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海有个老人去医院看病,觉得医生不理他只顾着看手机,就打了110。等警察来了

妙笔看世界 2025-10-18 15:51:48

最近上海有个老人去医院看病,觉得医生不理他只顾着看手机,就打了110。等警察来了才知道,医生其实不是在玩手机,而是在百度上查东西,还在通知其他医生拿药之类的。不知道其他地方是不是也这样,老人还说预约做核磁共振时,护士让他去自费药房买显影液,买完要带回家,等下次正式做磁共振的时候再带过来,他觉得这流程太复杂了。 网友们表示 今天看了一个病人,他接触了“可打印光油”后双膝关节起水泡,大片红斑,可是我并不知道这个是什么东西,含有什么成分,我跟病人说了,我需要用手机查一下这个东西含有什么成分,病人一点意见也没有。看病时用手机查一下,有什么不可以的?! 我带我父亲去医院检查,我父亲说着身体状况,医生电脑上输着状况关健词,我父亲说完,电脑上结果也出来了,我亲眼看见还跟医生说现在这么先进了吗。医生也诊断了,但该做的一样不少,片子,CT,血检,幽门螺杆菌, 只要是搞技术的,工作中就会有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以前是翻书看资料,现在是上网查问题,除了搬砖的不用。 现在还有医生用听诊器吗,以前如果咳嗽就听一听就知道有没肺炎,现在要花大价钱抽血化验还要各种检查,最后还是开那些药 大家怎么看呢

医院为减少纠纷,要求医生按金标准看病,其实是柄双刃剑,也是没办法的事,就是一眼看出的病,也得通过检查或化验,出来的数据达到要求,才按规定医治。有些并不是医生不会看病,但是必须留有证据。

我很欣慰现在的年轻人不会人云亦云,任坐着胡说八道。但是还是有不少随着走的。医生真的不好干,检查吧病人说花钱多,不检查吧容易遭投诉丢饭碗。全凭人的主观呵简单的望触叩听,体格检查不是不行,是容易误诊,金标准是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你不遵守是要丢饭碗的,医生不是神。

以前不进步,有些人会生病,寿命短。现在普遍寿命长。大部分医生其实挺好的。医疗贵不是贵在他们那里,是贵在药和医疗器械上。至于检查,其实有些医生靠听诊和问就确定病了,但是现在流程必须要检查,而且基本不会出现误诊,这样家属找也有个凭据。我是一个患者,这些年遇见的医生很多,也有医术不好的,也有态度不好的。总体还是好的多,我很感激。

0 阅读:37760

评论列表

红颜祸水

红颜祸水

128
2025-10-18 21:56

所以说现在的医生全是饭桶,一点没错

用户92xxx54 回复 10-19 18:07
各行各业水平高的比例都是很低的,医生水平差的肯定也是占大多数

习惯 回复 10-19 17:26
你硬要这么看病,那医生肯定要查查啊,至少打电话问问满了医生,这病人是什么情况!别人妇科医生可能还真能看看男科的问题,但是绝对看不见神经病

foxwu

foxwu

80
2025-10-18 22:46

用听诊器时肺炎误诊率多高沙币们知道吗?

用户15xxx87 回复 10-19 12:20
现在哪还有医生用听诊器哦,就没见过这东西,一问先拍各种片,拍完再说

foxwu 回复 用户15xxx87 10-19 23:20
门诊里有的是,但都是拿来练手的,自己听完后开单子检查化验,然后验证

凡夫俗子张元卓律师

凡夫俗子张元卓律师

77
2025-10-18 22:16

假设就是慢待老人看病,这也不是110的事,对吧?

木头 回复 10-19 12:08
卫健委

guominj它爹 回复 10-19 14:27
我们小区里经常看见警车过来。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51
2025-10-18 22:45

现在去医院看病,就是先一统仪器检查,化验,然后说你没事。

明湖和你可兼得 回复 10-19 23:43
就是因为你这种医闹的太多,检查就是为了留证据,免得你碰瓷

tb349330_33 回复 10-19 23:16
你买了保险就是要出事才赚[抠鼻]

用户14xxx93

用户14xxx93

40
2025-10-18 23:26

我11年身上痒,久治不见好转,越治越严重,我真看到医生在百度。在那治疗一个月左右,擦的吃的和注射的药共四十多种,越来越严重,回老家三天,每天一针就好了。

guominj它爹 回复 10-19 14:29
那是给你用了猛药了,大剂量的激素。

用户16xxx07 回复 10-19 21:11
回去大巴大巴吃激素,保证不痒!

用户23xxx01

用户23xxx01

35
2025-10-19 00:39

现在的医生根本不想治好病人的病!只想掏空病人钱包

用户10xxx75 回复 10-19 14:22
那你生病在家呆着,别去医院看

tb349330_33 回复 10-19 23:27
甜甜圈润到美国,去看病几分钟医生摸了下腰就收5000块,要是有些会引起生理不适的疾病还要给看病医生精神损失费[抠鼻]

冷暖自知

冷暖自知

33
2025-10-18 22:52

还有投诉心电图检查室医生炒股的

啊意清道夫 回复 10-18 23:26
那我就不就是像炒股那样子的线吗[哭笑不得]

繁花似锦 回复 10-19 10:29
哈哈!形象!

好男人

好男人

26
2025-10-18 21:08

这医生专科毕业还是实习医生,网上查询看珍那还要费这么多时间金钱跑你这于嘛,自己直接网上看珍就得了!

用户10xxx75 回复 10-19 14:24
还真是门外汉,你知道为什么学医难吗,人体有那么多种病,人家又不是神仙能一眼给你看出来

tb349330_33 回复 10-19 23:37
医生应该全部都懂?文中患者是 可打印光油过敏,你来说说这个可打印光油的化学成分是什么

dejjehebbdbb

dejjehebbdbb

23
2025-10-18 20:24

现在上海医院流程很快的,以前等几小时,现在周末差不多一小时,这文章不知道说的是哪个医院。

用户11xxx15

用户11xxx15

22
2025-10-19 05:35

DRG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21
2025-10-19 02:28

强烈建议学习欧美日韩先进的私营的预约制完全免责制医疗体系。或者学习印度的免费医疗

tb349330_33 回复 10-19 23:39
印度免费医疗就是试药,印度仿制药合法,是国际出名的药品试验场

陈优红 回复 10-19 10:29
我反对,因为有些病人、家属会闹腾,所以还是先缴费后,用机器检查,又去[滑稽笑]缴费后,再给医生看化验,

用户11xxx71

用户11xxx71

20
2025-10-18 20:18

现在医生也用听诊器呀

人生没有后悔药 回复 10-19 12:05
有没有投诉是在偷窥[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5xxx87 回复 10-19 12:21
对呀,现在不是一问先拍片吗

白云飘飘

白云飘飘

19
2025-10-19 10:33

别说了,你不去医院就啥屁事没有,记着下次别去医院。

angel8775

angel8775

17
2025-10-19 04:29

听🎧诊器结果只有医生知道,之于开的检查其实是给病人看的证据。

陈优红 回复 10-19 10:35
医院多检查、多化验,是为了预防出医疗事故,病人家属亲戚闹腾

一棹烟波

一棹烟波

17
2025-10-19 12:08

这么说吧,用听诊器听肺炎可靠性和把脉差不多,个体主观差别很大,尤其轻微肺炎,临床上听诊几乎没有异常。当然好处是节省医保费用。坏处是有极小概率转为重症,或者漏诊其他肺内病变。

无言

无言

15
2025-10-19 06:02

医生又不是什么都知道,相互交流一下、查询资料也正常。

shh

shh

14
2025-10-19 01:27

这样的老人摔倒去扶会有什么后果?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2
2025-10-19 09:46

化验还是很有必要的!90年代肺炎大量使用链霉素,庆大霉素。我现在给你用这个你接受不?

陈优红 回复 10-19 10:47
还是做化验吧

用户85xxx95 回复 10-19 12:58
是啊!现在再将青春美少女组团整成“千手观音”上春晚,难度比从前大了许多。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1
2025-10-19 05:35

…这也能“报警”啊…?!先看神精内科吧…!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1
2025-10-19 03:21

警察会出警处理医生👨‍⚕️看手机?

陈优红 回复 10-19 10:31
有些医生语言表达能力不行,说不出来。让老人等待,百度查询怎么使用,药品成份等有时间了再查询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0
2025-10-19 02:32

当年东莞南部医院我做体检,有个护士就在刷肥皂剧,那么多人在排队,我特么都想抽她

团子爸爸

团子爸爸

9
2025-10-19 00:11

弯了一辈子的腰杆到了医院挺起来了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9
2025-10-19 02:17

多大点屁事 评论区怎么都和傻子似的 该医生到底有没有问题 取决于他所查的是不是该专业的普通知识(非疑难少见症状类)医生又不是万能的 肯定也有除开专业不知道的东西 查一下怎么了 但是如果查的是专业知识那就是有问题了

用户10xxx91 回复 10-19 04:26
太把专业医师,屁多点事。他还查手机,你以为这样叫专业么,浪费国家资源,

用户13xxx37 回复 用户10xxx91 10-20 02:58
那你别查手机回答我 可打印油光里面有啥成份好吗 是不是当个医生还要记住世间万物不管是自然形成或者人工制造的物品的成份? 没事的时候屁点事查手机 有事的时候就开始怪医生不查清楚 有的时候真觉得各种检查不单单是为了收钱 而是防止你这种人医闹的

用户18xxx52

用户18xxx52

9
2025-10-19 05:51

烧煤的火车都换成高铁了,还在这争论有意义吗?!

陈优红 回复 10-19 10:43
高铁、新干线火车再厕所抽烟都会触发声光警报器,现场声音小

长江之水

长江之水

9
2025-10-19 10:25

现在很多医患矛盾不是单方面拍掌造成的。一旦有了医疗事故是要求医生出据各种医检证据,只靠一个主观诊断,医生是要败诉的。这样的官司越来越多,造成了医院超量检查,恶性循环又推动了医患矛盾越演越烈,难道患者就没有一点责任吗?

陈优红 回复 10-19 10:45
卫生局、医院拨款去欧美国家采购医疗设备,医院要盈利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8
2025-10-19 05:41

这就是对症下药

陈天华

陈天华

8
2025-10-19 09:04

过去的医生基本功先是望闻问切,现在倒好,一上来就是一大堆检查,同理现在的银行赶上停电就瘫痪,过去的银行打算盘什么也不耽误!

用户15xxx78 回复 10-19 11:45
过去用锄头挖地下室,现在用挖掘机,为什么不用锄头了?

用户49xxx02 回复 10-19 13:18
这是科技的进步,怎么到你嘴里就成落后了。以前算盘效率能跟现在比吗?以前肺结核、痢疾就能要人命,现在至少能给治愈吧?中医、西医能治好病就行,有更快捷、更准确的检测手段为什么不用?中医对某些疾病是有用,但是中医也不是万能的,某些先天性的疾病中医就完全没办法。老祖宗留下来的医疗经验,已经跟不上人类自己造新病的速度了。你现在上网都还用着电子设备呢。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8
2025-10-19 08:04

领导说你们不要一天到晚有事没事扣手机,转头ABC部门催快点看OA通知群通讯。过了十几分钟没回复没反应领导又说怎么不看通知操作?还有没有在上班?注意看通知啊。 ……原来通知是通过脑电波传送的,明白了

用户11xxx18

用户11xxx18

7
2025-10-19 10:17

现在的医生都是看钱收入!不是看你生什么病?大家都知道看个感冒都得用上千块钱吧?

如果有得选谁会摆烂 回复 10-19 22:16
大家都知道小感冒不需要去医院

陈优红 回复 10-19 10:46
感冒,花几千元很便宜啊,我家两辆汽车,又有店铺

野战指挥官

野战指挥官

6
2025-10-19 08:43

医生会知道打印机光油是个什么东西?一群猪脑子,应该去看脑科而不是皮肤科

心太软

心太软

6
2025-10-19 05:12

还不如自己上网查一下,自己买药,何必看医生,费时间,费金钱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4
2025-10-19 19:58

老登真特么该死……鉴定完毕!

以梦为马

以梦为马

4
2025-10-19 01:02

今天看了一个病人,他接触了“可打印光油”后双膝关节起水泡,大片红斑,可是我并不知道这个是什么东西,含有什么成分,我跟病人说了,我需要用手机查一下这个东西含有什么成分,病人一点意见也没有。看病时用手机查一下,有什么不可以的?! 这个医生的评论就很好的举例了啊,你们是文章一点不看就喷啊[抠鼻]真觉得看医生没用,以后你们生病就别去医院呗,自己百度买药,反正现在大多数药包括一些处方药直接外卖就能送来

PANGZZI

PANGZZI

4
2025-10-19 11:28

过去没有网络,医生没给患者治病?

qu58671

qu58671

4
2025-10-19 18:36

医院学校这些西方的模式将不复存在。郎中上门,小班言教中国模式将随现代科技兴盛起来!

天地有情

天地有情

3
2025-10-19 09:29

现在是合理骗钱。因为现在绝大多数的医生没有检查仪器根本不会看病。全是机器说了算。然后根据机器检查的结果。估计是什么问题。然后给病人开药。开完药就说你这个大概是什么病(根本都不确认),然后说给你开几天的药你拿回来吃了看看情况。不好的话再来。这就是现在医院看病的基本程序。

陈优红 回复 10-19 10:48
检查机器设备,出了医疗事故,病人死亡,[滑稽笑]就有证据啊

用户99xxx94

用户99xxx94

3
2025-10-19 12:13

检查是为了精准诊疗,减少盲目性,只要检查合理,不要妄加揣测,医学科学发展到今天,有其必然性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3
2025-10-19 01:08

现在的医生很多也像是流水线上出品的工具,以前中医的望闻问切,现在可以类比为抽(血)拍(片)看(结果)比(根据数据下结论)。说句不中听的,这些医生迟早会被AI医生代替。

凡夫俗子张元卓律师

凡夫俗子张元卓律师

3
2025-10-18 22:16

假设就是慢待老人看病,这也不是110的事,对吧?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3
2025-10-19 17:34

医生其实就是TMD在玩……还说的高大尚……

仿若清茗

仿若清茗

3
2025-10-19 11:27

偷换概念,胡说八道,诊断是需要标准的,你如果想回到单凭听诊器,叩诊锤等望、触、扣、听就下诊断的时代那你去好了,我不去。医生达不到标准即下诊断遭过多少投诉?误诊了怎么办?鉴别诊断怎么来?

廮陶草民

廮陶草民

3
2025-10-19 07:43

以后医院设置个程序:一是你去看病,医生不能做任何检查,但是得允许有误诊。国家级医院专家误诊率允许5%,省级专家允许10%,地区级专家允许20%,县级医院医生允许30%。出现误诊不得怪医生。二是可以按照医生建议做各种检查。但是误诊率要明显降低,否则可以投诉。二种方法任君自愿选择,白纸黑字,签上你的大名!如何?!

用户15xxx78

用户15xxx78

3
2025-10-19 11:38

用听诊器听就能诊断肺炎?谁告诉你的?你太能干了!

壆孒戀

壆孒戀

3
2025-10-19 11:54

不检查一套下来怎么赚钱

用户16xxx07

用户16xxx07

3
2025-10-19 21:07

不都是你们闹得,没做检查,就开药!治不好又要骂又要杀!反正狗屁都是你们放的!

飞翔的雄鹰

飞翔的雄鹰

3
2025-10-19 11:28

现在的专家,还没有当年农村的草根医生强,因为他们经常拿病人的脉,他们的实践经验很丰富。现在的教授们,都是靠机器检查一下,没什么真本事,开药,也是电脑上显示出来。

古巴雪茄

古巴雪茄

3
2025-10-19 09:57

现在你医生都是模块化.饭桶式

天大地大飞龙在天

天大地大飞龙在天

3
2025-10-19 11:56

意思是不知道吃那种药,查查开什么药对吧。

露一波

露一波

3
2025-10-19 11:48

我之前吃降血脂的药,要长期吃,医生是个小姑娘,我问她长期吃有没有副作用,然后就看到她百度这个药能不能长期吃,然后给我说应该没啥副作用[捂脸哭]

如果有得选谁会摆烂 回复 10-19 22:16
她没有遇到长期吃药有了副作用的病人,不网上查难道现场瞎掰吗?

聽風者 回复 10-19 15:25
医生就是由小姑娘小伙子变成老太老头的

用户11xxx14

用户11xxx14

3
2025-10-19 10:54

作核磁共振检查,需病人到外面自费医院买显影液,这是怎么回事?

珍惜明天

珍惜明天

3
2025-10-19 05:17

深圳某医院等医生发完聊天信息后才慢悠悠的问病人哪里不舒服…在旁边看得很气愤!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
2025-10-19 10:43

医生离开机器不会看病了,至少不知怎么确诊。

慧无伤 回复 10-19 11:59
确诊好办,误诊你自己负责吗?

用户15xxx78 回复 10-19 11:47
以前没仪器时医生的诊断只是猜的,误诊率至少百分50以上,因为对错各百分之50

黑蝙蝠

黑蝙蝠

3
2025-10-19 02:20

现在看个病真不容易,特别是老人家,没有年轻人陪诊连流程都走不通

 饕餮

 饕餮

2
2025-10-19 01:19

听诊器能听到什么?听个干啰音湿啰音。能听出来肺部感染面积?能听出来是细菌病毒还是真菌?

徐方fd

徐方fd

2
2025-10-19 09:09

病人:医生就是不能查!要查电脑俺们还来医院做甚?!自己在家百度也能治疗!

永恒之月

永恒之月

2
2025-10-19 14:37

到医院看病你说本院的,能省下很多检查项目

迈克尔

迈克尔

2
2025-10-19 08:48

上海110真是全能啊

艳落无声

艳落无声

2
2025-10-19 11:40

用百度查病情还要你们医生干嘛

jk

jk

2
2025-10-19 12:29

百度一下!百度打钱哈哈

百花酒队

百花酒队

2
2025-10-19 20:02

以后病了手机上查一下用啥药?不管你几甲医院都倒闭,绝症就自己买毒药解决多好。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10-19 08:38

拿听诊器给你开点消炎药万一严重了人没了,不得大闹医院讨说法要赔偿!给你看仔细了你又说不负责!干脆自己在家买药自己吃!

88888888

88888888

2
2025-10-19 09:30

现在的医院医生如果没有医疗器械的辅助,估计大部分都不会看病吧。多开一项检查估计有不少提成

用户16xxx41

用户16xxx41

2
2025-10-19 12:16

因为不做全了你就会说医生是不是不专业,检查的不全,甚至如果有其他病出问题,就会有医闹说医生不负责

银河

银河

2
2025-10-19 14:42

上海的十院,护士招呼老年患者直呼“老头”。

聽風者 回复 10-19 15:29
那很好

Johnny

Johnny

2
2025-10-19 08:52

问院长啊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10-19 09:53

生意兴隆!客似云来!今年胜往年!

因影

因影

2
2025-10-19 07:29

现在医生中医望闻问切的基础技能都不精,因为仪器设备可以赚钱还不会骗人可以当证据用,可古人把脉的能力比仪器还精细,很多病人明明有问题可是一堆检查结果都正常,那么检查的意义是什么?如果检查不出原因,显然是检查还不够精细。

 侃人生

侃人生

2
2025-10-19 20:26

以前看中医把脉是最基本的诊疗手段,如今去看中医,许多年轻的中医师把脉这一中医诊疗手段都省却了。

玫瑰云

玫瑰云

2
2025-10-19 19:14

年轻一批的医生都把诊断交给仪器,他们只要会懂操作仪器的熟练度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5-10-19 16:18

有一天医院电力系统突然故障,门诊医生还能看病吗?

雾白

雾白

2
2025-10-19 15:00

我拿着化验单去找医生,她用手机查了半天,然后跟我说去大医院会诊吧。我脸都绿了,换了个资深主任看,说没事。。。。

夏天多一点

夏天多一点

2
2025-10-19 09:52

有医疗手册的,不到指征不能用药。

心若为城

心若为城

2
2025-10-19 19:30

人见识多聪明了,也知道责任划分了。以前医死人,谁知道?家人找个地埋了就是了。现在医不好,家人是会找上门的。所以该检就检,检到啥是啥。就像以前小孩掉水塘死了,捞起来埋了就是了,现在小孩掉水塘死了,那是要倾家荡产的。

ぺ灬◇ ◇◆蒾夨づ♂

ぺ灬◇ ◇◆蒾夨づ♂

2
2025-10-19 07:47

别洗了,明明就是在炒股[滑稽笑]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10-19 21:58

很多医生用听诊器时每一听点的用时不超两秒钟,一下就出结果了,我认为他们比华佗更胜一筹。[哭笑不得]

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

2
2025-10-19 19:38

医生就是是看出什么病也要你去化验,一来增加绩效二来免责,医生以化验结果开单

WUSS

WUSS

2
2025-10-19 07:57

业有专攻,指挥医生,不合逻辑。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2
2025-10-19 08:48

现在开医院比开银行还来钱快,朋友们有病没病都别跑医院了,找度娘还实在些,实在不行就找火葬场一了百了。

用户14xxx19

用户14xxx19

2
2025-10-19 07:12

这样发展下去迟早医生会被AI取代

用户13xxx74

用户13xxx74

2
2025-10-19 16:04

生意送上门了,医生高兴还来不及呢

六月雪

六月雪

2
2025-10-19 06:45

反正很多药没有医生开方你买不了!也许这就是医生存在的价值吧!

用户81xxx21

用户81xxx21

2
2025-10-19 09:57

这些个老不死的咋还没有全死光啊?

陈优红 回复 10-19 10:41
老人吃得好,下午睡午觉,悠闲自在

不懂不懂

不懂不懂

2
2025-10-19 15:28

110是这样用的?

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

2
2025-10-19 19:34

百度上查东西?这个需要这么含糊不清吗?

明湖和你可兼得 回复 10-19 23:46
你是神仙,能掐会算?你知道病怎么来的,你还能知道病是因为什么化学元素产生的?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10-20 03:52

医生不会看病了,只能用仪器治病了。

9527

9527

2
2025-10-19 17:52

前天有个老头说要死诊室里,就因为按医保要求不行,不能开一张方子,要再挂一个号😓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10-19 21:01

这例,医生如此表现,原因较多:一,学医时方式不一样了 二,病人对医生的不理解,和医院医生方面的负面新闻 三,目前的医学科技水平确实需要这样,才能治病

阿里嘎哆

阿里嘎哆

2
2025-10-19 11:37

幸存者偏差,以前误诊死多少人你知道么?别云

红运当头

红运当头

2
2025-10-19 20:33

其实人的一生有不适是正常现象,大部分的病身体是可自愈的。吃不吃药都一样。特殊的病变,即使治也是不可逆转

毓秀晨轩

毓秀晨轩

1
2025-10-19 19:12

不让你多花钱,医生靠什么养活?

明湖和你可兼得 回复 10-19 23:47
这不是医闹的碰瓷太多?为什么检查这么多,不就是为了留证据堵你嘴?

聪慧的兔爷

聪慧的兔爷

1
2025-10-19 04:45

以后110岗位会有很大空间,上厕所忘带手纸是不是也可以打110?

人来人往 回复 10-19 08:11
有过

用户44xxx89

用户44xxx89

1
2025-10-19 09:06

强烈建议医院病医好给钱,医不好一律退钱

刘彬彦

刘彬彦

1
2025-10-19 12:06

都说以前怎么怎么样?以前医生多是中专生,还有赤脚医生转正的,还有领导亲戚带进去规培成医生的。现在有多少老人,以前有多少老人,老人怎么能老这个问题就没人考虑过么,三皇五帝,远古圣贤,恢复周礼?

妙手回春

妙手回春

1
2025-10-19 20:52

有的医院冠脉CT,自己花一百元买的250毫升显影剂,护士实际用药5毫升,剩余的不允许带走,每个人都需要买,这不是浪费吗?这不是增加患者的负担吗?令人值得怀疑?

健忘者

健忘者

1
2025-10-19 06:40

大病治不了,小病治不好[静静吃瓜]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1
2025-10-19 08:46

现在的医生用不用听诊器不知道,但现在的士兵肯定不用火绳枪了。

清风无语

清风无语

1
2025-10-19 19:51

赚病人昧心钱的下辈子不能投胎做人

小银哥

小银哥

1
2025-10-19 05:58

以前听一听,成本太低,不好收你高价钱。现在一系例高科技下来,没几仟块出不了医院大门。

陈优红 回复 10-19 10:54
病了出了事故,医院赔偿。为了病人只能采购核磁共振设备、CT机器

张剑 回复 10-19 07:01
以前佛渡有缘人,死就死了,现在你死一个看看?什么都有因果!该!

用户16xxx62

用户16xxx62

2025-10-20 02:42

就让那些无谓支出让病者埋单,你这家伙是医院的托

妙笔看世界

妙笔看世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