵跑轰打法,身体对抗也比徐杰强,两个高的后卫胡明轩是灾难性发挥,廖三宁也只是凑合,陈帅鹏还行,高诗岩莽夫,王岚嵚没机会,徐杰可随便替换二人之一,但是郭士强确实不如杜峰,亚洲杯是王俊杰救了他

深蓝批发零售地板 回复 12-02 01:47
还有赵睿完美契合郭的职教理念

专干二狗子

专干二狗子

4
2025-12-01 20:29

小组垫底是必须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4
2025-12-01 23:38

没有投手

言尔有信

言尔有信

4
2025-12-02 01:21

不要带徐杰,这样徐杰更难堪,没足够的协防球员,上徐杰就是送人头,让波兰周继续带队吧,希望这次蓝男的寒冷可以让蓝协和中国教练清醒一下。

随心所欲 回复 12-02 08:22
现在没带,现在场面也非常壮观

CBC

CBC

4
2025-12-02 03:36

没速度,没投篮,防不住,精气神都没有,人情世故,难怪赵受伤了,胡没有投篮了。淡看男篮风云,数风流人物,谁来引导春秋……

用户15xxx14 回复 12-02 06:22
说得好。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
2025-12-01 23:00

亡羊补牢,及时请李春江出山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5-12-02 03:16

我看了这帮球队的比赛打的最差劲,这那是国家队,和村委社区蓝球交流会邀请赛差不多,没有一点球商和斗志昂扬的精神,气的三位解说都哭笑不得,没办法直能笑了,要不真能把人看的气背过气,呵呵,哈哈哈。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
2025-12-02 03:57

胡明轩开除吧

朝气蓬勃

朝气蓬勃

3
2025-12-02 03:26

带不带徐杰都不一定能赢,但是大家看看场上是不是一盘散沙,没人串联球队,毫无战术可言,三分又是浪投,如何能赢?杏好徐中锋无份参与,不然又要被喷因为矮个子拖累球队才失败的主要原因。在这里我想问一下为什么那么多大个连篮板球都抢不过人家?如果第一场不是因为失去关键篮板球也许还追平的机会。为什么徐杰总能经常在高个子面前抢到篮板球?能够把当年防守最好的外援(莫兰特)戏撒几翻。[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7xxx80

用户17xxx80

3
2025-12-02 01:26

不是我说随便在联赛找一个教练都比郭士强强

谢謝謝謝

谢謝謝謝

3
2025-12-02 08:03

远远不如杜峰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3
2025-12-01 22:32

选人标准太随意!基本功太差、心里素质太差!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3
2025-12-02 04:53

外教输得更参,有那个球队外佬赢球的,

Africa Li

Africa Li

3
2025-12-02 02:24

好好的一帮有精气神的队员,他非得加上周琦张镇麟,还打主力,自己找的,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3
2025-12-02 08:57

本以为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爬”,亚洲杯后就飘了,以为自己就是世界强队了,教练负主责!

美好时光

美好时光

2
2025-12-02 09:53

你说说放胡明轩在场上是几个意思?

古懂

古懂

2
2025-12-01 22:57

只有金线,没有耻辱![并不简单]

cuidj50

cuidj50

2
2025-12-02 10:50

不要扯上徐杰了。这是要害徐杰还是怎么的?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2
2025-12-02 07:54

带谁都没用

青花树

青花树

2
2025-12-02 08:48

感觉战术错位了,重犯了四川与广东女篮一样的问题。被对方带节奏打。防守及进攻处于被动…没有利用好本身的优势(内线小球及联防)发挥!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12-01 22:41

如果杜锋带队一样输,集中时间训练大短

吐槽 回复 12-02 00:49
你没看球,杜做主教练时很多个装病各原因不应国家队召集,能用人不多

太阳 回复 吐槽 12-02 04:07
被你广迷网爆得人家不敢去国家队,骂了球员,还要骂球员的家人,嘴巴有毒有脏。

长顺

长顺

2
2025-12-01 22:57

泡皮,自以为事。这下翻车了,选的些什么人,私货太多。

香阁闲人

香阁闲人

2
2025-12-02 04:45

让老李李春江做国家队主教练肯定稳拿亚洲冠军!

yu宇

yu宇

2
2025-12-02 08:41

紧随男足

用户52xxx29

用户52xxx29

2
2025-12-02 02:44

教练问题,使用队员错误,郭在俱乐部作教练就没亮眼成绩,水平有限

炒菜忘加盐

炒菜忘加盐

2
2025-12-02 03:00

徐杰不配,真正输球原因是赵睿和王俊杰没去,以及周琦和张公子这两软蛋占了大量的上场时间!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5-12-02 10:09

他们主打的7个人,有一个190,其他6个195以上,第八个185打了十分钟,投蓝准,对抗也行,

平常捡拉

平常捡拉

2
2025-12-02 06:38

国际赛场徐杰也没有力挽狂澜的能力,毕竞实力摆在那

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

2
2025-12-02 08:53

同样是中国篮球最差差到没人有的教练。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12-02 10:33

郭土强也不见得比杜锋强,李春江可能比他俩强点,但是现在的队员收入高会享爱生活,哪里会认真训练?不像姚易王胡朱刘等那一代人一样去拼命训练了,中国三大球都一样没落了,向钱看!

ping4168455

ping4168455

2
2025-12-02 07:46

乌戈其实可以的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12-01 22:39

打亚洲杯差点得冠军,而且没有赵继伟,孙铭辉,郭艾伦,徐杰等后卫,大家怎么解释啊?

泽泽

泽泽

2
2025-12-02 09:08

打场好球吹,输两场又黑,没必要,好好支持男篮吧

张倾城

张倾城

2
2025-12-01 23:07

cba联赛都是外援主导比赛,没有外援,国内球员的水平一下就体现出来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5-12-01 23:53

没三分,内钱不会打,不输才怪

lulanym

lulanym

2
2025-12-02 07:56

这是一个人的问题么?需要的是能拼搏能为国争光的人。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2
2025-12-01 23:14

郭指导是故意的,这不是初赛吗?就是让这些不行的球员现出原形,后面就好办了,连胜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12-02 09:39

要选就选辽宁主教练,要什么助理教练

无的内涵

无的内涵

2
2025-12-02 03:18

薪资太高了,饱暖不思上进,生活太安逸了,中国Cba 我只看甲A 联赛[滑稽笑][捂脸哭][墨镜]

奇艺博士

奇艺博士

2
2025-12-01 23:47

朱正绝对比徐杰强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2
2025-12-02 10:55

还说什么要拿开门红!要拿两连胜!结果?哎,太伤球迷的心了!!!

用户47xxx60

用户47xxx60

2
2025-12-02 03:55

我泱泱大国难道没有一个上进的教练吗???

驱动器专家202019

驱动器专家202019

2
2025-12-02 09:39

要带一个控球后卫,带两个三分神投手,再一个大个中锋和一个防守前锋,阵容就完整了,教练太古板了,总要带一些关系户,实在没人,把抖音上那个1.64m的女神投手带上,总比那些不敢投怎么投也不进的人强多了。那个胡明轩,7:0,8:0,闹着玩的吧,人家给你大空位,可是你不中用呀。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5-12-01 23:36

就好像徐杰上去就能解决一切,以前也不是没带过,不也不行吗。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2
2025-12-02 07:22

推荐李春江和杜峰

近水楼台

近水楼台

2
2025-12-01 22:40

有周琦在,缺乏团队意识的球队,只会一败再败

用户17xxx43

用户17xxx43

1
2025-12-01 22:40

传秋就没有对方流畅

我怎么不知道

我怎么不知道

1
2025-12-02 07:14

这是一个徐杰能改变的事吗?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
2025-12-02 06:56

徐杰上来好过胡明轩

LIAO强

LIAO强

1
2025-12-02 08:58

全员不行,教练换谁都一个样,比如换你上场,能赢吗?

曹青蛙大战发仔记

曹青蛙大战发仔记

1
2025-12-02 07:18

输了又怎样,回来CBA依然高薪称霸联赛

方得始终

方得始终

1
2025-12-02 00:44

带了那么多年辽宁都没夺冠,有实力球员没看上反而没实力球员看上,这样的主教练呵呵

ILNBA

ILNBA

1
2025-12-02 07:15

唉,如果我上场可能都不会输[红脸笑]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1
2025-12-02 05:00

本来不是很好教练,国家队更靠运气

冯福添

冯福添

1
2025-12-02 09:40

广东全运会全队,可以打败韩国队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5-12-02 10:06

他们主打7个人,只有一个190,其他都是196以上,移动好

面向大海

面向大海

1
2025-12-02 00:38

第一张图两人看起来真象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5-12-01 23:34

杜峰虽然严格,但是带出来球队确实精气神就不同

用户98xxx76

用户98xxx76

1
2025-12-02 03:22

连输2场就是能力不行应该主动走人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
2025-12-01 22:35

放水放水

用户14xxx07

用户14xxx07

1
2025-12-02 11:18

还是我去吧,肯定赚钱。

用户48xxx26

用户48xxx26

1
2025-12-02 09:15

赶紧下课吧

用户48xxx26

用户48xxx26

1
2025-12-02 09:16

郭士强赶紧下课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5-12-01 22:56

主场压力大输了,客场应该没有压力吧,又输了,最大分差达32分,主客场双输,又怎样解释,应该无话可说了。

知音

知音

1
2025-12-02 07:50

你是干什么的?也有这个权力?站着说话不腰疼!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
2025-12-02 00:48

解散现时的国家队!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
2025-12-02 10:09

叔哈,实在不行就撤了吧

fcime120

fcime120

1
2025-12-02 06:55

整场球一点都不流畅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
2025-12-02 07:47

辽宁队没上肯定输

用户16xxx25

用户16xxx25

1
2025-12-02 11:17

中国队的身体条件比韩国队好太多,但就是输球

Luo  Xing

Luo Xing

1
2025-12-02 02:05

用广东队打全运会帮人还好过现在国家队这批人!!

用户95xxx43

用户95xxx43

1
2025-12-02 07:37

孙兴慜:哈哈😊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
2025-12-02 03:47

中国蓝球在亚洲过去称霸,再看现在沦落为二流球队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5-12-01 23:29

CBA的老毛病犯了,韩国队小动作多,中国队喜欢瞎下手的毛病让裁判逮个正着

用户91xxx66

用户91xxx66

1
2025-12-02 09:51

个人觉得还是杜峰最适合,外教都没有用

那年17岁

那年17岁

1
2025-12-02 06:16

这支男篮国家队,建议解散,没有任何存在的价值。

jjjj

jjjj

1
2025-12-02 01:17

把张公子的出手权跟战术地位给大秋男篮可以提升一个档次[横脸笑]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025-12-02 02:20

主播错了,应该是杜峰接任,中国才会有出路

末日之后

末日之后

2025-12-02 08:08

锋线被打爆了。我们的锋线没三分没背打说句难听的各种没有。至于控位中国一直没有。但是以前的锋线有篮子有一定背打人家不敢包夹内线

重机

重机

2025-12-02 07:31

郭十二第一次出洋相天津亚远,第二次出洋相北京同韩国。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025-12-02 00:29

带徐杰能不能赢有待验证,但带波兰周琦这毒瘤一定走不远。

山泉

山泉

2025-12-02 08:35

看了这场比赛,中国队组织衔接上比较乱,尤其是后卫乱突乱投,胡和张进攻不行,防守也拉胯,对手在其跟前投了不少三分球。再有就是教练组的调整不行。球员选的有些偏差,临场指导调整不到位,输球不是意外,可四天遭主客场双杀,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郭仕强输在选人用人上了。

三工耳月人

三工耳月人

2025-12-02 08:37

老叔选人大有问题,有些人在cba都不咋滴,怎么就进国家队了?任人唯亲啊。倔强的性格造成的后果。

用户16xxx45

用户16xxx45

2025-12-02 08:14

体育总局还拿男篮亚洲杯夺得亚军来说服自己给男足选一位国产教练,没想到这么快打脸了!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025-12-02 08:43

韩国队身体也不高,郭为什么不带徐杰?郭带上的人,没一个三分球员,也不知道他天天在研究啥?真正的丢人现眼

篮球高级教练员

篮球高级教练员

2025-12-02 06:31

一手好牌,让这个姓郭的打的太烂啦!该清醒清醒清醒清醒清醒清醒了!

猜你喜欢

体育魅力传播

体育魅力传播

传播体育魅力,让赛事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