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有个女子, 老公意外没了,竟然偷偷把肚子里七个月的孩子打掉了,还有三个月就

西画爱娱乐 2025-08-23 19:02:19

河南有个女子, 老公意外没了,竟然偷偷把肚子里七个月的孩子打掉了,还有三个月就要生了啊! 医生都表示,在这个阶段,胎儿已经有了心跳,能感受到外界的刺激,甚至能踢腿,就算早产也大概率能够存活。这个时候的孩子,早已经不再是刚成型的小胚胎了! 前阵子刚曝出三娃非亲生,两子非亲生的新闻,而如今又传出了打掉遗腹子的消息,婚姻里的情分难道真就这么薄弱了吗 说实话,我真的无法共情这个女子!单亲妈妈的确不容易,但生活中的困难,并不是剥夺孩子生命的理由。七个月大的胎儿,已经能感知外界的变化,说打就打。 有人说她有选择的权利,话是没错 ,但这个权利是否应该以牺牲一条生命为代价呢?假如丈夫泉下有知,知道自己最后一点血脉被妻子悄然打掉,他该多么心寒? 最后,我想问大家:你认为这个女子应该打掉这个胎儿吗?如果你是她,你会如何选择?欢迎在评论区讨论。聊热点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3 阅读:191737

评论列表

南方飘雪

南方飘雪

432
2025-08-23 19:31

女的肯定是支持女的。生了孩子不好再婚

家族的宿命 回复 09-06 14:55
楼上二楼,三婚啦。等四十岁再婚一次

今何在 回复 09-07 07:05
这属于谋杀了吧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421
2025-08-24 07:51

婆家不给力那只能打了。

Alice 回复 09-07 22:06
让自己的孩子生下来没有爸爸吗?一辈子没有爸爸。

不出众,必出局。 回复 09-02 08:51
好家伙,这上来就一拳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333
2025-08-24 01:41

生了你接盘么?

用户10xxx92 回复 09-06 02:22
所以她婆家给不了她安定的后半辈子,却要她生下孩子当单亲妈妈,一个人负担孩子长大吗?她就是一个女人,她愿意负担那是她自己的选择,不愿意负担也不能职责她什么吧。谁不想生活更简单更轻松呢?

用户13xxx53 回复 用户10xxx92 09-06 08:39
所以做母亲要有脑子的,生孩子是给自己延续后代,是要负责的,不是为了为他人家延续后代,不是为了满足他人的私欲,每一个孩子都应该生活在健康的家庭环境里,任何道德都不能绑架女性当胎器,为他人服务。

萧中剑

萧中剑

294
2025-08-24 16:22

评论区只管男女对立吗?客观一些的说,正常人基本不会打,怀过孕的女性都知道七个月意味着什么,他/她其实已经跟正常的婴儿一样了,只是还没出生而已,已经会隔着肚皮跟父母互动,在肚子里活动,有些早产的七个月也生下来了,所以我不知道评论区这些言之凿凿的人是否怀过孕,如果怀过孕还觉得打掉七个月大的胎儿很正常,只能说这种人实在太可怕。

.... 回复 09-09 23:31
你丫一点都不客观,没生出来之前,说到底就是一块肉,可怕?觉得可怕的人才是真的可怕[抠鼻]

乱一世狂傲 回复 09-09 23:52
不知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追风

追风

243
2025-08-24 15:31

七个月了,打掉就相当于把他五马分尸了,那手术钳子进去夹住他的小胳膊小腿硬生生扯断拿出来,那小孩都是能感觉到的

用户62xxx16 回复 09-05 07:38
法律都不禁止,你在这圣母

.... 回复 09-09 23:38
你想表达什么?不管你想表达什么,生孩子更痛,还有,生下来之后呢,谁负责?[抠鼻]

祁同伟

祁同伟

238
2025-08-24 17:09

如果婆家娘家都不给力的话,这个女人要面临至少三年无收入的生活,白天晚上就一个人熬着照顾孩子,跟熬鹰一样,所以说生下来或者打掉都是她的自由,有报应也是她自己承受,咱网友就没有立场指责

蓝天 回复 09-01 23:53
怎么没有,别人杀人放火我们都有指责的权利

祁同伟 回复 蓝天 09-02 23:37
胎儿不是自然人,法律上她就是合法的,我们用什么借口指责,如果她生下来觉着自己养不起,把孩子遗弃了,这才是悲哀

gln

gln

152
2025-08-24 12:46

我若是这女子,除非爷爷奶奶能直接给我转账一大笔钱,否则也会和女人一样,把孩子打掉。

gln 回复 普通人 09-03 05:49
绑匪的目标是钱,撕票是为了威胁,撕票对绑匪来说没有任何好处。但母亲的目标是为了托举孩子,是为了孩子能有个好的未来。就算是自然界,也要有“适者生存”的淘汰机制,人类社会淘汰的就是没有能力托举子女的父母。

普通人 回复 09-03 03:19
哈哈哈哈,你们看看啊,这是母亲能说的话么?这不就是绑匪么?孩子到底是谁的啊???你肚子里的孩子原来是你绑票来的啊?人家爷爷奶奶不给钱,你就撕票????

采采芣苢

采采芣苢

145
2025-08-24 15:46

劝留的是站着说话不腰疼,道德绑架,孩子生下来怎么养?

用户13xxx84 回复 09-03 11:46
怎么养?别光说屁话,说点实际的

Detlistos 回复 09-04 00:04
中国出生了多少黑娃,他爸爸呢,活着也见不到人,还不是单亲,有母亲去打掉?华夏的血统越来越少了,哎!所以双标是因人种而异的。

用户98xxx81

用户98xxx81

130
2025-08-24 14:19

青竹蛇儿口,黄蜂尾后针。 杀子不牢监,最毒妇人心。

间歇性感情痴呆患者 回复 08-26 00:15
人性都没有,更不用说母性

梦里什么都有 回复 08-26 15:37
当你1到3个月不打掉,就不要打,

⑦冄⑺號

⑦冄⑺號

129
2025-08-24 16:20

这个时候打掉胎儿,就相当于杀一个人

葡萄皮 回复 09-09 11:31
关键到时候还会来一句养孩子是父母的事,公婆又不是父母,法律上也没责任的

moJiwei 回复 08-29 13:03
啥时候打胎不是杀一人

良珠林海

良珠林海

117
2025-08-24 09:38

没人性的,谁娶谁倒霉!

素颜樱落 回复 08-25 11:02
你包容,你去娶二婚带孩子的女人,一辈子对那个孩子好,房子车都给她,别生自己的孩子,做得到视如己出再说吧

间歇性感情痴呆患者 回复 素颜樱落 08-26 00:11
这种女的男人看到都怕,怕有一天被弄死骗保险!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09
2025-08-24 15:09

如果没有基本保障,还是打掉的好,不然对妈妈孩子都是灾难,长痛不如短痛

毗迦兰哆 回复 08-25 21:55
明智

dd 回复 08-28 13:03
说白了你们这种女人嫁人就是为了钱,无论是家庭开支,还是育儿开支,都是男人承担,而且还能白嫖一份子女赡养,一旦失去了男性供养,马上变成无情毒妇[大笑]

记忆已成永恒

记忆已成永恒

100
2025-08-24 15:50

说好的独立女性呢,最后还是得嫁人靠男人[狗头]

绿之心 回复 08-26 21:42
眉来眼去剑,还我漂漂拳

李一 回复 08-30 13:19
两个情况都是不确定,你怕的重点是后半句吧?

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

87
2025-08-24 18:09

一个个站着说话不腰疼,她可以选择生,可以选择不要!没有对错之分,又是这,又是那的,绑架人家做什么,这几天下雨,注意有雷!

ZL 回复 08-26 18:11
自我安慰罢了!

毗迦兰哆 回复 ZL 08-26 20:27
嘿嘿,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们百姓只能当这明明白白的傻子

我爱宝贝小猪7199

我爱宝贝小猪7199

86
2025-08-24 13:46

谁养?你接盘。

沐雨晨光 回复 08-27 05:08
爷爷奶奶要是养老金,或则存款,养不大一个孩子?穷有穷养 富有富养

天不生我键盘侠 回复 08-28 01:16
就是说撒, 天天说彩礼是买孩子的补偿,这尼玛彩礼和遗产都拿了,不给留个后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76
2025-08-24 09:27

失命的灵魂会在以后的岁月中索赔

相 逢 回复 08-30 07:35
说直白点,就按你说的那个孩子打了,过程中残酷。然后呢,你对这个母亲能干啥?啥都干不了呀,还是我回你那句话,现实就这样。这问题,就是生下来不一定负担得起因为那是单亲家庭,不生就容易遭人谴责。两头堵,出来打拼才知道养家困难,更何况单亲家庭......

相 逢 回复 08-30 07:15
所以你争个啥?我第一条评论就是说这个纯属道德问题,法律上又无法直接干涉。你到好冒出来喷我,你可真的6。我第一条评论那个叫起哄?那你回我那条评论算啥?都像你这样评论,网上就没一个中肯的

有待研究— —

有待研究— —

74
2025-08-24 14:45

你如果光说这些的话,那是人家自己的事,没有对错,选择罢了,我只能说你事真多。你如果还有什么前提什么她老公和她感情啊,婆家态度啊,她自身情况啊什么的,那我们还能唠唠

HW 回复 08-25 17:53
这个应该立法,和杀人没区别,你居然说是自己家的事

乖呀别闹 回复 HW 08-26 00:13
呐,如果你要说杀人的话,这个女的是主谋有主观杀人的动机,但付诸行动也就是真实杀人的却是医院的医生,这怎么判?

水星用户

水星用户

74
2025-08-24 15:32

生出来,然后就跟那个外卖单亲妈妈一样,被公婆净身出户,带孩子送外卖,孩子要读书,拿户口本还被胁迫不能再婚吗?

dd 回复 08-28 13:04
啊,你这脑残真就信她编dw那鬼话啊?2025年了诶,小孩都tm上小学了,你tm还扯《出生证明》呢[大笑]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71
2025-08-24 15:46

都是给男的生的,自己把自己视为生育机器。

用户10xxx14 回复 08-29 11:10
幼稚的人才会一直抓着逼逼叨叨

毗迦兰哆 回复 用户10xxx14 08-30 04:34
幼稚

警惕潜伏的秋田犬

警惕潜伏的秋田犬

61
2025-08-24 11:30

不该打掉,应该生下来让小编的母亲养![并不简单]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60
2025-08-24 16:51

不是当事人就不要瞎叨叨了!站着说话不腰疼?

亮哥

亮哥

59
2025-08-24 11:19

做人要善良,要考虑实际情况

喝饮料爱咬吸管儿

喝饮料爱咬吸管儿

58
2025-08-24 21:15

说这种话的人都是坐着说话不腰疼,你要是觉得不该打掉可以帮她养啊

喝饮料爱咬吸管儿 回复 08-24 21:17
不能帮忙就别BB,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指责别人很有成就感?

进击的老王

进击的老王

53
2025-08-24 16:39

不道德绑架,但此女确实心狠手辣

季风G-feng 回复 08-24 23:59
你替别人养吗

昵称 回复 季风G-feng 08-26 15:43
难道不是这个女人的孩子?七个月了!这女人肚子里是真真正正死过人了。

光头强又来砍树了

光头强又来砍树了

52
2025-08-24 16:09

七个月已经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了,出来直接就能活的,大龄堕胎其实就是杀一个人,非不得已真的别走这条路

用户16xxx36 回复 08-25 13:06
是的,农村有句老话活七遭八

一生何求 回复 08-25 23:33
我儿子就7个月出生,现在19岁了,长的比我还高,我1米7,不过七个月的小孩前期要花很多精力,财力

用户16xxx16

用户16xxx16

47
2025-08-24 16:40

只能说这女人不爱孩子的爸,如果是真爱的话再怎么难也不会引产一个七个月的婴儿。

美艳大蟑螂 回复 08-25 15:44
真爱当饭吃?

Baby 回复 08-26 04:55
所以说不结婚、不生娃的只会越来越多……出生率有望进一步下调[捂脸哭][捂脸哭]基本达到计划生育国策可控效果[思考]

用户16xxx05

用户16xxx05

46
2025-08-24 16:41

婆家给力那就生,婆家不给力还是打掉好,单亲妈妈很难,孩子也不希望生在单亲家庭中

星辰 回复 若恒 08-24 17:24
别扯淡了,你这么勇敢,生几十个吧,整天绑架别人,谁教育的你

若恒 回复 08-24 16:46
他想活下来,就算是去孤儿院!他也想感受一下外面的世界。

半一

半一

45
2025-08-24 19:12

说的搞笑。生下来你养。别说养了,捐个几十来块说不定也心疼的要死。还是那句话,保证不了生活的就别生,夫妻我都这么说,别说单身单亲了。

间歇性感情痴呆患者 回复 08-25 05:33
这孩子难道不是这个女的吗?难道现在女的都是生孩子都是给别人生,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的思想吗?虎毒尚且不吃子,何况人乎?最后一点良知都没有,这种人会在乎自己父母吗?她父母都后悔生出这样一个玩意吧!

半一 回复 间歇性感情痴呆患者 08-25 14:53
还真有这种圣父啊,按你这种说法,堕胎就不应该存在,因为都是“孩子也是这个女的血脉”,哪怕是这女的真的没办法承担起腹中胎儿以后的人生,哪怕还得赔上自己以后的人生,哪怕孩子以后会怨恨。哦,说不定真怨恨了你还会嘲笑一句女人不会带孩子,哪怕是真的因为生活压迫得她没办法经常陪伴?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43
2025-08-24 18:26

我同学,26那年去陕西出差,在秦岭车祸没了。当时他老婆也是这个情况。但她为了她老公家留后,把小孩生了的。男方父母表示,娃跟他们姓,家产全部留给这个孙儿。媳妇愿意跟着老两口生活就把媳妇当闺女,不影响她再婚。

Z00006702

Z00006702

42
2025-08-24 16:20

对亲生骨肉心狠手辣,对丈夫冷酷无情,明白男人不要这样的女人。

微笑再甜,也是敷衍

微笑再甜,也是敷衍

42
2025-08-24 15:23

打胎其实特别残忍,特别是月份大的胎儿。

大梦归离 回复 08-24 18:03
没钱却把孩子生下来其实更残忍。之前有个新闻,爸爸年纪大妈妈是残疾人,几个月的婴儿面无表情不哭不闹,网友猜测可能是孩子长期没人互动有了什么心理问题,评论几乎一边倒说就这条件还不如不生

萧中剑 回复 08-24 16:25
七个月的胎儿已经成型了,跟母亲都有互动了,你摸肚子他会伸小手跟你互动,这个时候打胎其实非常残忍,就是把自己的孩子给杀死。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40
2025-08-24 20:34

自己的身体还不能自己说了算,生不生孩子还得听网友的,生下来你养吗!

看不懂

看不懂

40
2025-08-24 16:22

我丈人家那边有个小伙子钓鱼扛着鱼竿换钓点,电死了,二十几岁,老婆怀有身孕,公婆希望养下来,把儿媳当成姑娘养了,现在过得很和谐,儿媳有合适的也不耽误,孩子也不是负担,老两口养。

123 回复 08-24 20:12
公婆有情,儿媳有义,既给公婆留了希望,在当地口碑肯定也不会差,完全不会影响到遇到合适的再婚。

留发披肩 回复 123 08-25 12:20
别扯犊子,什么情意,重点不是孩子有人接手吗?单亲家庭带孩子很苦的。

边边

边边

39
2025-08-24 16:16

不要把自己放在道德的高位去指责他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境与选择。

zzw50十

zzw50十

39
2025-08-24 16:10

你来养?

乌兰大侠

乌兰大侠

39
2025-08-24 18:20

一个女人怎么养大孩子?带孩子就没法工作!想工作就没法带孩子!人总得活吧!没有这种意外谁会选择打掉自己的骨肉!说风凉话的希望你们都能经历一次!我给你们许愿

小心一点

小心一点

37
2025-08-24 20:30

支持打了,不要道德绑架,生出来也是没爹孩,还不如不生

用户13xxx25

用户13xxx25

36
2025-08-24 16:22

这事情只能当事人自己决断,你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

一生一世一双人

一生一世一双人

34
2025-08-24 15:46

这跟杀人有什么区别呀取这样的女人一切都总为自己考虑太自私了

此用户已注销

此用户已注销

34
2025-08-24 22:48

那你帮她养孩子,站着说话不腰疼[思考]

此用户已注销 回复 08-24 22:56
一堆不长子宫,也不给人家钱的家伙在这指责人家妈妈打胎,说实话你们有什么立场指责?没人帮她承受怀胎之苦,也没有人分摊她生下孩子养育的成本,上下嘴一张就是说人家自私?养小孩没有经济条件没有人帮忙带,难道母子俩喝西北风啊?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3
2025-08-24 18:10

这个得看婆家愿不愿养,说实话一个女人带着孩子压力太大,现如今这社会有多少人愿做接盘侠'你可以说她残忍,不得不佩服她人间清醒,理解万岁

间歇性感情痴呆患者 回复 08-26 22:35
你去查查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真正含义。断章取义,还自以为聪明。另外,就算曲解这句话,那么你的儿女也算外人吗,真佩服,长大后,爸妈不再供养你,给钱花,是不是也可以滚一边去,然后等他们死了再来拿遗产[得瑟]

用户10xxx94 回复 间歇性感情痴呆患者 08-27 06:57
会怪的找自身原因,谁让男人死了后自家没实力让媳妇留下呢,说一千道一万,现在这情况媳妇儿都负担不干,你没了指责只剩下深深的无力感,,时代不一样了

從_鈊開始

從_鈊開始

33
2025-08-24 19:44

不经别人苦,莫言别人过。孩子生下来就沒了爸,其后的遭遇是挫折的。她嫁人又有几个男人会接受别人的遗腹子。她怎么做是她的权利,别人无权指责。如你真想干涉,那就给她打生活费,如不能,请闭嘴。又当又立只添言不添钱的事,解决不了问题。

国少

国少

33
2025-08-24 23:15

为什么要绑架别人?她有她的自由,你们打螺丝养好自己就行,就算住海边也别管那么宽。各有个的人生

ashgf51

ashgf51

33
2025-08-24 19:37

重感情的人不可能让孩子离身跟爷爷奶奶的,但是自己带孤儿寡母的又不好生活,所以生和不生是矛盾的两个极端,选哪个都是错的,但同时选哪个也都是对的,上帝来了也不能指责她什么

向道

向道

33
2025-08-24 16:40

生命已经行成 这属于谋杀了 应该判刑

观尘声浪[已注销]

观尘声浪[已注销]

33
2025-08-24 21:11

现在的女人思想太畸形了!完全不是正常人!一味的想白嫖!说的男女平等,女人独立之类的…毒鸡汤看多了!不说别的!就算这女的生下孩子!养不活吗?归根结底就是怕影响自己的以后!别说什么带孩子辛苦之类的话!自己的骨肉都可以不要!就这一点!做人就很失败了!

WEI888 回复 08-24 21:41
是的,现在的女人,都是唯利是图、自私自利,考虑的都是自身的利益,哪怕生下来给公公婆婆抚养,自己改嫁,也算是给婆家一个很好的交代了,这样直接断了人家的香火,真的够狠!

用户10xxx32 回复 09-07 17:31
白嫖的男人多了,所以女人现实点好把白嫖男全部筛选出来不让它们占任何便宜,让它们男上加男内部自己消化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1
2025-08-24 16:35

没有感情真的不要结婚,翻脸比翻书都快

下里巴人

下里巴人

31
2025-08-24 17:19

生了你养?站着说话不腰疼吗?

用户16xxx55

用户16xxx55

31
2025-08-24 17:14

有的女性头胎打掉了,就再也怀不上,怀上就自然流产。我们村总人口约2千人,三十多年间就出现过4起这样的女性,头胎因各种原因而坠胎,后面再怀上就自然流产。因此,建议头胎无论如何都要生下来,毕竟无小孩对女人来讲,一生影响太大了,只有经历过的女人才知其中的精神痛苦。

地球撞火星

地球撞火星

30
2025-08-24 19:04

其实就相当于杀人了,我认为胎儿只要超过6个月就应该赋予人权。

用户10xxx74 回复 08-24 19:12
你来讲道德经的吧

地球撞火星 回复 用户10xxx74 08-24 20:27
看样子你完全不懂什么是道德经,只知道一个名字

用户18xxx68

用户18xxx68

30
2025-08-24 17:23

各有各想法,千万不要拿道德绑架

Moneygod

Moneygod

30
2025-08-24 18:19

就喜欢看这样站道德高点指指点点,并用脑残的话语逼逼的。

美丽人生

美丽人生

29
2025-08-24 16:37

不能简单谴责。她抚养孩子成人,少说要五十万。如何再婚?谁给她支撑?

快乐乘渔

快乐乘渔

28
2025-08-24 18:41

七个月医院应该无权做手术了吧。七活八不活。

二宝爸爸

二宝爸爸

27
2025-08-24 17:05

不要道德绑架!

掌控者

掌控者

27
2025-08-24 18:40

虎毒不食子,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7
2025-08-24 21:15

男的也支持这女的,娘家富裕还好,如果自己都养活不了,又没完整的家,再带个孩子,呵呵! 有句话说得好,如果生孩子是为了继承你的艰难困苦,那么不生也是一种善良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7
2025-08-24 15:30

支持这女的,孩子一出生就没有父亲,更残酷!

走路的风

走路的风

27
2025-08-24 18:48

站着说话不腰疼,生了这女孩怎么嫁人,往后余生怎么办,孩子生下来给男方家庭,以后有困难管不管,他们找不找,这么多问题让一个小姑娘怎么承受,我一个男的都看不下去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5
2025-08-24 18:34

枉为人母[点踩][点踩]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25
2025-08-24 19:11

这女的自私自利,极度偏激,他理解的孩子是男人的,跟女人没关系,女人没有养孩子的义务,实际上男女同等义务,都有养孩子的义务

用户14xxx85

用户14xxx85

24
2025-08-24 18:14

这个女的良心会被自己的行为困扰一辈子。

乌兰大侠 回复 08-24 18:27
生下来生活就会毁了她们一辈子

汶河之源

汶河之源

24
2025-08-24 16:54

如果是你,你怎么办,个人坚决支持不要小孩,后面的日子太苦了,别人无法邦助你

成天胡说

成天胡说

24
2025-08-24 16:37

说不上对错,个人怎么选都是对的

甜菜

甜菜

24
2025-08-25 02:11

我这边有个男的自杀了,还没结婚,有个遗腹子,父母直接送女人一套别墅,几千万现金。而且说好不阻止女人再嫁。你说她留不留?

dd 回复 08-25 03:30
是的呢,充分展现了现代独立女性趁火打劫的丑恶嘴脸[大笑]毕竟孩子是为男人生的,女人无后,从古至今,皆是如此

哈尔滨热心市民

哈尔滨热心市民

24
2025-08-24 15:53

国外坠胎是要死刑的

阳光路上

阳光路上

23
2025-08-24 22:08

说应该生下来的都是自私的人,根本没考虑这个孩子成长过程大概率不会幸福。

张清森

张清森

22
2025-08-24 18:23

残忍的杀手

乌兰大侠 回复 08-24 18:25
站着说话不腰疼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2
2025-08-24 15:54

带娃不好找接盘的,你是男人会去带男娃的吗?大家理解吧,

星辰 回复 08-24 17:21
真恶心,你这么想养,福利院有呢,非洲有的是弃婴,你赶紧去领养吧

用户64xxx33 回复 星辰 08-24 21:38
你太阴暗了[笑着哭]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2
2025-08-24 20:16

恶毒的女人!它注定一生孤独终老!

叫我嗨皮就好

叫我嗨皮就好

22
2025-08-24 17:59

谁的身体谁说了算

素颜樱落

素颜樱落

21
2025-08-24 21:22

为什么要道德绑架?是,遗腹子对婆家来说很重要,但是有没有想过她未来的人生,带着孩子压力多大?她这么做是因为社会不够包容,不是她不想留,留下来照顾不好,再后悔吗?

网文鸿蒙鉴者

网文鸿蒙鉴者

21
2025-08-24 18:55

养不了不如不生,长痛不如短痛

用户10xxx74 回复 08-24 19:14
赞成👍为了自己和孩子的前途,做得是对的

张启锋

张启锋

20
2025-08-24 18:15

呃,不怕再也不能怀孕吗?虽然几率不大,但是……我的外卖到了,吃饭去了……

壹陆得柒

壹陆得柒

19
2025-08-24 14:35

七个月还能去医院打吗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9
2025-08-24 18:30

养孩子代价太大,而且孩子生下来也可怜!

坐在坟头听鬼讲往事

坐在坟头听鬼讲往事

18
2025-08-24 15:18

到时候生了男孩谁养? 别狗叫[赞]

左罗Z

左罗Z

18
2025-08-24 17:00

已经都是生命了,四五个月打还好点

岚楠

岚楠

18
2025-08-24 20:45

我看到有很多人说他很毒,也有很多人说可以理解。但我觉得这个最关键的一点根本就没说清楚,就是这个女的在她丈夫去世之后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吗?养大一个孩子早就不是我们小时候给口饭吃就可以的了。如果她是个纯粹的家庭主妇,那更恼火,有可能他胡自己那张口都会困难,这些背景都没有说清楚。我觉得没有办法评论。如果是有足够经济实力的情况下把七个月的孩子打了他是比较狠

岚楠 回复 08-24 21:28
如果她根本养不活这个孩子,都不是说影响自己生活质量的问题。是拖得她根本没办法生活的话,那人家打了很正常啊。再怎么爱宝宝,首先她也要爱她自己。

A你瞅啥

A你瞅啥

18
2025-08-24 23:12

七个月引产畜牲不如 真的 下辈子 你也会被这样引产 呸

︶ㄣ一世情缘ゞ

︶ㄣ一世情缘ゞ

17
2025-08-24 18:56

准备再结婚,好找男人而已

用户10xxx74 回复 08-24 19:13
为了那个死掉的男人,就不结婚了吗??你真是高尚啊

8523955 回复 用户10xxx74 08-24 19:58
别被你男人看见你的发言

幻羽小姐姐

幻羽小姐姐

17
2025-08-24 23:15

如果是我,绝对不舍得,已经是一条活生生的生命

用户10xxx55 回复 08-24 23:23
有些人无心,善良的人会捂心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17
2025-08-25 00:52

政府有明文规定的,过了六个月不能打胎,那个医生帮她打胎就是杀人违法的,怎没人管管医生。乱来

dd 回复 08-25 03:32
社会各界都有,毕竟女孩帮助女孩,武大有知心导员大姐姐,律所有知心大姐姐,法院也有[大笑]医院,自然不能例外

dd 回复 08-25 03:31
知心大姐姐医生[得瑟]

花季少女惨遭8个男老师轮流强迫写作业

花季少女惨遭8个男老师轮流强迫写作业

16
2025-08-24 16:30

这个应该跟婆家人说一下吧?如果爷爷奶奶可以养的话应该生下来吧。这个偷偷去打掉就没必要了。

用户10xxx67 回复 08-24 16:41
这个网名让我想起一个福建的网友[捂脸哭]16花季少女。。。。写作业[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邵军诚

邵军诚

16
2025-08-24 16:17

莫经他人苦

刘少

刘少

16
2025-08-24 22:34

真没必要骂这女的,也没必要支持这女的。这种事情个人无论怎么选择你都无法指责什么。老公没了,女的就算生下来谁养?女的养还是婆家养?女的条件不好怎么办?婆家条件不好怎么办?活着也是遭罪。那么打掉了,毕竟是个鲜活的生命,谁都于心不忍。所以,请不要站在圣母的角度指手划脚,怎么选择,最痛苦的都是当事人。。。

爱无所谓

爱无所谓

16
2025-08-24 18:45

不打你养他吗?让孩子生下来活在独孤痛苦的人生

用户57xxx04

用户57xxx04

14
2025-08-24 18:01

幸好我去查了一下,七个月的不打只引!既然文章说她把宝宝打了,那么大概率又是乱编的![抠鼻]

痛水果湖的木马

痛水果湖的木马

13
2025-08-24 17:51

太正常了啊,女人又没有传种接代的概念,谁能给她更优越的物质,她就跟谁,哪有那么多情份

jianghu

jianghu

13
2025-08-27 17:40

没了老公,一个人养娃不容易,正确的选择,要娃再找个老公就行了。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2
2025-08-24 18:39

本就是生意,现在合伙人或者买家死了,你让她个人还把生意做下去也有点强人所难。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12
2025-08-24 20:36

还是给婆家留个后吧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2
2025-08-24 22:53

下半辈子肯定不得好死

旅途呜呜呜呜

旅途呜呜呜呜

11
2025-08-24 18:07

咱国家从出生到墓地哪个少了钱不打到咋办

可爱到膨胀 回复 08-25 00:18
可不是 以前没钱 死了大不了一张草席一卷 挖个坑就埋了 有条件的还可以买个棺材。现在???不火化 埋了都能给你刨出来 而且就一个火化费估计都得大几千吧?

冬天的蚊子

冬天的蚊子

11
2025-08-25 00:23

纠缠她一辈子,终身不孕,遇到一个黄毛就是hpv

a我在吃瓜

a我在吃瓜

11
2025-08-24 19:19

支不支持的,胎也打掉了,说什么都晚了。希望那个未出世的婴儿晚上去找她聊聊

浮尘ampamp强哥

浮尘ampamp强哥

11
2025-08-25 05:29

这就是当代女性 只能活的像森林里的藤蔓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11
2025-08-24 22:29

有些女人自私自利得很。

丙戌

丙戌

10
2025-08-24 18:17

事实证明,独立女性不存在,打孩子的潜意识就是嫁给男人没有阻碍

乌兰大侠 回复 08-24 18:26
一个人怎么养大孩子?不工作吗?

對伱嘚、寵愛

對伱嘚、寵愛

6
2025-09-01 14:44

这个的确要看整件事的过程,不是一头一尾

放逐

放逐

3
2025-09-06 08:43

如果像你说的,又是强奸又是出轨的,那为什么男的活着的时候不去离婚把孩子打了???非要等到男的死了再去打,这是你报复人的逻辑是吗??脑子呢???

西画爱娱乐

西画爱娱乐

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