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进首都要办证!”10月7日,安徽一女子在放假前开车去北京,可两天时间下来

栗頿聊 2025-10-11 18:42:29

“中国人进首都要办证!”10月7日,安徽一女子在放假前开车去北京,可两天时间下来,竟然收到了6条违章信息,她自己也不理解,为什么走哪都被拍,后来一打听才知道,是因为自己没办进京证。网友:她要不说我也不知道   放假前想着去北京通州办事,安徽的王女士开着车就出发了,本以为是趟顺顺利利的行程,没成想刚待了两天,手机就不停地“叮叮叮”响,拿起来一看,全是违章通知,足足有6条。   这一下不仅要罚600块钱,驾照还得扣18分,王女士一开始还以为是垃圾短信,根本没当回事,直到短信一条接一条地冒出来,她才慌了神,琢磨着自己这是怎么了,怎么走到哪儿都被拍。   后来找人一打听,王女士才弄明白,原来问题出在没办进京证上。可在她看来,自己也没怎么乱开车,怎么就有这么多违章。   其实不光是她,好多人都觉得,车只要停着不动,就不会有麻烦,王女士的经历却狠狠打了脸。她有几次违章确实是因为开车上路,这属于“违反禁令标志”,一次就要罚100块扣3分。   更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套抓拍系统还跟有“刷新”功能似的,只要车在限行区域里,每过4个小时就可能被拍一次,罚单自然会一张接一张地来。   她另外几条违章,就是因为把车停在了小区外的马路边。这种停车方式虽然不会直接罚款扣分,但惩罚是隐形的——每停够一天,系统就会从一年总共12次的进京指标里,悄悄划掉一次。   也就是说,车还没怎么开,以后能进京开车的机会就先被“停”没了。   有数据显示,62%类似的投诉,都是因为车主没分清“收费停车场”和“路边停车”的区别,这个“静态陷阱”真是一不小心就会踩中。   北京的交通规则里,对区域的划分也特别复杂。最核心的地方是六环路以内和整个通州区,要进这些地方,不仅得办“六环内进京证”,一年最多还只能办12次,每次能用7天。   这样算下来的话,全年最多也就84天能在这些区域开车,这明显是为了控制那些想长期在北京开外地车的人。   可别觉得出了六环就自由了,实际上除了几条高速公路主路,整个北京地界都得办“六环外进京证”,好在这种证不用限制申请次数。   而且在这两层区域之上,还有更严格的“禁区”,像二环主路,外地车牌根本不让上;五环内,工作日的早晚高峰也绝对不能闯,一层套一层的规则,让开车的人得时刻在脑子里绷着一根弦,记着哪能走哪不能走。   其实办进京证本身特别方便,打开“北京交警”APP,不花钱,几分钟就能办好,这也能看出城市管理的数字化水平在提升。   可这么方便的工具,却没能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有数据说,外地车违章里,37%都是因为司机压根“不知情”。   导航提示一句“前方限行”太笼统,官方短信又容易被当成骚扰信息忽略,王女士就是这么中招的。   这事在网上也引发了不少讨论,有人说,去一个新城市,提前查好交规是司机的基本素养;也有人替王女士抱不平,觉得一个偶尔来北京的游客,哪能搞懂这么复杂的规定。   这两种说法,其实反映出了规则制定者和普通人之间的认知差距。   王女士这18分,说白了就是为搞懂特大城市的复杂规则交的“学费”。如今的“进京证”早已不只是一张简单的证明,它更像是一把衡量城市管理能力的尺子。   城市规则设计得越来越精细,这本身不是坏事,但与此同时,也需要更通俗、更贴近普通人的方式去传递这些规则。   只有让大家都能清楚、轻松地了解规则,那些远道而来的车辆,才不会在城市的交通“迷宫”里迷失方向。

2 阅读:215138

评论列表

几时蝴蝶梦中见

几时蝴蝶梦中见

923
2025-10-12 08:08

北京牌照的车出北京也应该办证

智者不惑 回复 10-13 16:28
靠,我一老百姓没惹你啊,不能这么无情吧!我一外地人在京工作二十多年好不容易摇到京牌,我还想退休后自驾游呢!

ญ์์์์์์์์์์์์์์์์์์์ 回复 10-13 16:18
我除了羡慕高考,其它也就那么回事

仗义执言

仗义执言

343
2025-10-12 07:50

限行就是违法

鬼鬼要死了 回复 10-13 16:03
唉,你真的是钻牛角尖!起码外地车进上海不需要办证,也没有限制吧

西吸雾者魏俊杰 回复 鬼鬼要死了 10-13 18:15
还不如办证呢,办证还可以开,他这是彻底不让开

不愿有人懂

不愿有人懂

249
2025-10-12 05:09

全国统一抵制北京牌照汽车出京!你不让我进我不让你出!直到取消北京首都资格!

农家土蜂蜜 回复 10-12 11:40
小宝宝别堵气,这样长不大

仔哥 回复 10-12 12:01
如果整个甘肃省的所有主干道在上下班高峰期都能堵到3-5分钟一公里的时速,你说的一定能实现!

用你柔情刻骨换我豪情天纵

用你柔情刻骨换我豪情天纵

147
2025-10-12 06:36

有意见,但理解。人多,这个进京开几天,那个进京开几天,京城天天从早到晚路上堵的全是车

F!y 回复 10-13 11:06
抬杠没意思,你们村跟首都比?

彬彬有礼 回复 10-13 10:01
大上海也没这么麻烦呢

神经蛙

神经蛙

146
2025-10-12 02:05

外地车不办证进不了北京吧,搁这编啥故事呢

66966 回复 10-14 06:28
安检不管进京证[笑着哭]

秋水长天 回复 10-13 16:57
五环内所有京牌车都同样限行,每周一天。

用户18xxx62

用户18xxx62

135
2025-10-12 07:33

我觉得很搞笑[滑稽笑]

神魂至尊 回复 10-13 08:36
可能是觉得这女的搞笑

冬日小雾 回复 10-13 12:10
限车不限人就没啥问题,毕竟现在车太多交通压力太大。

幸运星

幸运星

115
2025-10-12 08:16

又TM带节奏!!这压根不是歧视,北京市区内的交通压力本来就大,而且作为政治核心对进京车辆进行管理也是出于安全考虑,没啥不对,办进京证门槛也不高,都短信提醒了还不当回事赶紧了解一下情况,这能怪谁。。。谁觉得不公平去管理一下北京交通试试!

大河 回复 10-13 13:40
对对,就你懂

风铃中的刀声 回复 10-13 16:20
我想去管理北京交通,要不你安排

阿良

阿良

64
2025-10-12 07:05

一看就是一篇带节奏的文章。

✎﹏ℳ๓₯㎕德德 回复 10-12 20:11
北京的车很堵的,实际上不是为了针对外地人而搞出来的措施而是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在外地人和本地人之间你选择优先方便那一个?外地人偶尔来一下影响不了什么,本地人每天工作生活影响大了去。。。而这篇文章故意解释成对外地人的歧视用心险恶。

用户14xxx20 回复 ✎﹏ℳ๓₯㎕德德 10-13 07:16
扯你家蛋去吧,什么都不懂!限行就限行,办理进入证是什么意思?

小地球sou-pos_550-年华百四

小地球sou-pos_550-年华百四

61
2025-10-12 06:35

超大城市内环哪个外地车让你进?深圳,上海?

上苍霸下 回复 10-14 13:41
我以前就呆在广州我能不知道,你说的是后改得,之前是直接限单双号

朽梦。 回复 10-14 18:43
上海户口的你去搞外地车牌,你拿几百去试试,能不能搞定,要算代办费,车马费的……一键办理,让外地车管所给你寄过来哇?想的倒挺美

秋叶

秋叶

55
2025-10-12 07:43

我本来准备开车去东北旅游呢,结果发现我在必经的路上要经过北京的这个外环高速,而且我必须办进京证,不然的话我过不去,要不就绕行200公里,所以我放弃了

AB 回复 10-13 15:36
你可以走环京高速 不用进北京 再说了办个进京证很简单 一年可以办12次每次七天

AB 回复 10-13 15:34
你可以走环京高速 不用进北京

凡人

凡人

54
2025-10-12 07:50

主要交通规则,信号灯,指示牌和安装地点,要全国统一!额外的地方交通规则要在主要进城路口和停车场用全国统一标准公示!要全国统一标准,统一的提示标准!会减少全国百分之九十因提示不清楚引起的交通事故和违规!

用户10xxx56 回复 10-12 17:44
这个东西你也信?哪一条路进京都有很明显的提示办理进京证,她不办还叫屈,即使没办进京证几乎都是交警现场处罚,她这个应该是进入限行区域被抓拍了,很明显这就是一个不怀好意的货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52
2025-10-12 11:05

如果不开车,走路进京,要办进京证吗?

✎﹏ℳ๓₯㎕德德 回复 10-12 20:12
北京的车很堵的,实际上不是为了针对外地人而搞出来的措施而是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在外地人和本地人之间你选择优先方便那一个?外地人偶尔来一下影响不了什么,本地人每天工作生活影响大了去。。。而这篇文章故意解释成对外地人的歧视用心险恶。

踏雪寻梅 回复 10-13 07:34
不用办,但要查身份证,进时必查,且随时抽查[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三不先生

三不先生

48
2025-10-12 06:24

就怕别的地方有样学样啊!

暗影中的叹息 回复 10-13 09:09
胡说八道,浙江只有杭州有限行,其他城市随便开

伤城 回复 10-13 10:15
工作日,上海早晚高峰也是各有两个小时不能进内环

咔塔山

咔塔山

47
2025-10-11 22:59

以前进到5环边,就是停车场,里边外地车不让进了。

老王

老王

46
2025-10-12 08:35

别说远处的我老家离北京几十公里都不知道还得办进京证,都是莫名其妙被罚了才知道,而且你名下只能给一辆车办

优优悠悠 回复 10-12 15:15
像你这种装憨的太少了

用户14xxx24

用户14xxx24

42
2025-10-12 07:56

作为全国的政治心脏,每天要去办事的人多如牛毛,如果不限制,每天都会堵成一锅粥,导致通行效率急剧下降甚至瘫痪,国家出这个政策看似不近人情,实则是从现实考虑问题的,不知道有些人阴阳怪气什么?

暗影中的叹息 回复 沧笑 10-13 12:36
你这人真搞笑,首都人口太多车辆太多导致道路一直拥堵,交通需要严格管制,这才是需要外地车辆办完证才能进入的原因。就好像你自己小区经常交通堵塞,社区禁止外来车辆随意进出这很难理解?你进出自己家门办进出证你会觉得合情合理?

沧笑 回复 10-13 12:05
开车自然有开车的理由。你要觉得开车办事的人多,可以规定北京的公路不准开车,或者全国车辆在北京办事全部办进京证,包括北京的,还可以每个省开个办事处。

老百姓

老百姓

42
2025-10-12 06:56

主要是控制人流车流量,不然到北京你能走得动。跟广东查证,香港要办证一样,加高进入难度

齐鲁装饰

齐鲁装饰

39
2025-10-12 15:22

农村人可以进城买房子但域里人不可以去农村买房子

暗影中的叹息 回复 10-13 09:13
城里人也买不了农村的房子,都是私下买卖不合法的,因为宅基地是农村集体的,你买了房子就损害到村民的土地使用权

暗影中的叹息 回复 10-13 09:14
商品房可以随便买卖,农村宅基地不准对外买卖,只能村内流转,另外农田不是宅基地,只能种植不准建设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6
2025-10-12 07:29

钱是怎样来的?

暗影中的叹息 回复 10-13 09:10
钱自己无知送出去的

六叔公

六叔公

34
2025-10-12 10:54

北京这种有沙尘暴的鬼地方,你跑去哪里干嘛啊?去吃沙尘吗?

用户14xxx35 回复 10-13 00:33
去过两次,一次去顺义,一次去采育。搞不懂为啥,觉得很垃圾

用户10xxx16 回复 10-13 07:15
这话就有点乱说了,今年成都都遇到过沙尘暴,从内蒙古那边吹过来的

影子有点冷

影子有点冷

28
2025-10-12 10:29

看过好多北京大街小巷的视频发现北京对电动车特别宽容,三轮电动车四轮电动车很多。两轮电动车更是头盔都不戴[捂脸哭]

红仓

红仓

22
2025-10-12 14:52

同理北京的车牌号进西安市也要办证,不然就罚款扣分。

整裝待髪

整裝待髪

21
2025-10-11 22:24

[doge][doge][doge]

aab

aab

21
2025-10-12 09:22

没在北京开过车,但开车去有限行的城市,导航都会有提示,不会是装作不知道吧?[微笑]

用户52xxx21 回复 10-12 12:31
它提前说明了说前方限行很笼统,其实就是它听不懂人话。

ZZ

ZZ

19
2025-10-12 06:50

以后小县城逐步萎缩大城市的虹吸效应会越来越大。人口,教育,医疗资源也会越来越集中在大城市,城市建设交通压力会越来越大,超过3千万5千万人口的大城市会越来越多。

没事 回复 10-12 08:42
城市化建设他支持。城市配套设施他是一点不修也是事实。

晴雨天空 回复 10-12 17:57
到达一定时期会反弹的,城里人又会想乡下跑

用户46xxx99

用户46xxx99

19
2025-10-12 09:00

城大欺人、导航辅助害人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9
2025-10-12 07:39

不开车要不要办进京证

校长高义 回复 10-12 18:41
不用,高铁飞机有你的身份信息,顺风车有你的身份信息,除非你两条腿走着

猫萌主

猫萌主

15
2025-10-12 14:40

驾考的题应该出一道,我甚至都不知道有这规定

燕麦

燕麦

14
2025-10-12 09:43

人可以进北京,车不行。因为北京车辆拥挤远超上海

晨风飞舞200502

晨风飞舞200502

13
2025-10-12 11:53

到别的地方,京牌必需同等对待。

风清云淡

风清云淡

13
2025-10-12 16:24

迁都吧,在中国的中心位置建都,我们广东太远了,普通人一辈子都没去过自己的首都[大哭]

伍迪 回复 10-12 16:30
[哭笑不得]多远算近?有十个小时飞不到的地方吗?明朝海瑞是海南岛的人吧?在哪上班呢?只有你不想去还有你去不了的地方?

用户10xxx70 回复 10-13 01:09
飞机很快

小生

小生

12
2025-10-12 12:26

完善法规,每个地级市应当自成一套地方财税法体系,这样才公平

向左の向右

向左の向右

11
2025-10-12 15:20

他没办进京证,怎么进的京?进京的路口都有检查站

安安稳稳 回复 10-12 16:36
没有重大政治任务的一般查的不严。

fei fei

fei fei

11
2025-10-12 10:05

如果一个城市没有对外地牌照的限制,那么本地牌照的限制发放还有什么意义。

冰蓝

冰蓝

11
2025-10-12 11:04

你咋不去说去港澳台还要办签证呢?不限制的话,北京的车会被堵得根本走不动,评论区还有一群降智的跟风黑…

陈池池

陈池池

11
2025-10-12 08:58

喜欢在马路边违停?还几次?

旁观者

旁观者

10
2025-10-12 17:00

车太多,不限行根本不行啊!

浓眉大眼

浓眉大眼

9
2025-10-12 07:59

算不算是抹黑?👍👍👍

如影随形

如影随形

9
2025-10-12 16:24

不去就行了[哭笑不得]

青春要拼搏

青春要拼搏

8
2025-10-12 13:57

禁行不是一天记录一次吗?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7
2025-10-12 08:27

装糊涂呢,早就有进京证一说,就你装不知道,毕竟是首都,有些限制也正常,古代,进京也不是随便进啊

舔狗舔狗一无所有

舔狗舔狗一无所有

7
2025-10-12 07:54

还好我不去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7
2025-10-13 00:22

无聊的专家

无羁的风

无羁的风

6
2025-10-12 10:09

搞笑嘛。

清风

清风

6
2025-10-12 15:54

没事去北京干嘛呢?

星羿

星羿

6
2025-10-12 15:08

话说,这进京证,对车又不对人,首都交通压力大,这也没毛病吧?但是,过省不是都有短信提醒的吗?通讯公司就没有发个消息提醒下进京的车辆吗?

流年,行者!

流年,行者!

6
2025-10-12 19:49

北京是全中国人的首都!

✎﹏ℳ๓₯㎕德德 回复 10-12 20:13
北京的车很堵的,实际上不是为了针对外地人而搞出来的措施而是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在外地人和本地人之间你选择优先方便那一个?外地人偶尔来一下影响不了什么,本地人每天工作生活影响大了去。。。而这篇文章故意解释成对外地人的歧视用心险恶。

wzcpro

wzcpro

6
2025-10-12 08:51

一切从实际出发!这些限行措施都是从实践经验中总结出来的好吧[得瑟] 否则大家都堵在路上,你们就满意啦[滑稽笑]

陈武民

陈武民

5
2025-10-12 17:13

歧视你们外地人

韩宝仪

韩宝仪

5
2025-10-12 18:46

没办证进不了京,还那来的违章

若相惜卟弃--

若相惜卟弃--

5
2025-10-12 23:27

最烦就是开车去大城市,开着心累,还是打车方便!

用户17xxx26

用户17xxx26

5
2025-10-12 19:24

那么人人都有证也堵车咋办呢

✎﹏ℳ๓₯㎕德德 回复 10-12 20:20
什么可能有限量的,比如只能容纳100万辆车就不可能发超过一百万个证,我还听说过特别堵的地方还执行过轮流上路的措施,办法总是比困难多。

栀夏微凉

栀夏微凉

5
2025-10-12 07:57

进京证确实办好多年了,如果没有有效的控制手段,京城都乱一锅粥了

超级大熊猫

超级大熊猫

5
2025-10-12 15:02

我想说的是,进查报站不检查进京证?

用户17xxx72

用户17xxx72

5
2025-10-12 22:52

一看就是瞎编,没去过北京!到六环就给你外地车分流堵去服务区办进京证,正常有效期一周!没证你连高都下不了,上不去!

A 爱尚  

A 爱尚 

5
2025-10-12 20:03

京b外地大堆大堆

✎﹏ℳ๓₯㎕德德 回复 10-12 20:13
北京的车很堵的,实际上不是为了针对外地人而搞出来的措施而是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在外地人和本地人之间你选择优先方便那一个?外地人偶尔来一下影响不了什么,本地人每天工作生活影响大了去。。。而这篇文章故意解释成对外地人的歧视用心险恶。

淡淡烟草味

淡淡烟草味

5
2025-10-12 17:37

出京证

用户11xxx48

用户11xxx48

5
2025-10-13 08:19

笑死

一米是几米

一米是几米

5
2025-10-12 20:21

真能编。首先,开车进京,有经过检查站,会提醒,其次,违规通知是滞后好几天才发的

我要吃桔子

我要吃桔子

5
2025-10-12 19:53

加的,没进京证检查站都过不去,工作人员会提醒的。这文章是硬黑了。作者不是什么好东西,等会举报了

奥特曼ARS

奥特曼ARS

5
2025-10-12 21:45

首都效率非常高,先一天闯禁行了,第二天就查到了。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5
2025-10-12 21:01

北京属于首都!严格点也有必要,不然外地车多更易塞车!其实去北京交通工具那么多也方便的。当然,要自驾车也应该先熟悉一下好些!何况,是去首都。

秦舞扬

秦舞扬

5
2025-10-12 17:47

进京证其实挺简单的,直接手机上操作,立马OK

猫老板

猫老板

5
2025-10-13 09:22

非必要的情况下不去

八成群众

八成群众

4
2025-10-13 00:43

包月的应该叫月京证

Black ghost

Black ghost

4
2025-10-12 18:50

是车要办证,不是人。故意误导人啊?不单止北京,那几个超一线不需要办证也会实行单双日,或者限时。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抠鼻]

琪琪

琪琪

4
2025-10-12 23:16

估计就是个水货司机。眼睛不看路牌是吧?

富贵爸爸

富贵爸爸

4
2025-10-12 21:33

进京证制度实行了好几十年了。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4
2025-10-12 17:39

不懂别瞎跑!

瞬间

瞬间

4
2025-10-12 21:43

北京不让随便进,因为太堵了

雪夜丨丶星辰

雪夜丨丶星辰

4
2025-10-12 09:41

你坐高铁去没毛病,你随意开车进京,大家都这么干那没几天整个北京道路就会全部堵死,本来现在北京就堵的跟啥一样了,不限制能行?

456345

456345

4
2025-10-12 23:05

我也中招了 扣分➕罚款,真是无语了

文青

文青

4
2025-10-12 21:21

我去过的城市北京是最堵车的,没有之一,还是坐地铁更方便

11113333

11113333

4
2025-10-12 12:31

不去北京就行了,反正赚不到钱

手心的沉默

手心的沉默

4
2025-10-12 19:07

办这个证要人民币不?

快乐人生路

快乐人生路

4
2025-10-12 23:22

严重怀疑间谍带节奏

未来的我在过去

未来的我在过去

4
2025-10-12 19:20

其实罚钱还算可以,但是扣分就有点过了

✎﹏ℳ๓₯㎕德德 回复 10-12 20:21
北京的车很堵的,实际上不是为了针对外地人而搞出来的措施而是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在外地人和本地人之间你选择优先方便那一个?外地人偶尔来一下影响不了什么,本地人每天工作生活影响大了去。。。而这篇文章故意解释成对外地人的歧视用心险恶。

繁星流动

繁星流动

4
2025-10-12 13:52

北京开车需要进京证,香港澳门地区又稍微高级一点点。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发展历程。这是历史遗留问题。不好解决

修改昵称

修改昵称

4
2025-10-12 17:58

北京牌照要摇号,要不限制外地牌照那还摇啥号?直接都上外地牌照了

千米

千米

4
2025-10-12 18:30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峰回路转

峰回路转

4
2025-10-12 19:57

外地车进京要办进京证很早就有了,好像九几年就有

赵蛤蛤

赵蛤蛤

4
2025-10-12 23:23

一分一百,不是三分。

一生平安

一生平安

4
2025-10-13 06:45

人家的地盘不要你去,你就不去,就如同走亲戚,你看不起我,我们就不相往来。

无聊我上网溜达

无聊我上网溜达

4
2025-10-12 20:31

关键是上高速路过也特么扣分。

wzcpro

wzcpro

4
2025-10-12 08:49

罔顾事实,故意煽动矛盾来带节奏的[抠鼻]

Mountain

Mountain

4
2025-10-12 13:32

要摩托车协会出来杠啊?都是机动车,,全国都能走啊,什么上位法,摩托gou出来杠啊

雨落鱼翔

雨落鱼翔

4
2025-10-12 18:04

不办进京证扣1分,罚100,你这是夸大了吧。

若有

若有

4
2025-10-12 20:39

傻女人就别开车了[得瑟]

Sam Lin

Sam Lin

4
2025-10-12 09:53

关键这个政策为什么不在其他一线城市全面推广,那就有统一性了,要不这就是叫什么,我一下子记不起来了

用户3359680

用户3359680

4
2025-10-13 13:23

这女人就是蠢,就拿上海为例,初次驾驶小车,高德会让你输入车牌号,分本地车辆,沪C和外地车辆,弄好以后,软件就给你规划,哪里可以走哪里不能走。你一个外地去北京办事,别告诉我说,导航软件没有告诉你,这些交规和限行,又蠢又不听活该。

Anong

Anong

4
2025-10-12 19:00

限行都不知道,还开什么车,不管去哪个城市,都要先了解一下当地的限行政策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4
2025-10-12 17:36

这个作者纯属扯淡,没有办进京证基本都是现场处罚,她这个估计是进入限行区域了

有何不可

有何不可

3
2025-10-13 11:59

外地司机不知道,应该在进入前,短信提醒。

没想好

没想好

3
2025-10-12 21:11

没办怎么进去的啊?

月球用户43xxxx658

月球用户43xxxx658

3
2025-10-13 08:34

傻,无证驾驶就不用扣分啦[doge][doge][doge][doge][doge][doge][doge][doge][doge][doge][doge][doge]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3
2025-10-12 22:50

建议北京交警APP第一天违章只记录不罚款不扣分,给24小时缓冲期,12小时内通知短信到位并直接提醒车主,否则再处罚,个人决得这样更人性化

你笑不笑都都倾城

你笑不笑都都倾城

3
2025-10-12 22:47

这不胡说八道吗?下高速口那么大个办进京证的地方你是硬装看不见啊!选择性失明?

提佛杀人

提佛杀人

3
2025-10-13 09:04

你们当地号牌也摇号吗?不摇号还想不限行 装孙子是吗?

科普开愚者民智

科普开愚者民智

3
2025-10-13 08:37

不限牌,能堵的走不动。一群喷子

用户10xxx93 回复 10-13 08:51
上广深,没限牌,限早高峰……

科普开愚者民智 回复 用户10xxx93 10-13 10:19
苏州主城区都限牌,南京长江大桥都限牌,谁跟你说上海没限牌的,广东我不清楚。

环绕地球一个圈

环绕地球一个圈

2
2025-10-13 09:13

导航提醒你觉得笼统,短信提醒你觉得骚扰,选择导航线路时一行红字提醒你强行忽略,预制人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本地开车看导航都要看一眼限行和交通管制区域,这不叫“中招”,这就是漠视规则。

龍渊 回复 10-13 09:22
赞👍

栗頿聊

栗頿聊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