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消息惊到所有桶装水厂! ​央妈讲:“把自来水煮开,放一会儿,等杂质沉底,倒

开心唠唠嗑 2025-08-29 15:02:40

一条消息惊到所有桶装水厂! ​央妈讲:“把自来水煮开,放一会儿,等杂质沉底,倒出干净水喝,既能留住水中养分,又能消毒,还干净省钱! 这话一出来,估计不少桶装水厂老板连夜睡不着。毕竟现在不少家庭、公司都习惯订桶装水,觉得方便又“健康”,可央妈直接点破——烧开的自来水,其实就够用。 有人可能会抬杠,说自来水有股味,不如桶装水干净。但只要符合国家标准的自来水,烧开后能杀死大部分细菌,等杂质沉下去,口感和安全性都有保障。反而有些小水厂的桶装水,消毒不到位还藏着风险。 再算笔账就更明白了。一桶水少说十几块,一个三口之家一个月得订四五桶,一年下来就是大几百。而烧开自来水,无非是花点电费,零成本还省心,这省钱账谁都会算。 当然不是说桶装水完全没用。比如有些地区自来水硬度确实高,或者家里没条件烧水,订桶装水是刚需。但对大部分符合饮水标准的地区来说,烧开自来水才是最性价比的选择。 之前有机构做过检测,合格的自来水烧开后,水中的钙、镁等矿物质还在,这些都是身体需要的养分。反而有些纯净水,过滤得太彻底,连有益矿物质都没了,长期喝未必比烧开的自来水好。 桶装水厂要是想稳住市场,与其担心央妈的建议,不如把心思放在提升品质上。比如做好水源管控、加强消毒流程,针对真正有需求的人群提供服务,而不是靠“自来水不干净”的误区赚钱。 说到底,喝水的核心是安全健康,不是盲目追求“高端”。央妈的建议戳中了不少人消费中的误区,也给大家提了个醒——有时候最朴素的方法,反而最实用。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首先必须确定的是,在没桶装水,所谓的矿泉水之前,从古至今都是用天然水源,或自来水。天然水源或自来水,经100度高温后,科学角度能杀菌作用。反观桶装水,有那家(自少目前没有)是经过高温的,彼彼都是自来水源所谓的过滤器自来水,相比之下不言而喻。白菜罗卜各有所爱吧,市场经济体制就是这样。

我买的自来水过滤器用了不到半年,过滤网过滤出了好多的肉眼可见的杂质,有人说我买了智商税,我拍照片让他们看,都不说话了,还有,自来水的水碱很大的,烧水壶要经常清洗,很麻烦,真不如饮水机的水,烧再多次都没清过水碱,我家洗菜煮饭用自来水,喝水还是直饮水,这样挺好[狗头]

其实桶装水发展初衷是为了旅行,户外,野外等不方便获得水源地方而发展起来的,但现在发展滥了,背离了初衷,应该限制产能了,浪费水资源,也浪费石油资源,因为包装都是石油提炼的产品,所以计划经济还是有必要的,中国现在好多民用产品发展过头,造成不少的资源浪费,有必要全面合理评估,关闭一些行业,还有食品加工也是过剩,也是资源浪费大源头,而且对健康还不利。

1 阅读:79169

评论列表

头发飘飘

头发飘飘

105
2025-08-29 17:21

央马什么都是对的,可是我什么都不信

十里鱼香 回复 09-10 10:57
其实自来水出厂的时候还是能达标的,可管道呢?我们这边的自来水管是铁管,都30多年了没换过,里面的铁锈都不知道有多少了

谢顺国 回复 十里鱼香 09-10 11:42
铁锈对你有毒有害了吗?

小宝

小宝

81
2025-08-29 18:47

因为现在污染比较严重,才有了桶装水。但是桶装水又被爆出来塑料颗粒问题。

水清木白 回复 谢顺国 09-08 10:53
笑死了,你也知道自己在杠啊?哈哈哈

谢顺国 回复 09-08 10:25
杠你不赢[作揖][捂脸哭]

用户49xxx22

用户49xxx22

64
2025-08-29 22:51

坐标青岛,这边一大桶水基本都是2块钱,各个小区内刷卡接水,刷两次刚好一桶,能喝一星期,那些说十几块钱一桶的是啥居心

西几 回复 09-01 07:06
就是那种小区过滤机,自己带桶去接,一块钱一桶,他那边两块还贵了[doge]

用户10xxx30 回复 09-05 23:03
你咋不24小时盯着看

t_boy2000

t_boy2000

62
2025-08-29 19:56

自来水如果水质不好有怪味,烧开也没用,再笨的嘴也能尝出来。

用户25xxx26 回复 08-31 06:21
你说的对!那可是溶在水中的滤不掉的。就像太湖水,最近持续的高温,真是一股说不出来的腥臭味,特别是在开花洒形式时,挥发出来味儿[捂脸哭]还有就是一直在当地环境用习惯,可能不太容易闻出来[哭哭]我出二个月,回来一下子就闻出来了

拉尼亚凯亚8纪室女座银河系星民 回复 08-30 14:42
可以买个净水壶,以后烧水从净水壶里倒

子曰

子曰

49
2025-08-29 18:29

自家装个过滤器器去掉杂志异味 自己煮水喝确实更安全

子曰 回复 09-08 04:16
活性炭吸附那个才是关键 毕竟人类是碳水化物物分子组成的嘛[哭笑不得]反正我家是自来水管经过水塔沉淀 然后入饮用加压在过滤直接使用的

子曰 回复 09-08 04:12
老款锌管在用的可能也不少 然后塑料类的ppc之类的?ppv?又不是这个行业的 哪里懂得了那么多?三四十年前随便挖口两米多深的井 就能满足一家用水需求!就现在的化工品用量?起码得五十米以下才相对安全吧?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44
2025-08-29 23:04

租房根本不敢用自来水,那股子消毒水味我都感觉是直接往消毒水里加了点自来水,水质还泛黄,不然就现在这工资我也舍不得买20一桶的水啊

停止吧心跳

停止吧心跳

44
2025-08-29 22:01

现在的自来水一股子消毒水味 难喝

拉尼亚凯亚8纪室女座银河系星民 回复 08-30 14:43
山西水资源宝贵

渔翁

渔翁

43
2025-08-29 19:07

关键时刻,央妈出手了。让傻子继续喝桶装水吧,有的人越喝越傻也是必然的,毕竟世界也需要傻子的存在。

谢顺国 回复 08-30 11:59
不管哪里的水,都必须符合国家饮用水标准,至于你说的怪味、渣子啥的,那也是正常的、符合国家标准的!当然个人的喜好可以尊重,但自来水(饮用水)肯定绝大多数人无害!!

一一 回复 09-04 16:42
到过很多个城市,一线二线小地方也有。没见个哪里的自来水有问题[滑稽笑]真有问题的是没改造地区的水管,或者高楼顶部水箱。这些才是真锅[滑稽笑]晚上八九点用水高峰期的水,真没见过哪里的会有问题~

用户16xxx22

用户16xxx22

43
2025-08-29 17:55

自来水直接烧开壶里全是水垢,必须经过净水器过滤的水烧开才没有水垢,而且自来水ppm检测数值160到220,过滤后数值10到20左右

喵喵喵 回复 08-31 07:53
3米深就有水么[并不简单]我们这放大姜的地窖6米深都[大笑]

河阳石器 回复 09-06 22:10
细菌比病毒大多了。病毒比重金属离子大的不是一点半点。过滤后,金属离子可能还有点,但是病菌是真的没有了。而且,微量细菌不会影响正常人健康的。

陌客

陌客

42
2025-08-30 02:03

自来水矿物质含量高,经常喝容易长结石。有条件还是喝纯净水吧,每天从饭菜里摄入的矿物质足够了

非正常穿搭就不良引导 回复 08-30 03:25
你是最理性的

小黄鱼 回复 08-30 22:35
认同,那些说要保留水里矿物质的我觉得奇葩的观念,喝水还是纯净水好。

全球通

全球通

35
2025-08-29 20:29

“把自来水煮开,放一会儿,等杂质沉底,倒出干净水喝,既能留住水中养分,又能消毒,还干净省钱!”…………别的话我都赞成,就一句话想问问砖夹——自来水除了水,还有什么其他的营养成分吗?我读书少……

小愚 回复 08-30 09:42
自来水不合矿物质吗?

卜算子 回复 08-30 11:51
无畏的勇士请一直无畏下去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3
2025-08-29 20:37

都说了得是合格的自来水!你家有吗?

用户14xxx99

用户14xxx99

32
2025-08-29 21:07

有些地方自来水还是很好的,但是,小地方自来水,真不能喝,味儿不对,根本没人管自来水从厂到家的那一段是否有没有问题

用户14xxx99 回复 08-30 11:33
反正我那边村人人都用桶装水,没人会直接喝自来水,烧开了杀菌,但杀不了有毒物质

用户14xxx99 回复 08-30 11:31
你说的不太对,现在工厂都搬乡下了,还有地方没污染吗,家里蓄水的之前还冲到过蛋白质,只用来冲茅厕,农村都是砖瓦房,标准根本达不到城市的要求。农场有时候得癌的比城市的还多

高兴

高兴

29
2025-08-29 20:56

自来水主要是烧出来的水水垢较多,用过滤后烧出来就和桶装水差不多了,完全够用。

高兴 回复 秋飞 08-30 01:42
没错啊,不过就是价格偏高相对自来水而言。

秋飞 回复 08-30 01:06
那直接喝桶装水不是一步到位了?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24
2025-08-29 21:47

净水机其实就是一个坑,不过也不能过分打压,毕竟一个行业能带动一个产业链条,能养活一批人。

时间不语 回复 08-30 09:28
你说说怎么个坑[得瑟]

小黄鱼 回复 08-30 22:41
净水机几百到几千都有,如果懂的自己拼装不超过两百,家用几千的的确是坑,你一慨而论证明你不懂了。

快乐十二点

快乐十二点

24
2025-08-29 19:53

我们这每个小区都有公共净水机,投一块硬币接一桶水,就是饮水机上的大桶。也有两块一桶的。

做人要诚信 回复 08-30 08:09
你说的,跟人家那个都不是一回事

非鱼

非鱼

20
2025-08-29 22:32

咱就说泉城济南的自来水吧,直接烧出来的你喝口试试什么味

莲花亭主

莲花亭主

18
2025-08-29 23:16

其实喝什么水都行,但真的喝不惯自来水里面的漂白粉味,尤其是泡茶,越贵的茶叶越要好点的水來泡。

诺了

诺了

18
2025-08-29 18:56

一会又有人跳出来说隔夜的水不能喝

用户12xxx02 回复 08-29 20:00
瓶装水哪个不隔夜,跟之前味精,猪油谣言一样,背后都是利益

苦咖啡

苦咖啡

15
2025-08-29 18:15

吃个鸡蛋啃个苹果……什么补不回来

拭目 回复 08-29 20:05
补这补那的只有病人和挑食的人需要,正常人随便吃吃就啥都不缺了

独善其身

独善其身

15
2025-08-29 22:37

现在的自来水能喝吗?

云朝国

云朝国

14
2025-08-29 20:03

自来水都加84消毒液

用户79xxx63 回复 欧皇的任性 08-31 13:42
氯气以前用的多,现在已经没几家直接用氯气了。

欧皇的任性 回复 08-31 12:01
直接加的氯气和水反应产生次氯酸,次氯酸杀菌切及不未定分解为氯酸与水中钙镁形成盐以离子形式存在,加热后以氯气形式挥发,钙镁和二氧化碳结合产生碳酸盐沉淀,烧开水的主要目的是杀菌,以前的血吸虫病就是建国初期通过推广烧开水杜绝的

狼的诱惑

狼的诱惑

13
2025-08-29 21:07

桶装水对普通人而言够用了,虽然不是最干净的水,但是便宜,而且比屙三的恒河水干净上千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说不定比杭州自来水还干净

强劲精锐

强劲精锐

13
2025-08-29 22:07

广州很多小区的自来水烧开一壶水就会看到积了水垢,根本就不敢烧开来喝。

用户10xxx46 回复 08-29 22:24
对白云区就是这样,自来水直接烧开后喝水垢直接刺激喉咙

藍已青矣

藍已青矣

13
2025-08-30 05:46

禁塑令实施18年了,除了大商场让你买塑料袋,大街小巷小商小贩都免费提供,恐怖。

用户87xxx64

用户87xxx64

12
2025-09-02 15:18

能过滤出肉眼可见的杂质能说明什么?知道现在的人抵抗力为什么这么差?我感冒很少吃药,很多就是扛两天就好了,那些杂质是过滤多久了?平分到每一天看看喝了会怎么样?小时候我们地里胡萝卜拔出来用手擦擦就吃了,东西掉地上也是捡起来擦擦就吃了,人体不需要特别的纯净,需要一些细菌激活你的抗病毒机能。

用户12xxx02

用户12xxx02

11
2025-08-29 19:54

记住,越简单越安全,流程越长,介入因素越多,自然而然风险大

浑元形意太极拳马宝国

浑元形意太极拳马宝国

11
2025-08-29 22:02

今麦郎凉白开一块多

吹水

吹水

11
2025-08-29 20:56

自来水只是安全,谁告诉你干净的?

霉国远程养殖真发达

霉国远程养殖真发达

10
2025-08-29 20:07

自来水口感不好,当然是分地方的。

吃贱儿饭

吃贱儿饭

9
2025-08-29 20:20

杭州水务的水还是很好的,我家用的是电热透明玻璃壶烧水,一年了黄色水垢有但不明显[眯眼睛笑]

卡要 回复 08-30 08:45
余杭良渚吗?

东和

东和

9
2025-08-29 21:30

桶装水,白送我也不吃。

水清木白

水清木白

8
2025-09-06 09:41

你没见过水缸里放明矾的?还天然水源?[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把你放以前,估计很快就见太奶去了[开怀大笑]

天网

天网

7
2025-08-29 21:04

感谢央妈,我一直都是这样做的!

向万荣

向万荣

7
2025-08-29 22:54

都是地球上的水?我就不信桶装水不是地球上的?我一直喝烧开了的水。

用户15xxx94

用户15xxx94

7
2025-08-30 12:31

其实在大城市里用自来水就可以了

小头爸爸

小头爸爸

7
2025-08-30 13:47

我就喜欢喝煮开放凉的自来水!解渴又实惠,家里老婆孩子也习惯了这样喝水,反而各类果汁冷饮孩子们还不怎么喝!

评论一针见血切中要害

评论一针见血切中要害

7
2025-08-30 07:47

说的老百姓像傻子似的,谁不知道水烧开了能喝??自来水有味水垢又大啊。俩孩子从小喝净水器的水长大的,也不烧开都是直接喝,也许过滤水确实少了什么微量元素,但是人不是只喝水啊,吃的五花八门能缺什么营养物质,还用得着过滤水里的三瓜俩枣?

非鹅不或

非鹅不或

6
2025-08-29 21:12

已经多年不见硬水了。以前烧水的壶是真的结很厚的水垢。现在的水确实处理得很好

用户10xxx46 回复 08-29 22:22
你到广州白云区水垢喝到你去医院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6
2025-08-30 05:11

央视有什么水?

行摄

行摄

6
2025-08-30 10:24

杭州那个凤康水也能烧过了喝吗?央视的主持人去杭州喝过吗?中国自来水的标准和世界自来水的标准一样吗?能不能公布一下?要点脸很难吗?

这刀口治不俞

这刀口治不俞

6
2025-08-31 10:21

问题是农村的自来水都没有,而且农村的地下水污染严重根本没人管,铁矿,钢厂,过完户的水都渗进地下,农村人得病现在就是癌有没有农村的人进来说说

全民抓特务

全民抓特务

6
2025-08-31 16:44

市面上的纯净水都是自来水用反渗透膜过滤的

用户33xxx75

用户33xxx75

6
2025-09-03 11:12

一群傻子,自来水本来就可以直接喝。后面的步骤都是现在的有钱人生活条件好了整出来的。

过客

过客

5
2025-08-29 23:11

我们的自来水,为什么烧开后会有杂质???自来水厂的作用何在???

可特猫

可特猫

5
2025-08-29 20:10

从来都是烧水喝,没喝过桶装水

99977

99977

5
2025-08-30 17:28

交电费的时候就知道了。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5
2025-08-29 22:32

桶装水没送米作广告了[爱心][爱心][爱心]

小黄鱼

小黄鱼

5
2025-08-30 22:22

长期喝净化水的喝自来水就能品出味道。

最帅的pig

最帅的pig

5
2025-08-30 04:36

饮水中微量元素根本不够身体所需,九牛一毛。只要干净的水即可。

晴朗

晴朗

5
2025-08-29 23:07

无语,买个过滤器

A十五米冷藏

A十五米冷藏

5
2025-08-30 16:41

央妈说符合国家标准的自来水,咱喝的符合吗?

tb8444222219

tb8444222219

5
2025-08-30 08:33

嫌自来水不干净?自来水洗的水果你咋下得去口的?最可笑的是哪个在小区里搞个净水器,然后两块一桶卖给那些个惜命的人,生怕那个水里有细菌,自来水都是经过氯气杀菌的,什么病毒细菌都杀死了。那个水过滤一下就杀菌消毒了?智商堪忧啊!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5
2025-08-30 10:15

上次杭州粪水还不够清晰吧

用户59xxx42

用户59xxx42

5
2025-08-30 12:23

老家农村不行,工厂污染,空气和水都不行。没人管

小猫喜欢鱼汤面

小猫喜欢鱼汤面

5
2025-08-30 00:02

水太干净了容易溶解身体内微量元素,当初吹得多少道过滤,成了反面教材

用户47xxx02

用户47xxx02

5
2025-08-30 08:47

首先,说这个话的人喝什么水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5
2025-08-30 17:08

有钱人买水喝得病有钱治不怕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5
2025-09-07 10:49

我们只是自来水的搬运工

碧海云天

碧海云天

5
2025-08-29 22:57

桶装水会不会湿气重?

眼科专家

眼科专家

5
2025-08-30 23:11

我几年前就这样烧水喝了,尤其是夏天,每天都烧一大壶。感觉只喝桶装水不健康,我喝多了还经常肠胃不好,还是烧开水好,健康没毛病。

增城荔枝之家

增城荔枝之家

4
2025-08-29 23:55

其实央妈想说的是把自来水煮沸,水蒸气冷确成的自来水够用!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
2025-08-30 14:03

自来水杂近太多,小心肾结石

嘴角轻扬

嘴角轻扬

4
2025-08-30 12:36

净水器又不贵[静静吃瓜]

少燕

少燕

4
2025-08-30 22:23

自来水烧开肯定比桶装水好

孤寂了无痕

孤寂了无痕

4
2025-08-30 17:35

你要问问定标准的喝不喝自来水就行了

用户17xxx85

用户17xxx85

4
2025-08-29 22:37

水就是水,让水回归纯净,不要那些花花绿绿的

北半球的鹰

北半球的鹰

4
2025-08-30 05:58

水质硬的地区还是喝桶装水的好。以前在山沟里施工半年,喝山上引下来的山泉水,都是烧开才喝的,有一半人得了结石病!

用户98xxx81

用户98xxx81

4
2025-08-30 04:40

我就是这么干的,物美价廉安全健康。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4
2025-08-30 10:10

这个小家伙都懂的道理也拿来说事

狂龙爆虎

狂龙爆虎

4
2025-08-30 21:47

来来来,自来水放出来是黄泥水一样的,你喝不。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
2025-08-30 18:37

他们那些人你问问谁家喝自来水?普通员工家里都得装个净水器吧!

世外高隐

世外高隐

4
2025-08-30 08:26

我一直烧开自来水唱,自来水装个净水器过滤再烧开水!就算桶装水干净,你拆开过你的饮水机就知道桶装水干净也没用,饮水机很脏!而且桶装水塑料颗粒多

叶空

叶空

4
2025-08-30 00:15

条件允许最好是山泉水烧开饮用

郑智

郑智

4
2025-08-30 18:00

专家说的,自来水里有杂质。要用过滤器才干净,有了过滤器专家又出来说净水过滤机可以有疿庠才好…反正专家收了生产厂家钱隔一会就出来说一出,我说只要干净的水都能喝,只要不喝恒河水和化粪池里的污水就没事!

我不是老司机

我不是老司机

4
2025-08-31 08:54

说得好像我们喜欢另外花钱买水一样。要不是自来水烧起来一股味,我不懂用自来水啊

。。。

。。。

4
2025-08-29 19:52

喝水能喝出病吗?

咯咯

咯咯

4
2025-08-30 16:07

现在的水里面化学物质重金属,是高温能解决了得吗

风雨

风雨

4
2025-08-29 23:52

这也能争论不休[滑稽笑]只要水源没有污染,所谓的桶装水跟自来水没什么区别,烧开喝是最正确的!

诚信

诚信

4
2025-08-30 07:46

现在社会乱套了!每当社会出现上一个新的事物 就要靠你自己的头脑去分析 去认知 它的实质 :很简单都是利益驱动来制造一个新的舆论混淆人们的头脑认知去来接受新的事物,自来水不卫生?桶装水可能还不如自来水卫生 ?有专业性的可去化验化验!对比一下就清楚了 。

重度网瘾患者

重度网瘾患者

4
2025-08-30 14:00

家里的自来水烧开就是有味。。。有味。。。有味。。。。

灯下很黑

灯下很黑

4
2025-08-30 08:26

巧了,我就是烧自来水喝

那年的海风

那年的海风

4
2025-08-30 05:03

太扯了,水哪来的营养?哈哈哈

淡若云烟

淡若云烟

4
2025-08-30 11:03

我们的自来水,没烧开很大的霉味,烧开了,一股刺鼻的霉味,打啥电话都解决不了,还让我们放心喝,不喝桶装水喝啥,至少桶水没有味道

风中年华

风中年华

4
2025-08-29 22:53

我一直都是喝煮开的自来水

老衲

老衲

4
2025-08-30 12:45

那就直接罐自来水[微笑]

铁血骠骑

铁血骠骑

4
2025-08-30 03:20

徐州好好的地下水非的改成大运河水,老百姓天天骂它们

我若不勇敢 谁替我坚强

我若不勇敢 谁替我坚强

4
2025-08-30 01:20

水里的矿物质能补啥 随便吃点就能够不回来

走哪观花

走哪观花

4
2025-08-30 06:16

口渴的时候你得烧,烧完了你得放,放的时候容易变质,

丹逸

丹逸

4
2025-08-30 11:45

按照流程你得到的干净水放冰箱冻一夜 你再喝就知道为什么要选择喝纯净水了

喷气

喷气

4
2025-08-30 09:47

只是单纯的不想洗烧水壶,自来水烧开会在烧水壶里形成结晶杂质,后续清洗起来贼麻烦,换成过滤水就没这烦恼,也是烧开放凉喝

along

along

4
2025-08-31 01:10

现在的自来水烧开了,味道很怪,根本喝不下去

黑丝带

黑丝带

4
2025-08-30 15:3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用户14xxx44

用户14xxx44

4
2025-08-31 00:35

自然水自古以来里面含的微量元素你用什么方法也加不进去!然而所谓纯净水桶装水等都把它们过滤掉了!总有一天会后悔喝纯净水和桶装水!等着瞧吧!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5-08-30 17:14

桶装水纯净水都是广告说的好

实干肯干不遗憾

实干肯干不遗憾

4
2025-09-01 14:26

水中的钙是不能吸收的,吸收也变成结石。

用户18xxx05

用户18xxx05

4
2025-09-03 02:00

直接用桶接医院血透净水机的纯水来喝,虽然很多人告诉我那水太干净,不宜长时间喝,现在这社会微量元素可以靠其他东西补充,水干净就行

穿过时空的箭

穿过时空的箭

4
2025-09-07 10:17

想水质好,还得喝过滤后的水,想省钱,楼前头自己挖个井吧。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4
2025-08-29 21:15

陈玉婷被陈文才传染尖锐湿疣,全身都是菜花,陈玉婷精神失常,死在精神病院化粪池

雾山逸

雾山逸

3
2025-09-06 14:59

我家都是直接开车去10公里外的饮用罐装水的公司自助售卖机打的,两元三桶,自带桶,一栋楼十几口人,一次拉十几二十桶。

另一面

另一面

2
2025-09-08 06:52

这几年河水污染的报道没看过吗。除了能看见过的报道,还有很多投诉但经过检测又“合格”的。有些事情比看见的更复杂

小宝

小宝

2
2025-09-09 07:40

那时候的医院还没有那么好生意!自有了瓶装水呵呵!

用户77xxx96

用户77xxx96

2
2025-09-05 10:14

重金属怎么办,以前哪有这么多污染源

开心唠唠嗑

开心唠唠嗑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