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方军事专家公开指出,台海一旦开战,中国导弹不会把子弹“浪费在冲绳”。 这话一

古今知夏 2025-08-24 11:17:37

日方军事专家公开指出,台海一旦开战,中国导弹不会把子弹“浪费在冲绳”。 这话一出来,不少人都懵了:冲绳咋就 “不配” 挨炸了?其实不是不配,是解放军打仗不搞 “瞎打一通”,专挑能 “一棍子打疼” 的地方下手 。 首先得说,冲绳的嘉手纳基地,看着挺唬人,其实就是个 “前哨岗”。啥意思?它就像美军架在台海门口的 望远镜,平时派飞机侦察、盯着动静,偶尔派战机秀秀肌肉。 可真要是打起来,就算把嘉手纳炸了,美军也能从关岛调战机、从菲律宾派舰艇过来补位。说白了,炸嘉手纳顶多让美军 “暂时少个眼睛”,伤不到它的 “筋骨”,属于 “费力不讨好” 的事。 但横须贺不一样,这地方是美军在西太平洋的 “命根子”。它在日本东京湾边上,是美军第七舰队的 “老家”,常年停着 “里根” 号核动力航母 — 这可是美军介入台海的 “主力选手”,一艘船就能带 70 多架战机,一天能投上千枚弹药。更关键的是,横须贺有个 “独一份” 的本事:全亚洲只有这儿的船坞,能修核动力航母。 你想,要是 “里根” 号在台海被打坏了,甲板炸个大洞、发动机出毛病,别的地方修不了,只能往横须贺开。要是这个船坞被导弹砸了,“里根” 号就算没沉,也只能飘在海上当 “废铁”;美军在西太平洋,一下子就少了一半的航母战力,想再插手台海,根本没底气。 佐佐木说得特实“打冲绳是给美军‘挠痒痒’,打横须贺才是‘捅心窝子’,解放军能分不清哪个重要?” 再看佐世保,这地方藏在日本九州岛西边,看着偏,却是美军的 “进攻跳板”。这儿停着一艘叫 “美国” 号的两栖攻击舰 — 别看它名字里没 “航母” 俩字,本事可不小,能装 16 架 F-35B 战机。 这种战机不用跑道就能垂直起飞,从佐世保飞到台海也就俩小时,真要搞登岛作战,全靠它撑场面。 而且佐世保还是个 “大粮仓”,美军舰艇要去台海,得先在这儿加满燃油、装足导弹,不然开一半就没油了。更要命的是,日本自卫队的 “出云” 号准航母,天天在佐世保跟美军练 “一起打仗”,真要是台海有事,美日军舰很可能从这儿一起出发,直奔台海。 等于说,没了佐世保,美军想在台海搞 “登陆那一套”,根本没辙。 其实佐佐木这说法,早就有另一个日本专家印证过。之前有个叫吉原俊井的,在报告里把台海打仗的场景写得跟 “电影似的”:解放军要是动手,先派东风 - 21D、东风 - 26 导弹 — 这俩可是 “航母杀手”,飞得比音速快 10 倍,美军的反导系统根本拦不住。它们会直奔横须贺,精准砸向 “里根” 号。 一旦命中,导弹能戳穿 10 厘米厚的航母甲板,钻进舰体里炸。到时候舰里的燃油、弹药会跟着爆,火能烧到几十米高,黑烟半个钟头就能把整个港口盖严实。“里根” 号的甲板会翘起来,上面的战机不是被炸成碎片,就是掉进海里,整个航母直接废了。 至于嘉手纳基地,吉原俊井也说了,解放军才不傻到 “挨个炸飞机”。而是专打基地的 “命门”:用东风 - 17 导弹炸跑道,一炸就是 20 米宽的大坑,飞机想飞也飞不起来; 再用巡航导弹炸油库,把几百万升燃油烧光。就算有几架战机侥幸升空,飞不了多久就没油了,只能迫降或者坠毁。“不是飞机没起飞就被掀翻,是整个基地都被‘关了门’,连起飞的机会都没有。” 这些专家的话,还扒了美军一个 “遮羞布”:最近几年美军总喊着 “分散兵力”,说要把兵分到小岛上,怕被一锅端。可横须贺的船坞、佐世保的弹药库,这些大家伙根本搬不走, 就像一个人,就算把胳膊腿藏起来,心脏露在外面,还是会被打。 而这背后,其实是日本的 “焦虑”。最近几年,日本跟着美国凑台海的热闹,在冲绳加派兵力、建雷达站,还在九州岛修新基地,想当美军的 “跳板”。可现在专家说了,真开打了,冲绳没事,日本本土的横须贺、佐世保反而会先挨炸。 去年年底,日本防卫省赶紧花了几百亿日元,给这俩地方装 “爱国者 - 3” 反导导弹,还加了新型雷达。可连吉原俊井都不看好:“解放军的导弹速度越来越快,还能变轨,‘爱国者’根本拦不住,这些防御跟纸糊的差不多。” 说到底,这事儿其实很简单:解放军打仗,不搞 “面子工程”,专挑能 “打疼对手” 的地方下手。冲绳是 “小麻烦”,横须贺、佐世保才是美军的 “大软肋”;美军想插手台海,得先护住自己的 “命根子”;日本想跟着凑热闹,也得想想自己本土会不会被卷进来。

3 阅读:89498

评论列表

大牛

大牛

274
2025-08-24 15:58

台湾回归,一旦起战事,小日子一动,先灭了他让他还了以前欠下的债,再把美在亚州的军事基地全部毁灭,我们的世界地位就会稳固一百年!

用户10xxx30 回复 08-26 22:33
一千年哪够,要击沉日本列岛,永绝后患

用户10xxx18 回复 08-26 13:28
原子弹美国用过了,咱们用氢弹吧。

wbh

wbh

124
2025-08-24 17:58

一但开战砸向日本的导弹那都是带着复仇的心态去的。估计全日本都看不到第二天的太阳了!

用户10xxx97 回复 08-29 12:30
脑袋进水,人家炸城市,你去炸山?

帕托 回复 用户10xxx97 08-30 19:42
你也,引爆富士山,你都不知道会意味着什么。

井水

井水

100
2025-08-24 18:01

根本不可能,只要日本插手,或者美国用日本的基地起飞战机,发射导弹,那么中国的导弹无人机就全部往日本倾倒,日本人必须全部灭亡

用户48xxx21

用户48xxx21

75
2025-08-24 18:29

要爭取在日本驻军,把日本改造成中国的院墙,美国还从那里来。那时不管什么仗都是先要在日本打。

Hatsune-miku丶

Hatsune-miku丶

62
2025-08-24 18:27

直打痛处,美日狗胆插手,东方快递直递美国本土和东京

大雪

大雪

60
2025-08-24 18:22

灭了日本,就像唐灭高句丽一样,为后人免除几百年大患

孤狼

孤狼

48
2025-08-24 16:21

跟美国开战,先干掉日本所有的军事基地不能让日本参与到战争中来,因为日本鬼子就是一个小人,说不定哪天就给你来个偷袭。

格格不入 回复 08-25 09:28
偷袭中国可能不敢,太近,能灭它的东西太多,这个日本不傻,台海有事,美军想介入,最怕的是日本反水,断了后路。

放野

放野

48
2025-08-24 19:39

美国直接插手,那就是直接宣战,那是你所说的才是前站。应该打的是美国本土的 B-2基地,民兵基地,本土的航母基地,其它都可后面来收拾。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45
2025-08-24 19:38

9.3大阅兵结束之后就动手,没有多久了,大家拭目以待!

Rainy 回复 08-25 06:42
期待

Black ghost 回复 08-25 12:29
让全世界看看兵器,掂量一下插手的后果[滑稽笑]

KU2003

KU2003

40
2025-08-24 21:19

这几个美军基地都是幌子,真的开战了,整个日本菲律宾韩国,都会变成美军基地。他们所有机场都能起飞美国的战斗机。这个我们不得不防。

尘埃 回复 08-25 06:10
没事,有霉军飞机介入,那东风快递就直送霉国本土。不然你以为我们为啥大张旗鼓的射12000公里的导弹玩啊?就是要告诉霉国:不要以为你家就安全,可以肆无忌惮地在外面搞事情,真惹毛了我,我也可以让你家变废墟[滑稽笑]

KK

KK

38
2025-08-24 18:49

真正开打,首先打掉GPD,再灭掉日本韩国菲律宾的所有美军基地和太平洋上的地方航母编队,美国再不收手,就直接攻击美国本土!当然,如果美国攻击中国本土的话,第一批次就要还击美国本土!

KU2003

KU2003

37
2025-08-24 21:21

要打,就要消灭美国所有的机场和航母。包括本土的。再就是所有军工企业以及相关的军用设施,武器仓库,都应该是打击目标,一次性干完。发展新的就再来一波。

王黎明

王黎明

33
2025-08-24 19:45

不!我们的子弹多的是,为了中华民族的长治久安,我们已经准备了足够多的弹药,区区一个冲绳

用户12xxx39

用户12xxx39

32
2025-08-24 16:24

中国不在乎那点弹药,送给小日本没说的,新仇旧恨一起算

沉默星空

沉默星空

28
2025-08-24 20:50

并不需要成本太高的东风系列,伊以战争已经给出答案了,一大波无人机群就能给反导系统整懵逼了,这玩意便宜管饱。什么,你说美日也用这招?对不起,我们有反无人机车,上档次的还有激光武器,压根不怕无人机。

小蛮腰 回复 08-28 00:24
高超音速武器第一轮攻击就干掉所有的防空系统远程预警雷达站风高价值目标,然后大量的廉价武器就可以攻击了,真的不会以为我们只会用很贵的导弹打吧

沉默星空 回复 小蛮腰 08-28 09:43
直接廉价无人机就行,估计你是没看新闻。伊朗因为无人机也不多,每天不同时段零星放几枚,以色列的防空系统得不到休息,最后系统瘫痪了,放出去的防空导弹往地上砸,芯片这个玩意,发热太多要宕机的。至于我们,无人机管够,各类防空系统同时锁定数量是有限的,所以根本不需要高超音速,那个得留着打击超远程目标,或者无人机飞不到的目标。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6
2025-08-24 18:53

真的到了那时候,美军驻日基地一个不留!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4
2025-08-24 20:44

日本领土只要有兵力攻击我们,就可以轰炸日本任何地方

一面结缘 回复 08-24 21:28
日本只要敢攻击我国任何一个地方,必须黑武器把日本毁灭,那样老美根本不敢动,不然后面吃大亏,

風火_SouL

風火_SouL

21
2025-08-24 22:16

按理说,真是有战争。只要对方军事基地(包括领土之外建立的)有对我方发射的军事武器就算是宣战,属于军事打击目标。。。

山林樵夫

山林樵夫

21
2025-08-24 19:41

想屁吃呢,我们的导弹太多了,没有前后方,直接开打,包括老美大本营华盛顿,常规中子弹量大管饱

淘奖湖混混

淘奖湖混混

20
2025-08-24 17:20

真打起来首先警告美国🇺🇸不要轻举亡动,我国主要是教训日本🇯🇵。老账新账一起算,教训完了还要驻军日本。真正的把小日本监管起来。[墨镜][墨镜][墨镜]

用户11xxx68 回复 08-24 20:10
务必杀伐果断!阉了小日的!🇨🇳[静静吃瓜]

战神

战神

19
2025-08-24 20:05

中国军队导弹库存过剩,一旦开打,一个也跑不了!

绑定不了手机

绑定不了手机

15
2025-08-24 20:34

亚核武器造起来,威力等于原子弹但不污染环境

廣陽上人

廣陽上人

14
2025-08-24 20:08

毕竟琉球是我们的属国!

种花园丁

种花园丁

13
2025-08-24 20:15

全部都给它们这帮畜牲炸毁了,一群强盗恶魔贼子,丧尽天良的畜牲!!!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11
2025-08-24 21:14

说得对,冲绳不值得炸,那我就炸东京,名古屋

云游四海

云游四海

10
2025-08-25 03:35

先炸日本皇宫,将天皇炸到粉身碎骨

guozi

guozi

10
2025-08-24 22:27

放屁❤️ 灭日本🇯🇵是中国🇨🇳的重中之重,因为日本🇯🇵是美国🇺🇸的后勤补给,只有干掉日本🇯🇵,美国🇺🇸没了后勤补给,是不可能在南海赢中国🇨🇳的❤❤

火眼金睛

火眼金睛

9
2025-08-24 19:29

开战即决战,鸡犬不留。

不曾许诺

不曾许诺

9
2025-08-24 21:19

直接轰炸东京多香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9
2025-08-24 22:36

左世保一定得炸

Allen

Allen

9
2025-08-25 13:39

真动手的时候,打也只会先打可能存在核弹或远程高超音速导弹的基地!只会先打掉可能对我造成实际威胁的目标!这才是真正的战略打击威慑!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9
2025-08-25 17:01

为什么要浪费在冲奄、以为中国会给你这假设 愣盯? 如今之中国才不会给小芝麻误导引看呆了! 要打就打小日倭国、包抄整个日木国。

不在线

不在线

8
2025-08-25 05:58

瞎扯淡!没事,中国导弹管饱,都会给你送足够多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8
2025-08-25 16:05

准备500颗核弹倾泄日本,推入太平洋,从世抹掉!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8
2025-08-25 14:52

还有就是直接轰炸东京、白宫、五角大楼!

gslzzjj2005

gslzzjj2005

8
2025-08-25 16:20

真要动手打航母,会有开回去修的机会吗?你是看不起全氮阴离子盐还是氢化镁?

用户13xxx52

用户13xxx52

7
2025-08-24 21:43

老子不做选择,全部干没了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7
2025-08-24 22:24

都不要放过,全部消灭。

用户54xxx51

用户54xxx51

7
2025-08-25 12:30

什么冲绳琉球原本就是中国的

田卯菟

田卯菟

7
2025-08-26 07:38

脑子进水了,日本没有重点,只要美国佬参战,美国佬本土首都华盛顿才是丢原子弹的最佳地点,靠

格格不入

格格不入

6
2025-08-25 09:23

其实最可怕的是:台海有事,美国介入,日本趁美国在日基地空虚,来个直接反水,断了美国后路,灭日计划要往后推至少100年

福星

福星

6
2025-08-25 09:41

美日看了九三阅兵,有胆插手台海吗?

用户75xxx83

用户75xxx83

6
2025-08-24 19:34

早特么给你们安排好了

大雄

大雄

6
2025-08-25 13:22

顺便把琉球群岛收回来

FEI

FEI

6
2025-08-25 08:01

琉球不是日本的领土,所以,打日本不会打琉球。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6
2025-08-27 09:25

台湾是中国本土,动我们本土,我也得动美国本土,而不是只削殖民地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6
2025-08-27 18:32

那么留着美国眼睛吗?傻子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6
2025-08-29 13:49

日本都在威胁西方、亚洲国家不准参加9.3阅兵了!美、日、菲都要南海挑动和中国的战争了!日本最新2025年的“防卫白皮书”’定调:全面反华!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你还会买日货吗?央视经济频道曝光日本5大车企数据作假!丰田董事长又、又、又出来鞠躬(日本躬匠)隶属于日本丰田的大发汽车制造公司被调查出数据造假,造假数量高达174项,并且绝大部分是汽车安全数据造假!触目惊心啊!包括以贴牌方式向斯巴鲁、马自达等64个车型供应的汽车!中国人还傻傻的迷信所谓的日本工匠吗?现在日本只有“躬匠”(产品出了事故鞠躬了事)牢记与日本鬼子血海深仇!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出厂设置(残次品除外)南京大屠杀、731部队用中国人做活体试验!今有不顾全世界反对把核污染水进海!马自达在二战期间是日本军队枪支提供者!斯巴鲁汽车公司是日本富士重工属下分公司,是专门为日本军队生产飞机的公司!尼康是生产望远镜、潜望镜的公司!丰田公司是专为日军提供军车!川琦是日军飞机和军舰的制造商!三菱重工是为日军生产坦克和准航空母舰的制造商!坚决抵制日本货!不然你消费的日货的钱,将来日本鬼子会用来生产子弹打入你的身体

秋日的私语

秋日的私语

6
2025-08-24 17:00

一旦命中,导弹能戳穿10厘米厚的航母甲板,钻进舰体里炸 确定航母甲板只有十厘米厚,?

用户93xxx32 回复 08-24 20:26
差不多,最面上那层好像只有2厘米

无悔青春 回复 08-24 21:31
三十厘米也不行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5
2025-08-24 20:26

冲绳上面是冲绳人,不是日本人

忆网深情

忆网深情

5
2025-08-24 19:26

打瞎它很重要。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5
2025-08-24 23:15

俄乌战争可以说是同室操戈,所以台海一旦开打,全力攻击伸过来的黑手和他的本土!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5
2025-08-24 18:56

台湾解放核平日本,,,

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5
2025-08-25 11:10

是的,不会浪费在冲绳(中国说的琉球),会撒到东京/大阪

chen xian sheng

chen xian sheng

5
2025-08-29 10:33

中国导弹不会没有眼睛的发射到倭寇日本全覆盖灭绝你们,这才是王道啊!

台湾NAK油封

台湾NAK油封

5
2025-08-28 18:25

毁灭性打击日本鬼子东京才是最重要的

我怕嘿

我怕嘿

5
2025-08-25 15:36

核弹我们不能用,但氢弹是可以用的。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4
2025-08-25 17:01

为什么要浪费在冲奄、以为中国会给你这假设 愣盯? 如今之中国才不会给小芝麻误导引看呆了! 要打就打小日倭国、包抄整个日木国。

SS 鲨鱼叔叔

SS 鲨鱼叔叔

4
2025-08-24 21:45

就算是美日援救台湾 也顶多拦截 还直接灭了日本? 就是挑起战争 这锅不背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4
2025-08-25 00:25

扩充核弹,直接核打击

chris

chris

4
2025-08-25 09:03

期待统一台湾。把台独势力彻底消灭

雷霆左岸

雷霆左岸

4
2025-08-25 12:35

日本参战直接核平,别搞什么虚头巴脑的

老江湖139

老江湖139

4
2025-08-24 19:35

知道日本人不怕中国人,怕米国人吗?就是因为米国扔给他二个原Z弹尝尝,他们认为中国没有照顾它,看来中国也要送给日本几个Q蛋尝尝,他们才能真心服气

伪造法律文书的判决书

伪造法律文书的判决书

4
2025-08-25 01:32

这评论是搞笑的吧!战争一起,整个亚太都是战场,什么冲绳,嘉手纳,关岛,都在射程之下,都在枪口之下,都在联动之中,也就都在同时打击之列。漏掉任何一个都会是致命的漏洞。武器射程五十米的时候,战场在三里之内,武器射程五百米时,战场在三十里之内,武器射程在五千米时,战场在百里之内,现在武器射程在两千公里了,战场至少在八千公里之内。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4
2025-08-26 08:29

一旦台海战争开打,美日介入。中国必须出兵占领冲绳。并按照二战战胜国条约收回琉球群岛管辖权。这一点与收回台湾一样重要。

季郭平

季郭平

4
2025-08-24 18:46

亚州还有大连,上海也能修

过客

过客

4
2025-08-25 20:02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而且动武,向来是丑功夫俊把式的!要的是要命的实际效果,而不是什么花架子和面子!

印记

印记

4
2025-08-25 09:56

打架的都知道,打眼睛的重要性。先打眼睛再捅其它地方会简单得多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4
2025-08-26 16:04

你太低估中国几千年积累的智慧了,中美一旦打起来,中国肯定是直接打美国本土的

我不是老司机

我不是老司机

4
2025-08-26 11:16

顺手的事,哪有什么值得不值得。到时候开个打赏看烟花的活动,你看看大家能刷多少火箭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
2025-08-25 18:14

炸冲绳干嘛,炸东京不香吗[滑稽笑]

A*Hi.高山

A*Hi.高山

4
2025-08-30 14:24

如果开打先公布通知外国在日本人员离开日本。后期直接核弹给他饱和轰炸,整个日本岛一片焦土,完活。谁在日本不走的死了活该,绝对让整个日本岛百年寸草不生

放下一切

放下一切

4
2025-08-29 05:19

炸平东京,大阪

宁采臣

宁采臣

4
2025-08-24 19:59

一枚氢弹,直接扔东京不美吗?

会痛的石头

会痛的石头

4
2025-08-25 18:28

这么近还用导弹?火箭炮洗地

用户26xxx74

用户26xxx74

4
2025-08-28 10:49

我肖当然想我们的东风能一击而中,但文中又是炸航母又是炸跑道,又是炸油库,是不是它们一点防空能力没有?如果敌方也如此分析,七十加轰炸机满载导弹升空,摧毁我方发射基地,导弹车,军事指挥部,那是不是我方各种防空系统又要大显神威了?真的两年交战绝对不是导弹互射就能解决的。

众生颠倒

众生颠倒

4
2025-08-30 21:34

我觉得也是,打什么冲绳?不管日本如何干涉台海问题,都照着东京打就对了!

用户18xxx18

用户18xxx18

3
2025-08-24 21:34

美国的海外基地都是为了保护本土不受攻击的!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5-08-24 22:15

应该多演练炸日本东京周边军事基地

KU2003

KU2003

3
2025-08-24 21:22

一旦开战,就声明让美军使用机场的都是我们合法打击目标。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5-08-25 09:44

此时不打更在何时

一颗爱国者

一颗爱国者

3
2025-08-25 18:51

看到这里基本放心,但是主张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管它什么基地,必须全部歼灭,彻底摧毁

at920

at920

3
2025-08-24 20:43

一定一定一定不能手软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5-08-24 21:24

既然要打日夲,就要打得越狠越好,抹掉它更好,用不着考虑污染环境。

zyfzhang

zyfzhang

3
2025-08-24 21:19

不论哪国,一旦开战美军参与,他从哪里来,我们就打哪里。

*^O^*

*^O^*

3
2025-08-24 21:47

日本肯定想拖美国下水,好解除它的限制

忠逆

忠逆

3
2025-08-25 09:00

都得打,只是摧毁程度不同吧了。

大漠孤鹰

大漠孤鹰

3
2025-08-26 11:12

东京鬼王窟,擒贼先擒王。

OK

OK

3
2025-08-24 21:50

大小一起摧毁,中国有这个能力,多部门分工作战

观沧海

观沧海

3
2025-08-25 10:00

真打起来,任何从其本国飞起来打击中国的武器,其本土也将受中国的打击

琪乐融融

琪乐融融

3
2025-08-25 06:07

导弹管够,一个都跑不掉,挨个炸一遍[微笑]

狐狸的尾巴

狐狸的尾巴

3
2025-08-28 10:42

子弹肯定不会,烟花倒是可以送几颗

看看

看看

3
2025-08-31 10:57

杀死狗日的。灭它种族

yuan

yuan

3
2025-08-30 12:06

要跳出单从台湾问题看解决台湾问题的格局,并明示意图参战国,使他们必须要认真掂量掂量战争的严重后果:美国参战,必须延至本土,日本参战,必须收复钓鱼岛,印度参战,拿下藏南,菲贼越南参战,南海诸岛,取回囊中。

孤鹰三哥

孤鹰三哥

3
2025-08-29 20:05

这些人都是在故意误导咱们,试图把咱拖入常规战争的泥潭。真要统一台湾的时候,如果有外来干涉,谁跟你打常规战争?一定是核武器伺候!而且要把这个意思表达得清楚明白,最好试爆一颗原子弹,只有这样才能有效吓阻干涉企图……

说出内心的想法

说出内心的想法

3
2025-08-25 05:20

最起码也得等两艘核航母下水后才能收复台湾呢,才能打日本菲律宾美国的海外基地

夏日的夜

夏日的夜

2
2025-08-30 07:19

你想多了,中国根本不会打,没有必要,因为,美国只会做做样子,雷声大,雨点小,根本不会管台湾的。人家来做样子的,你会打吗?没有必要呀。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8-29 22:30

往马里亚纳海沟投一枚导弹

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

2
2025-08-29 20:38

真想看到这天早点来,解放军收复台湾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光年

光年

2
2025-08-31 08:46

谁说的 我们导弹富裕 一起都炸了

猜你喜欢

古今知夏

古今知夏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