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人人质疑詹姆斯,但人人都不如詹姆斯?首先要说的就是411工程,虽然震古烁今

运动聚焦镜 2025-09-05 03:11:56

NBA人人质疑詹姆斯,但人人都不如詹姆斯?首先要说的就是411工程,虽然震古烁今,但411真的那么无解吗?411工程是否能跟一个冠军相提并论呢?恐怕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见解!支持者会说冠军很多,但411是无法打破的记录,所以411更伟大无解!反对者会说411不过是数据的积累,一冠秒杀所有数据!?

0 阅读:2443

评论列表

搞搞镇

搞搞镇

28
2025-09-24 19:18

别的不多说詹姆斯的走步非常多没有被吹,是已统计的十倍之多

搞搞镇 回复 用户18xxx38 09-26 06:06
没有耐克捧摊子的走步连NBA打不了

用户18xxx38 回复 09-26 01:41
没有肖华,鸽鸽就是个德!鸽鸽新秀合同打满,球都打不明白。勉强签了个1000W蓝领合同。直到肖华14年上台打压老詹,为鸽鸽量身定制规则,8打5,送阿杜,为捧鸽鸽无所不用其极[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8
2025-09-25 13:58

411能秒杀所有冠军

Absolutely 回复 11-11 12:24
公公认的

用户10xxx95 回复 10-04 07:10
说到摊子心坎里了[滑稽笑]

GRDMHZHDQS

GRDMHZHDQS

27
2025-09-25 19:57

有总冠军戒指的不计其数,411绝无仅有。

最暖的伴 回复 09-28 00:02
摊子不想要总冠军戒指吗?摊子梦寐以求的是王朝,然而没实力打下王朝,只能用可笑的数据去碰瓷王朝戒指,常规赛,季后赛可以让摊子刷刷数据,你见过摊子总决赛刷的出数据吗?每次都是赢得艰难,输得彻底吧

呼啦啦 回复 最暖的伴 09-28 18:57
总决赛唯一场均三双,你刷一个?总决赛五项数据都是第一,你刷一个?或者你选一个大神来刷一个。你以为别人就是不想刷么?

dynamique

dynamique

23
2025-09-26 19:52

冠军年年有,4+1+1历史只有一个,含金量不用多说吧

dynamique 回复 最暖的伴 09-28 12:15
什么王朝?请告诉我90年代有超巨吗?皮蓬都是双一阵还一直球队的,联盟力捧(当年那个对抗强度乔丹场均多少罚球自己讲)就那种球队给科比只会比乔丹更好,还有你说的贾巴尔记录请问那是多少年前的事了?你不知道互联网没有记忆?你知道当年科比黑料有多少吗,现在还有几个人在讲的?

最暖的伴 回复 09-28 00:06
含金量在哪呢?能碰瓷王朝吗?还是你觉得那些当家球星会看中这个数据,至少贾巴尔保持记录前,根本没把这些数据当回事,詹姆斯打破了数据,摊密魔怔起来了,甚至产生幻觉的认为能够碰瓷冠军王朝了,知道张伯伦的历史地位为什么会下降吗?摊子的数据比起张伯伦如何?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5
2025-09-26 11:14

实话实说411确实挺难,历史独一份也是没毛病的,因为需要很多的因素才能达成,首先你得有看着不错的天赋,不然联盟不会捧你,不会给你各种特权,资本也不会投资你,然后你得有历史级别的身体天赋,不然就不能支撑足够长的职业生涯去累计数据,然后你还得不要脸的以数据为中心,攻坚球尽量不打,尽量错峰出行,要尽可能的争取裁判照顾,不行就下跪,防守尽量划水,费力不讨好,要尽量多的大腿队友,没有冠军也没事大家都有责任,有冠军要注意,就是一定要把fmvp抢到手,没有fmvp的冠军宁可不要,还有媒体舆论一定要经营好,先不管其他的人,弯道超车直接对标历史第一人就行,比不过没事可以坐实历史第二人也可以!

陈建军 回复 09-27 17:23
能得五次一防应该是防守不差吧

用户97xxx36 回复 10-02 22:49
谁是历史第一人?你封的?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14
2025-09-23 23:07

你所谓的411,实际就是一个积分记录再拼凑两个数据而已,这种拼凑记录可以拼凑一大堆,都是你说的震古烁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记录

歼十打印机 回复 用户97xxx30 09-29 20:00
本来就是,篮板不是第一助攻不是第一,跟得分并一块成第一了

用户97xxx30 回复 09-28 21:18
这么好拼,NBA历史早就一大堆了!

文刀

文刀

12
2025-10-28 07:34

那么厉害十次总决赛怎么输了六次?那赢了詹姆斯的人是不是比詹姆斯还要厉害?

文刀 回复 韩粑粑`~ 11-18 07:06
别人可不像詹姆斯那样送温暖

韩粑粑`~ 回复 11-16 23:47
那照你这么说的话有的巨星还绝大部分赛季总决赛都没进去呢 比如乔丹十五个赛季也就六次总决赛 科比20个赛季七次总决赛 还有很多赛季季后赛都没进

呼啦啦

呼啦啦

10
2025-09-28 18:55

关键是他不只有411,还有444,还有13次一阵,21次全明星,周最佳月最佳断崖领先,季后赛得分一样断崖领先。这些成就拿出来一个都是大神了吧,放到一个人身上。你敢信?

平心静气 回复 10-05 23:41
失误,打铁也是第一,咋不拿出来说说呢?总决赛场均输分第一,一轮总决赛总输分第一,他的第一多着呢!

Absolutely 回复 11-11 12:25
这个人还在球场被打的磕头讨犯,你敢信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8
2025-09-26 13:29

再干22年,搞个822工程,方便布朗尼们啃老[滑稽笑]

艾弎

艾弎

7
2025-09-25 20:10

一事无成又何妨,一无是处又何妨,只要我看不起他,只要我不屑他,只要我嘴硬认定他怎样就怎样[哭笑不得]

大拿 回复 09-25 21:23
你看花,花在,你不看花,花还在!

RFDC 回复 大拿 09-29 09:25
花不在,他也是报团,花在他也是报团

狄衍

狄衍

7
2025-09-30 13:14

简单点说,让乔丹少拿两个总冠军多拿10000分,让可汗少拿10000分多拿两个总冠军,你说谁是愿意换的那个?

韩粑粑`~ 回复 11-16 23:56
乔丹一直都是疯狂出手模式 不存在不想多拿分 唯一的理由也就是中间退役那两年 按乔丹的巅峰赛季得分加起来也到不了四万分 四十岁的乔丹已经没有保持高水平的能力了

韩粑粑`~ 回复 11-16 23:53
杜兰特加盟勇士让詹姆斯少拿两个冠军 五星勇士在历史上也算是顶级球队了吧?乔丹总决赛打过这种球队?相反的是乔丹所在的球队一样是三巨头的超级球队

没烟抽的日子

没烟抽的日子

7
2025-09-28 17:07

一个销售最大的价值在于盈利,詹姆斯典型的单量很多,退货还多,总之就是不挣钱。

韩粑粑`~ 回复 11-16 23:50
确实 媒体一提詹姆斯你就进来评论了 确实不挣钱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7
2025-10-05 11:15

一个打球抱两支以上大腿只顾刷分,二十多年除去走步,铁血上篮裁判,等也就两万多分,啥水平,打篮球不是为了冠军,打个屁的篮球。

殘缺。 回复 11-06 23:52
来来,看你能找几个能在NBA混二十几年的球员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7
2025-11-02 02:35

乔丹一次性就考进清华北大,水詹努力累计了10年总分数才考进清华北大,这就是所谓的411工程

用户97xxx36 回复 11-16 10:09
能不能解释清楚,是怎么一次性考进清华北大的 ?难道超过五项科目考试全部第一 ?五项单科都第一了,还有比这更好的 ?请向我解释清楚。

韩粑粑`~ 回复 11-16 23:49
乔丹在组成超级球队之前也就是一轮游 乔丹皮蓬罗德曼也是三巨头 乔丹第一次退役后皮蓬带队成绩也不差

Tom

Tom

7
2025-11-13 19:53

你会认为跑了23年的出租车比只跑了13年的法拉利好吗?

用户97xxx36 回复 11-16 01:25
那肯定的,法拉利报废了,出租车多跑10年。

Absolutely 回复 用户97xxx36 11-23 16:46
摊子一车库的车就是没有出租车

一支杆

一支杆

6
2025-10-06 09:55

这是有点牛逼! 预计若干年后提起这货,这个411就是标志,的比他的4个💍更让人熟悉!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6
2025-11-11 18:39

詹不群从来不在乎数据,詹不群从来不假摔,詹不群要为热火带来n座冠军🏆,詹不群从来没在超级球队打过球,詹不群要在家乡退役。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5
2025-09-27 12:02

螃蟹步拿的411就别拿来说事了,会螃蟹步拿的411,还不如不会螃蟹步拿的2-0.5-0.5

用户39xxx64

用户39xxx64

5
2025-09-30 12:42

当年看球感觉是,一旦詹姆斯到了篮下,这球基本上就必进了,这就是统治力。现在老了,00后球迷也来了,所以才有这么多黑子。

用户10xxx95 回复 10-04 07:14
是的,八步上蓝连神仙来了都防不了,能不进球吗[捂脸哭]

用户39xxx64 回复 用户10xxx95 10-09 08:33
完全就是身体壮,客观点。你的成见太大了,蒙蔽了双眼,人云亦云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5
2025-10-02 15:55

纵观历史谁最红,谁就会是那个黑的最惨的,黑料最多的,无他人红事非多,怎么不见有人去黑那些普普通通天赋一般的人?

冇时停

冇时停

5
2025-10-17 12:12

摊子走步拿了三万多分

Absolutely

Absolutely

5
2025-11-11 07:26

为什么不提铁王失误王呢

凡人

凡人

5
2025-11-17 19:12

一个饮水机球员通过还断交易到夺冠球队职业生涯夺冠次数可能超过大多数运气不佳的巨星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4
2025-09-28 02:40

贾巴尔的得分篮板盖帽为38000 + 17000 + 3100牛不牛,奥拉朱旺26900 + 13000 + 3800牛不牛,约翰斯托克顿得分助攻抢断为19000 + 15000 + 3200牛不牛。贾巴尔的“专享定制”,说明他统治了攻防两端;奥拉朱旺的“专享定制”,说明他在历史顶级的防守下、依然保持极强的进攻输出;斯托克顿的“专享定制”,说明他进攻组织防守一把抓。摊子算什么玩意[得瑟]

用户97xxx36 回复 11-02 00:28
算唯一4字开头的,其他的你再怎么变来变去,都不是4字开头的,哈哈哈。

七月

七月

4
2025-09-29 13:54

一冠秒杀411???年年有冠军,NBA至今有几个411??????黑子逻辑。

用户97xxx36 回复 10-02 22:52
连0 1 1都没有

那一瞬间燃烧

那一瞬间燃烧

4
2025-09-29 12:00

先统计111有几人?再统计211有几人?再统计311有几人,最后再来说411,那么好累计,NBA历史长河为什么每天人能够达到呢?有数据,有冠军,有荣誉,有MVP 、FMVP、AMVP,还有411不够伟大吗?

少时风流老亦狂

少时风流老亦狂

4
2025-10-28 20:12

没人否认阿摊是个好球员,但他的问题是过度营销,这才是最令人反感的。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5-09-28 10:45

篮球课堂——退役巡演·反摊盛会——(1)篮球世界第一网红、暴雷翻车前、资本为其举办最后一次狂欢!——千万莫错过——(2)资本的最后一勃,让媒体突然之间充满了活力!——从官方的“贞洁牌坊”到平台上各种猫猫狗狗树立的街边电线杆,铺天盖地都吹风“阿摊·退役巡演”——特殊群体逐渐高潮,痉挛抽搐、奔走相告,共话跪颂“痰盂教主”——(3)值此“百年难遇之孽障 蹙聚”,倡议仁人志士齐步观瞻,笑啖人间荒糖——(4)或吟诗歌赋、或举拳高呼:“岳不群、吕奉先,苟秽何日休!”——沿途必须标语穿梭、幡飞幢动,比如——(5)——石佛剃度少年狼(2007年),糟糠之骑透心凉(2010)——“八分释兵权”(2011),“金蝉戏良善”(2014)——狼子回头啃旧草(2014),袖里乾坤辱金州(2016)——牛逼轰轰称灭霸,死神萌娃笑剃发(2018)——鸠占鹊巢哭科比,人血馒头洛杉矶(2020)——惊天一跪天下闻,万马齐喑苦哨声(2023)——险求富贵开“后门”,霸王暗藏萝莉身——(6)大洋两岸,已然风吹草动;试看特殊群体与反摊同盟,共享旷世盛景。

用户97xxx36 回复 10-02 22:51
23季压死历史全联盟

用户97xxx30

用户97xxx30

3
2025-09-28 21:17

你猜霍华德的一个冠军和詹姆斯的411,哪个更难?

陆威

陆威

3
2025-10-07 11:52

总冠军超不过了才弄这个的,之前谁吹数据了,斯托克顿二个数据王历史地位也没多高

如愿

如愿

3
2025-10-25 14:18

你看乔丹理他吗?小丑!

亲亲小菜 回复 11-12 13:01
乔丹理你就行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如愿 回复 亲亲小菜 11-12 13:27
我乔丹也是不理的,在他眼里我跟詹姆斯是一样的。可能帮主还觉得我不如詹会吹牛,没办法,我天生低调![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36xxx81

用户36xxx81

3
2025-11-16 06:23

国内的黑子看看

老麦

老麦

2
2025-09-26 21:28

说得轻松,找个其他人试试411看看

ILNBA

ILNBA

2
2025-09-28 12:08

伟大是伟大,但不是老是说自己是世界第一啊

用户24xxx44

用户24xxx44

2
2025-09-26 16:51

我有一辆跑了80万公里得五菱神车,你准备花多少钱收购?

掠过的光

掠过的光

2
2025-09-28 16:50

意思是一个人在作恶多端方面谁都比不上所以他是伟大的?

逆光

逆光

2
2025-09-28 08:29

你打球好像詹姆斯

浩凡苏

浩凡苏

2
2025-09-29 15:18

伟大的定义

用户39xxx64

用户39xxx64

2
2025-09-30 12:32

正因为不如,所以黑他

咔塔山

咔塔山

2
2025-09-30 15:45

比911差了一大半

4分之1

4分之1

2
2025-09-30 12:01

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用户71xxx54

用户71xxx54

2
2025-10-05 10:09

别的不说在詹姆斯头上拿冠军的人应该比詹姆斯厉害吧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10-04 12:08

阿摊·篮球课堂——球权、出手次数、球权使用率、命中率——(1)球权包括:一是静态球权,即持球时间;二是动态球权,即倒球入手的次数——(2)静态球权越多,可供思考与观察的时间越长,选择余地越大,通常命中率越高——(3)动态球权越多,可供出手的频次越大,在“自己攻,还是别人攻”的问题上有更多支配权——(4)球权使用率=个人出手次数 除以/ 全队出手次数,该指标与动态球权有联系,但是并不等同于动态球权,同时它体现不出 静态球权——(5)在球权和出手问题上,有两种极端情况:一种是纯射手,比如雷阿伦、克莱,静态球权几乎没有,动态球权一般化,他们的每次动态球权都转化成了出手,如果不是因为极强的心理素质和投射能力,命中率会很惨淡——(6)第二种是所谓“持球大核”,比如阿摊:海量的静态球权,使得他拥有最宽裕的思考时间与抉择机会;海量的动态球权,可以让他在“自己攻还是别人攻”方面最自由地切换! 这种球权优势,使得他可以用最经济的出手确保最高的命中率!——(7)正是基于如此,阿摊通常会用“低出手次数(或球权使用率)+高命中率”去吹嘘自己、贬踩他人——狐狸的道道,逃不过猎人的火眼金睛!

用户98xxx07

用户98xxx07

2
2025-10-06 09:19

又臭又长

用户54xxx48

用户54xxx48

2
2025-10-07 10:04

黑子档案2.黑子们的无限变形和无耻双标。从科比不能进季后赛开始,当年东部只要是季后赛对阵詹的球队他们就是什么队密!然后总决赛12年他们是三少密。13,14年卡密。15,16年库密。17,18年杜密。到现在还在变形,孙悟空都表示自愧不如!无耻双标1,他们为了给科比加分,狂吹一人一城,但科比的一人一城应该在黄蜂而不是湖人。2他们总说16年是最黑总决赛,那10年总决赛抢7湖人比绿军多20罚球算什么?还有他们只字不提16年西决。为了给库里加分,在杜加盟勇士后还能喜提死神称号,意思库是弑神者。一个西决3比1领先对手杀不死比赛,还死神?我特么都笑了。3他们那两年无限吹卡,卡是马刺培养的吧!当年和马刺闹成那样了?他们所说的忠诚呢?4他们狂黑詹赢球靠裁判,说的别人打球就上个场而已,得分都是裁判投的。5他们不是老说啊伦欧文的三分拯救了詹,我就不明白了,难道他们不想赢比赛?6他们老说20年是缩水冠军,邓肯好像也有一个。7他们现在黑19年啥4个75大进不了季后赛,那13年湖人就应该是总冠军。8现在他们无耻到只要是有关体育的新闻都要上去黑,哪怕内容和詹一点关系都没有,比疯苟还疯!

用户16xxx76

用户16xxx76

2
2025-11-18 18:19

张大帅数据爆炸,无冠,历史地位也不低。

凡人

凡人

2
2025-11-17 19:17

冠军是集体荣誉,MVP才体现个人能力。

用户17xxx96

用户17xxx96

1
2025-09-27 20:51

张伯伦有总冠军吗?一百分的记录拿来炒了多久?

波波

波波

1
2025-09-27 10:39

威少三连三双,张伯伦单场一百分也是啊!!

用户73xxx66

用户73xxx66

1
2025-09-29 07:36

大部分比他强 球都不会运 被库里虐的四处流浪

袍哥人家

袍哥人家

1
2025-10-01 07:12

扣除走步三万分不到

平心静气

平心静气

1
2025-10-05 23:46

打比赛到底是为了什么?累积积分?就像高考第一人似的,考个几十年,总分没人比他高!打比赛是为了拿冠军!

田田

田田

1
2025-10-04 09:21

积分易,三连冠难于上青天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
2025-11-04 13:38

你上去给他解一个

猜你喜欢

运动聚焦镜

运动聚焦镜

精准聚焦,捕捉赛事关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