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力挺四国入常遭质疑!二战黑历史与核违规成焦点,五常席位之争再起波澜

牧羊人匠 2025-11-20 19:44:48

由于法国支持德国、日本、印度、巴西入常,所以在昨天召开的联合国大会上,我们明确提出日本没有资格入常。 日本德国不可能入常,前者中国反对,后者俄罗斯反对,印度对邻国磨刀霍霍,中国反对印入常,只有巴西有可能入常 有网友说:法国没有资格入常,二战迅速投降,对二战胜利毫无贡献,怎么让它入常了呢?战败国是没有资格入常的,法国也应该退出五常!投降国力保战败国是正常的,因为它怕再挨揍 法国本身就不应该在五常里面,自己都觉得理亏,所以想找个更离谱的进去,大家就不觉得他太差了。 德国也没有资格入常,印度也没有资格入常,再加上日本,这三国都没有资格,原因:德日都是二战的法西斯国家,都没有彻底反省,印度公然违反核不扩散条约。如果一定要增加常任理事国,那就由巴西代表南美洲、南非代表非洲,让这两个国家入常,欧亚都不缺常任理事国。 当年邱吉尔和斯大林都坚决反对时任美国总统罗斯福的提议让我们也入常。之后,罗斯福与英苏交易,一是同意法国入常,满足英国增加欧洲话语权的要求。二是同意苏联在联合国有三个席位,即除常任理事国席位外,白俄罗斯和乌克兰都是联合国创始成员国。如果没有罗斯福的坚持,我们今天也没可能是五常之一。

2 阅读:82595

评论列表

帝蚂

帝蚂

175
2025-11-21 01:55

五常不可能再加进去的

独活 回复 11-21 10:21
对的,进去的多半与欧美为奸,安理会现今欧美3位,中俄两位,进去更失平横

用户16xxx35 回复 11-21 11:08
南非都什么样了,有啥资格入常啊?不打凭啥入常,考试吗?

王sir

王sir

132
2025-11-21 02:13

别的不说,日本和德国是二战战败国,没有任何资格入常

用户14xxx12 回复 11-21 10:40
战胜了人家就是五常创始人了。

用户15xxx38 回复 11-21 11:44
其它国家联合起来反对法国入常就好玩了!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50
2025-11-21 06:24

知道最硬的否决权是哪次吗?1950年中国出兵朝鲜,打的是联合国军!从此以后凡涉及中国的国际事件即使没有建交,即使未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但包括美国在内世界上所有国家都会找中国协商。这就是一次武力否决带来的影响力

用户10xxx07 回复 11-21 10:07
说的很对[点赞]

浮沉

浮沉

47
2025-11-21 02:18

美国反对巴西,俄罗斯反对德国,中国反对日本印度

林中杉 回复 11-21 09:45
轮流反对,这就五大流氓的默契[捂脸哭]

一二

一二

47
2025-11-21 03:29

最后一句话不认同。什么叫罗斯福的坚持才让我们入五常?这个世界是取决于实力和战争表现的,否则你让伊拉克 阿根廷入常看看效果,有人听他们的吗?他们说什么很重要吗?反过来说,我们不入五常,那一定也会有其他五宽 五优什么的机构容纳我们需要我们的。

青云逸仙 回复 11-21 14:34
承认历史史实很难吗?狂妄无知

用户10xxx11 回复 11-21 12:27
我们不是联合国内的常任理事国,也会是联合国外的常任理事国,只要实力强,入不入常都有一票否决权。

周公公子

周公公子

28
2025-11-21 02:33

巴西换法国,

c_c 回复 11-21 08:42
但是巴西有被日本夺舍的风险

经纬 回复 c_c 11-21 08:51
不可能,巴西有两亿多人口,巴西人也不傻,已经开始对日裔购买土地开始行动了,倭人夺舍巴西是被无限放大了的说法。

用户100xxx58

用户100xxx58

22
2025-11-21 05:43

五常不但不能再加数量,而且我认为重点要缩减数量,应该肉五常缩减为三常。

老叟渔夫

老叟渔夫

21
2025-11-21 03:17

只能维持现状,因为很多不确定因素影响,现在的五常都在担心新入常的国家会对自己不利,所以表面上热闹实质都不愿意有新的国家加入

逆我者 天下共诛之

逆我者 天下共诛之

17
2025-11-21 01:34

蛋糕本来就不多,五个人还不够分怎么可能均出来一份分给第六个人。哈哈哈哈

江山如画

江山如画

16
2025-11-21 02:40

德国日本是战败国,都没资格妄想做常理国。

相逢是缘

相逢是缘

14
2025-11-21 06:50

日德巴印:有你们这么耍猴的吗?[哭笑不得]

零碎記忆 回复 11-21 07:30
聪明人,他们本来就是被五常轮流戏耍

青春有你

青春有你

10
2025-11-21 10:15

罗斯福支持中国入场,因为当时老蒋其实是美国的盟友小弟,拉一个小弟入场有更大的利益空间和话语权,只是老美不知道老蒋这么不经打,优势这么明显的情况下输了内战,丢了大陆控制权!

用户53xxx25

用户53xxx25

10
2025-11-21 07:38

联合国为什么成立??日本和德国心里没点逼数??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9
2025-11-21 08:19

印实际上也是战败国[得瑟]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8
2025-11-21 06:32

把法国踢出五常,一个洲只能有一个国家

风云再现 回复 11-21 09:13
英国和俄罗斯不是欧洲么

用户42xxx13 回复 11-21 08:01
被法国一票否决[思考]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7
2025-11-21 10:15

刚刚法国雇佣兵在乌克兰又投降了😂😂😂😂😂

Mr彭

Mr彭

7
2025-11-21 06:21

你要搞大洲平衡,袋鼠就要喊话了

用户98xxx49 回复 11-21 13:51
大洋洲才几个国家多少人口,能够与非洲以及南美洲比吗?

Loki

Loki

6
2025-11-21 08:27

五常还是五常,有人上就必须有人出局

锦鲤

锦鲤

5
2025-11-21 08:59

是的,可以废除法国小表砸,投降最快的,哪来的脸

心如止水笑看人生冷眼旁观爱德华

心如止水笑看人生冷眼旁观爱德华

4
2025-11-21 04:26

演 继续演 今天我不准你 明天他不准我 后天我和你不准他 玩猴勒

人生

人生

4
2025-11-21 08:13

都没戏,加了不顺口。

憩旅先生

憩旅先生

4
2025-11-21 10:17

等世界大势再定,清洗掉不具备常任理事国资格的国家如英法,考虑南美洲非洲的代表名额,重组五常班子。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4
2025-11-21 12:25

我们不入常,联合国就没有何权威可言,因为其它国家通过的东西,只要中国反对,就会成为废纸一张。也是一票否决权。所以,入不入常,实力才是第一位,不是靠别人给不给。日本没有联合国外一票否决的实力,才需要其它人认可

老当益壮

老当益壮

3
2025-11-21 05:57

联合国已成空架子,进出都没实际意义了,

jinli

jinli

3
2025-11-21 09:30

提议如果巴西入常,法国退出。

风吹过

风吹过

3
2025-11-21 10:30

罗斯福应该算是对华最友好的美国总统了。

乐天张zz

乐天张zz

3
2025-11-21 13:59

小编说得很对!交由联合国安理会执行。

會衜時代

會衜時代

3
2025-11-21 08:18

谁说他们不能进去,他们进去,我们出来,关你屁事

hhslhjys

hhslhjys

3
2025-11-21 06:26

二战胜利时,中国已是五万万人口的大国,抗日十多年对二战胜利的重大贡献且不说,光人口一项也是世界上不能无视的大块头。印度那时作为一个国家还不存在吧。

泰猫

泰猫

3
2025-11-21 10:22

法国何德何能五常之列?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5-11-21 10:16

把法国赶出五常,将非洲作为一个整体代替它入常。

三羊开泰

三羊开泰

3
2025-11-21 13:22

如果当年我们不入常。法国也不可能入常。那会只有美苏英三常。最后美苏争霸其实其他三常也是存在感不高。总归还是要靠实力才能有话语权。要是我们现在不在联合国。联合国抬也要抬进去给常位。实力够位置自来。

张煮溪

张煮溪

3
2025-11-21 05:40

巴西换法国,

DJQLZ

DJQLZ

3
2025-11-21 09:52

法国的五常资格由欧盟取代,英国的五常资格由英国和英联邦亚洲成员国共同组成的机构取代,五常再加两席,南美一席,非洲一席,非洲由非盟代表(非洲没有地区大国,以前的南非,现在是废柴了),南美由巴西代表。这样七大洲,除大洋洲人太少,南极洲没人,所有洲都有常任理事国代表了。

贵在给力

贵在给力

3
2025-11-21 09:09

别逗了,只有五常还有一票否决权!没有国家可以入常!

用户59xxx48

用户59xxx48

3
2025-11-21 13:21

罗斯福积极运作中国加入常任理事国绝对不是出于公正和平的目的,当时蒋政权是100%支持美国的,妥妥小弟,支持中国就是巩固自己话语权

老君

老君

2
2025-11-21 05:31

我只听说过五常大米,没听说过六七常

孤星

孤星

2
2025-11-21 08:34

不可能谁都能加入,再加入了就是六常七常八常。。。除非原有的5常有退出来的。

用户83xxx59

用户83xxx59

2
2025-11-21 15:01

无论咋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唯一和联合国军打过仗的五常!

用户56xxx44

用户56xxx44

2
2025-11-21 08:18

进一个就必须退一个,看法国还愿意不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11-21 15:40

外星人替代法国,把法国轰出去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2
2025-11-21 08:26

法国开除出五常,加入巴西和伊朗、南非,成为七常

020行者 回复 11-21 09:49
伊朗何德何能[捂脸哭],在所在地区影响力都不怎样,只有嘴硬了

020行者 回复 11-21 09:52
伊朗何德何能[捂脸哭],在所在地区影响力都不怎样,只有对外的嘴硬了,五常没有一个喜欢它。

用户52xxx76

用户52xxx76

2
2025-11-21 08:37

呵呵,一个下两层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5-11-21 13:04

五常都净扯皮,更别说再有别的国家了,不太可能吧!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2
2025-11-21 11:33

法国二战向德国投降国,对二战胜利毫无贡献。入常是对其它二战抵抗国的不公

用户72xxx65

用户72xxx65

2
2025-11-21 16:46

日德都不是主权国家有什么资格入常?印度都比他俩强

渡了

渡了

2
2025-11-21 10:40

日本提一万次都要否定,德国支持以色列恶魔也别提了,印度和邻国打了几年仗,至今还占领邻国也是没资格。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2
2025-11-21 08:30

但我们把其他远远甩在看不见影儿的时候,就只有一常,剩下的看心情封个二场,

迷惘。。

迷惘。。

2
2025-11-21 12:01

那是制衡苏联的一个手段,并非真心对待中国

用户15xxx94

用户15xxx94

2
2025-11-21 12:57

法国是投降国,本身也是很勉强才入常的

Topdui

Topdui

2
2025-11-21 15:39

五常是不会同意增加的,只不过吗,有时候饼画的好了就好忽悠,好管理一些……

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

2
2025-11-21 07:30

如果日本德国可以入常,联合国存在就失去意义了,赶紧解散!

无计

无计

2
2025-11-21 10:45

俄国侵略别国应开除出常。

本岛路rtyyggv

本岛路rtyyggv

2
2025-11-21 11:17

法国入常是因为有核桃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5-11-21 10:27

你问法国联合国是怎么成立的就行了。

卜匹

卜匹

2
2025-11-21 09:28

中国不入常,还是联合国吗?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5-11-21 08:57

怎么就不懂 先有五常才有联合国 联合国就是为了方防止出现德日这样的邪恶轴心才成立的。 你日本要入常那不就天大的笑话吗

UFO

UFO

2
2025-11-21 11:20

五常就是5个,🖐🏻常中谁提议支持别国进入就自己让位

水瓶木瓜

水瓶木瓜

2
2025-11-21 09:12

一直都感觉德国比英法靠谱的多

用户11xxx70

用户11xxx70

2
2025-11-21 08:32

这个机构还有意义?美国早就不交会费了

西林哥MO

西林哥MO

2
2025-11-21 08:26

法兰西 那只快速举白旗的国家 就是被英国搞平衡硬拉进五常的那只噢

用户97xxx86

用户97xxx86

2
2025-11-21 08:12

巴子太弱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5-11-21 12:11

可以进入三国时代了,中国统治亚洲,美国统治西方,俄罗斯统治欧州,但感觉都还差点火侯,平稳渡过下一个十年中国就真的能压住美国,现在最多是五五分,谁也不敢动粗,两国一旦出现军事冲突下场就是日俄德崛起了,现在就是不敢鱼蚌相争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2
2025-11-21 13:50

不可能再有别的入常了,这是五大流氓轮流玩的游戏。再进来一个有一票否决权的,更加不好控制了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11-21 15:36

把法国踢出常任理事国,想把战败国拉入,它就没资格了

小酌怡情

小酌怡情

1
2025-11-21 15:22

再多设几十个名额,争取护大队伍到七八十名,名额多了,竞争就没如此激烈了。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
2025-11-21 10:30

应该综合考虑对世界的贡献和影响力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
2025-11-21 08:56

有道理,巴西和南非可入常。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
2025-11-21 09:19

我们是打败四常副本进入的,以后想进的可以单挑五常副本。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
2025-11-21 06:24

对华最友好的美国总统一是罗斯福,二是尼克松。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1
2025-11-21 13:36

法国可以退出五常了

微风海岸

微风海岸

1
2025-11-21 09:08

巴西可以替代法国成为“五常”

梦想+家

梦想+家

1
2025-11-21 09:33

不大打一次,五常绝无改变可能

用户89xxx25

用户89xxx25

1
2025-11-21 07:13

本身五常就难行成决议,何况六常七常十常?

promisz

promisz

1
2025-11-21 08:06

你猜我们要是没入常,联合国会怎样?没有现在的格局,联合国早泡沫化了。

时空之门

时空之门

1
2025-11-21 09:34

支持法国退出,巴西加入

用户18xxx64

用户18xxx64

1
2025-11-21 15:38

讨论入常都是废话,根本不可能让其它国家加入?

飞天581

飞天581

1
2025-11-21 07:12

抛开中印关系不说,印度从经济人口体量联合国维和援助贡献方方面面都最有资格入常。

坚胜

坚胜

1
2025-11-21 09:20

除了中俄美,英法应该退出,在非洲和拉美选一位

江涛

江涛

1
2025-11-21 08:07

🇺🇸在历史上对中国还是善意比较多,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陈山一雾

陈山一雾

1
2025-11-21 15:05

五洲配五常,所以法国鸡下来,桑巴舞上去!

墩言台语

墩言台语

1
2025-11-21 06:54

联合国这个组织,其实是个笑话,也是个国际政治工具。

A00秋枫90808

A00秋枫90808

1
2025-11-21 09:12

巴西你想入常?你先在五常国挑一个揍了再讨论

自由鸟

自由鸟

1
2025-11-21 10:37

宋美龄的功劳,宋与罗斯福那点事儿你懂

小方

小方

1
2025-11-21 08:32

目前这个阶段,别的国家一个也别想入,都是各有目的,能保持现在的5常就不错了。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
2025-11-21 12:30

高卢弱鸡下一次投降是什么时候?[滑稽笑]

源远流长

源远流长

1
2025-11-21 17:05

增多了反而更乱

舒悦

舒悦

1
2025-11-21 10:18

法国聪明,支持一下大家都对他好,入不入得了不关法国佬的事以前中俄支持德国入常,美国反对,现在美国支持,中俄反对,呵呵呵

用户15xxx06

用户15xxx06

1
2025-11-21 16:59

不是增加,应该减少,全球能称玩家的只有中美俄。

鸫添

鸫添

1
2025-11-21 12:41

巴西可以入常,但是法国就要让位,五常依旧是五常。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1
2025-11-21 07:01

如果硬要增加一个,那西方国家就减少一个,总之不能超过5个

重启

重启

1
2025-11-21 11:44

把日本踢出联合国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1
2025-11-21 04:37

这个其实说不说都没有什么区别。

零碎記忆

零碎記忆

1
2025-11-21 07:29

被五常轮流戏耍了吧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
2025-11-21 13:59

把法国拿掉,然后谁想进五常,必须单挑五常并打胜

CY

CY

1
2025-11-21 15:30

日本不臣服东大,永远不可能入常!

刀哥传说

刀哥传说

1
2025-11-21 14:34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常任理事国的席位和美国有个鸡毛关系,四个常任理事国哪个没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揍过???

许枫

许枫

1
2025-11-21 04:07

只是口嗨一下,现在五常拥有一票否决权那么可以说从五常成在时就不会再增加了更不存在被替换除非五常之中自己消失了。

庆哥

庆哥

1
2025-11-21 07:44

假如当初没有加入的时候,现在是不是安理会早就散伙了

永远向前

永远向前

1
2025-11-21 11:15

中美2常任理事国,俄法日3个非常任理事国,一众会员。

牧羊人匠

牧羊人匠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