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强奸案过去后,后遗症终于冒出来了。有些地儿啊,婚前男方提出来个婚前协议,协议

八分学社 2025-04-20 16:05:58

婚房强奸案过去后,后遗症终于冒出来了。有些地儿啊,婚前男方提出来个婚前协议,协议里一个钱字都没说,但每一条都讲到点子上了:

1. 婚前应该做婚检。

2. 两口子同房,不能算强奸。

3. 婚房得等生了孩子,才能加上女方名字。

4. 结婚五年内不能离婚。

这可不就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嘛!现在好多家庭,为了孩子结婚,家底都快掏空了,甚至还得去借钱。结果到最后,婚没结成,还可能得去坐牢,想想都让人害怕。

说真的,也挺服那几个法官的,经过这事儿,大家都清楚了,生活里到处都是坑,自己多留个心眼儿才是真的。

1 阅读:39951

评论列表

微末蚁族

微末蚁族

277
2025-04-20 21:55

现在司法解释,女方具有事后撤回同意权,让男人不管何时何地都没法保证自己合法行使性权利,就相当于剥夺了男性合法使用性权利。加上结婚后生不生是女方的权利男方没权管,和谁生也是女方权利,男方也没权管,就这还结锤子呢,当冤大头是吧。

默默看轮回 回复 爱要转移 04-21 13:59
现在不是四孩子不是你的问题,女的与男闺蜜在床上闹欢,你的茶水候着,不然违背妇女意愿随时坐牢

爱要转移 回复 04-21 13:04
4个孩子不是我

老实人

老实人

113
2025-04-20 16:45

还有更六的

无根之萍 回复 04-20 19:14
不过分,都是正常要求,第十一条,必须处女![得瑟]

无根之萍 回复 04-20 21:50
我二十五年前就跟我妈说过,终身不娶,她问我为什么,我跟她说了两句话。一:结婚是错误,离婚是觉悟,再婚是执迷不悟,复婚是大彻大悟。二:婚姻的本质是传宗接代以及财产的再分配,恋爱是性激素在一分钟之内达到峰值。二十年前我又说了一句话,中国的社会发展特别是婚恋方面正在走日本的老路!现在的社会发展印证了我当年的论断,我对自己有清晰的认知感到无比欣慰[捂脸哭]

往日如风

往日如风

113
2025-04-21 12:15

大同案已经超越案件本身。关系到结婚生子整个社会的运作。如果结婚不能保证忠诚和性权利,仅仅是分男方财产。那么结婚的意义在哪儿?处女一告,冬萍一笑。那个男的敢耍朋友结婚!希望不要像南京扶不扶,后面再出来个新婚洞房强奸案!希望能像药神和第20条那样推动社会的进步,最高检该出来走两步了。

用户85xxx35 回复 傅国义 04-21 18:58
出轨都不违法

傅国义 回复 04-21 18:28
不要说得那么严重,没当回事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11
2025-04-21 00:22

男同胞门必须清醒,刑法是上位法,合同法是中位法,当法律相冲时,执行上位法,如遇强奸案,法官先采纳是否违背妇女意愿,合同,录像,音只作参考,实际操作只要女方告,男方大多会坐牢,只不过在3~10年之间浮动,入局即死局,无解

山旮旯 回复 04-21 06:52
向意大利男人学习可解此局。

用户14xxx69 回复 山旮旯 04-21 08:29
愿闻其详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82
2025-04-20 19:55

婚内同房一半时,女的不高兴了告男的强奸,法院要判多少年?

三天魔神 回复 04-20 23:15
强健条例上不是说了嘛,最低三年啊

鑫棣金 回复 04-21 08:43
3年起步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67
2025-04-21 10:48

强奸罪之所以是重罪是源于给被害方带来的严重人格和心理伤害,如果事前或事后报警前涉及利益交易就严重拉低了这种主观性伤害的后的后果,这时就是用强了也是应以人身伤害罪论处,女拳主义者为了博眼球把强奸罪泛化会有严重的社会危害。彩礼和嫖资本质上都是性同意的证据。期待本案对强奸罪的司法解释作出与时俱进的调整。

用户18xxx87 回复 04-22 18:46
已阅,提请人大

用户18xxx89 回复 04-23 05:13
说了也可以反悔啊,这才是致命的

迷惘的抉择

迷惘的抉择

51
2025-04-21 12:26

社会的秩序,国家的根基,在这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方方面面被逐渐侵蚀殆尽

用户18xxx61

用户18xxx61

49
2025-04-21 09:35

我建议: 以后结婚,优先裸婚,要不就各出一份,必须相同,工资收入平等纳入家庭,誰收入多,那多出来的自行安排,不记婚姻共同财产,无需对谁负责!家务相关事宜明确分工,必须定额定量,你做一分,对方也没义务做2分……夫妻要有契约精神,不为感情,但能保证安全,规避风险!!!!!!!!!!!

春雨 回复 紫陌红尘看桃花 04-21 22:05
谁先提出来,谁付款,公平交易

紫陌红尘看桃花 回复 04-21 21:34
最重要的你没说,性生活咋办?

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43
2025-04-20 16:48

强奸罪坚决不能一刀切!!二审判罚刚开始我觉得很对,因为审判长的回答我觉得非常好,判男方强奸罪真的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最近看了好多分析似乎直接判强奸罪又不太正确,因为毕竟已经订婚了,双发发生关系女方情绪激动也可以理解,其次女方本意也不是说要把男方判刑。 我觉得像这种案件不能以强奸罪判,因以行政处罚为主, 这种处罚适用于情侣关系,准婚关系以及婚姻关系。 国家保护女性的性权利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也必须保护男性的性权利,强奸罪坚决不能一刀切! 希望大家顶上去支持国家完善法律!

用户66xxx75 回复 04-20 19:00
都没有证据证明二人发生关系,就判强

Secret阳光 回复 04-20 21:07
应该免除刑事责任,女方还是完璧之身,也没有造成社会危害,也确实被男方动手拉扯有伤了,民事责任赔点钱,以后各走各的,

约aiq定

约aiq定

40
2025-04-22 17:31

好家伙,我是看的一脸懵逼,膜没破,DNA没有,直接就给判了……

借此机会 回复 04-24 10:38
以你我的智商,到死都想不通这强奸是如何得逞的,不看证据,靠主观想象就能判吗

闲人 回复 04-23 23:21
我也是,我还以为最多认定为家庭暴力,怎么就算强奸了?

机皇母舰

机皇母舰

34
2025-04-20 21:46

婚前协议法院不认可,照样判你强奸[墨镜]

梦中的梦中 回复 松轩书狼 04-22 10:50
签了也不行,法律说了,女方有随时撤回的权利。

松轩书狼 回复 04-22 08:07
签了协议,那就是自愿。

电动王lsza

电动王lsza

29
2025-04-22 13:05

婚内强奸,婚姻的耻辱,男人的悲哀!

jojo

jojo

28
2025-04-21 14:12

结婚了,女的心情不好不同意,照样可以告婚内强奸,都是看女的心情了……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25
2025-04-21 13:11

既然婚内女方能告男方强奸,那男方能不能告女方未经男方同意私自拿钱给娘家人是盗劫

文雄 回复 04-22 23:22
违背妇女意愿,那不是你的钱

chenshaoping

chenshaoping

25
2025-04-22 19:06

今天女友叫我去她那里过夜,看了新闻不敢去了,

白日做梦

白日做梦

24
2025-04-21 22:11

奇葩的强奸案,更奇葩的判决![捂脸哭]

名将之约

名将之约

23
2025-04-22 10:41

我不娶,你不嫁,各自玩好安好

Dfdssvv

Dfdssvv

21
2025-04-21 17:32

反正代入男方视角看一下就知道这种遭遇有多闹心了,本来都订婚了要步入婚姻的美好生活了,结果和女方一个拉扯在房本加名上没达成一致,就被撤回了一个性同意,直接送进去坐牢了,谁遇到这个局没有小心提防的都得被送进去踩三年缝纫机。背上案底这一辈子就算是毁了,还连累三代人,就差没家破人亡。只能说法院判得好给后来人警惕。婚姻风险太大了,活的好好的干嘛要结婚呢,潇潇洒洒一辈子不好嘛。

一笑之而过也

一笑之而过也

21
2025-04-21 10:26

作为家装设计师,我也要与时俱进,努力说服业主风格朝向娱乐场所,360度无死角,数据存于第三方,就一个坏处容易泄露,绝对没有生命危险和财产损失。

黑社会在几层 回复 04-21 13:00
如果女的说不要嘛?轻点,疼,怎么办?

一笑之而过也 回复 黑社会在几层 04-21 13:07
谢谢提醒,摄像头搭配窃听器万无一失

平淡一生

平淡一生

20
2025-04-21 12:06

女的不想要孩子,你不能强迫,女的想要孩子但不想要你的,你事后要养别人的孩子,而且离婚还要分一半财产,这就是现在的社会

山在云中笑

山在云中笑

18
2025-04-22 08:46

娶山西女乐极生悲。

sam

sam

16
2025-04-20 21:48

孩子必须随男方姓,如果婚姻关系解除了,孩子必须归男方,女方必须给抚养费,婚姻存续期间必须孝顺公婆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5
2025-04-23 00:39

不懂就问:我帮一个朋友问一下,当天和老婆同房后,当时是同意的!第二天,吵架了,然后老婆告强奸!….会不会被判强奸?我朋友比较急!

Apollo 回复 04-23 07:32
赶紧去自首争取缓刑

热心网友 回复 04-23 05:17

father

father

14
2025-04-21 14:39

按揭看女方表现给彩礼才是正道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4
2025-04-22 17:53

感觉现在的婚姻越来越像生意了,说好的爱情呢,说好的海枯石烂呢,说好的相伴一生呢,说好的携手白头呢。哎这个社会啊。

Solitary狂歌 回复 04-23 00:57
不如生意!

左佐

左佐

13
2025-04-21 18:59

真是,娶了个媳妇,可以让你倾家荡产,甚至是家破人亡

用户53xxx21

用户53xxx21

13
2025-04-22 12:37

在大同订婚案中,大媒体其实玩了一招媒体惯用的套路,叫“偷换概念”!以弱化判决结果本身的影响。 公众的关注核心一直都是“强奸罪的定罪证据是否合理充分”,而大媒体们巧妙地把关注重心引到了“收彩礼不等于性同意”。而“收彩礼不等于性同意”这一议题,还巧妙地站了一个道德制高点,这种道德制高点一旦站上了,就几乎无法辩驳。 但广大男士们真的拎不清“收彩礼不等于性同意”这事吗?相信大多数男士还是拎得清的! 结果,被主流媒体玩一手偷换概念,成功转移了关注焦点,让判决结果合理化了。从此,再也没人关心“强奸罪的定罪证据是否合理充分

春花秋月

春花秋月

13
2025-04-22 17:09

婚检加上是否处女,是否有修补痕迹

春花秋月 回复 04-22 17:29
让渣女现形。掏的18万8值不值?

默默

默默

12
2025-04-21 16:48

写再多协议,到时候法官不承认也是白搭

白石龙

白石龙

12
2025-04-21 14:03

听说窦娥冤也是那边的[裂开]

用户18xxx23

用户18xxx23

11
2025-04-21 11:54

生孩子那个还要加上做亲子鉴定

用户53xxx21

用户53xxx21

11
2025-04-21 19:21

什么时候立法索要彩礼按敲诈论处就没有这么大的对立了

风之羽

风之羽

9
2025-04-21 00:08

123都得不到法律承认,签也白签。第二条,若强制同房属于婚内强奸,虽然在司法实践中除非是双方分居,冷战之类情况不会那么判。

世界就在眼前 回复 04-22 14:41
你想多了,今年刚判了几个婚内强奸的,你这种所谓的惯例就不要拿出来说了

流浪者

流浪者

9
2025-04-22 21:35

支持大同男一年后出来灭女家门灭发圆门

各自安好吧

各自安好吧

9
2025-04-21 22:32

结婚就像拼人品,而且是拼的是女方的人品,不然无解,一告一个准!

用户80xxx20

用户80xxx20

9
2025-04-22 15:26

生活很单纯,复杂都是人[裂开]

老狼

老狼

9
2025-04-21 21:58

没领证的男生,多张个心眼吧。

张裕和解百纳不喜欢干红葡萄酒

张裕和解百纳不喜欢干红葡萄酒

9
2025-04-22 23:02

感觉有点玩笑了。婚检本来就是该做的吧,民法典也早改了,加不加名字也不影响房产归属。然后就是假如真的被认定为强奸,这个协议应该起不到什么作用,这种口头协议大也大不过法律,第四条不得离婚也是同理,真到起诉离婚那一步,这个协议未必能起到效果。我觉得是不是该鼓励早点恋爱了,谈的时间长点多一分了解。省的最后随便相个亲,验验资,打个先结婚后恋爱的打算,连对方具体是什么人都不清楚。

马赛克

马赛克

9
2025-04-22 16:42

男性工资就不应该上交,宁愿买次数,大不了被告成女票,也比弓虽好。

用户23xxx88

用户23xxx88

8
2025-04-21 12:17

没有用,协议法律效力不如法律,就算双方自愿签署上千份,哪怕请第三方公正,女方告强歼照样一告一准,这是无本产业,懂?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8
2025-04-21 10:56

真想认识相关法官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8
2025-04-22 09:44

只要违背意愿就能判,你第二条跟第四女法官直接无视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7
2025-04-21 12:52

不会过去的,保持热度流传下去

大齐管帅

大齐管帅

7
2025-04-22 10:29

法官,哈哈哈哈哈

红叶林

红叶林

7
2025-04-21 13:54

那男的也抵死!婚介所都敢下手!那些都是老奸巨猾的!玩不过的!

黑夜

黑夜

7
2025-04-22 11:39

就是活的比诸葛亮比周瑜更聪明的人才能活了?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7
2025-04-22 21:58

男同胞们,有闲钱的支持一下宇树机器人这类的公司,让他们早点造出具有“功能性”的机器人来,再不受这鸟气

阿神

阿神

7
2025-04-24 09:08

突然想起来一个无解之局,夫妻吵架打起来了,女方假装和好,然后同房,事后立马报警告婚内强奸,求解

微末蚁族 回复 04-24 11:56
十死无生,自求多福,下辈子投个好人家

用户13xxx06

用户13xxx06

7
2025-04-22 23:03

第二条没用,不同意是随时随地的,甚至“同意可以撤销”。这不是协议能管的。不如约定彩礼按次付,生孩子前离婚已付彩礼必须退回,生二胎前离婚彩礼必须退Xx%,起诉强奸彩礼双倍退回。

火焰王

火焰王

6
2025-04-21 14:45

花了钱了,就应该享受到服务

暮雨晓渡

暮雨晓渡

6
2025-04-21 00:11

这后三条不太合理吧,应该设置一个彩礼返还比例,比如非男人过错导致的离婚,多少年内返回多少比例的彩礼。

君子如玉 回复 04-21 11:03
应该设置过错方少许财产或净身出户。但财产归属应属于孩子。不过净身出户就怕丧偶变多。

冰城黑蝶

冰城黑蝶

6
2025-04-22 11:35

此桌不掀,更待何时

这个社会只认钱

这个社会只认钱

6
2025-04-23 02:03

现在结婚就等于坐牢,你敢结婚,就送你去坐牢,再花你家的钱,爽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

5
2025-04-21 16:52

以后婚前都得白纸黑字写好协议才好。

was理性评论

was理性评论

5
2025-04-23 05:08

小编你在骗粉丝人流量,想当网红想疯了,造谣

ILNBA

ILNBA

5
2025-04-22 14:31

我不相信有婚内强奸说法

逆水

逆水

5
2025-04-23 19:48

以后大同男人房事一定要视频,视频里一定要付钱,多少都要付点,以后事发了,就可能是P,罪名可能轻一点[得瑟]

666258

666258

5
2025-04-24 08:20

一群养几房不止的人来判你婚内强奸

SHWUsir

SHWUsir

4
2025-04-21 10:32

婚检就卡死了很多人,这么轻松的条件居然绝大多数女性做不到,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婚检目的是检查有没有恶性病,传染病之类的,又不是看你是不是处女?!强烈建议结婚必须婚检!

等一个人

等一个人

4
2025-04-22 18:13

第一条 大写加粗,谨以最高问候法棍门特此签订此协议!

昵称不能改

昵称不能改

4
2025-04-25 10:24

机械人要出来了,牛马过剩了,这是故意的!!!

大嘴蛙

大嘴蛙

4
2025-04-23 23:14

忠诚和性权利……意思是“我需要的时候你必须满足于我,我不需要的时候你必须忠诚于我”。这要求不过分,前提是你够优秀。如果自己很一般,就别提这要求了……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3
2025-04-20 23:39

结婚坐牢的风险和彩礼(彩礼减陪嫁)金额成正比[开怀大笑]

旺旺先生

旺旺先生

3
2025-04-23 07:33

我们这边苗族都是生了孩子才结婚

用户18xxx05

用户18xxx05

3
2025-04-23 11:00

说明了我们有五千多年的智商也不咋滴

誓杀五虎

誓杀五虎

3
2025-04-23 13:51

山西煤老板能挺这么多年也不容易

郑益

郑益

3
2025-04-24 10:55

骗流量,你家女孩订婚这样签协议吗?订婚随便被强奸吗?

夜尘封的记忆 回复 04-24 15:59
我想不通的是女方身上什么都检测不出来,什么都没有,这男的怎么强奸的。用眼神强奸吗?重点是女的身上检测不出男的任何体液,这强奸是怎么判的。所谓证据我也看了,错漏百出,完全靠猜想判刑的

微末蚁族 回复 04-24 11:54
你家就是这样拿别人彩礼和婚房时,啥都不想付出,想白嫖?不同意干嘛去订婚,拿刀逼你了[打脸]

我有什么资格豪横

我有什么资格豪横

3
2025-04-23 14:07

孩子要第一时间验DNA

美猴王

美猴王

3
2025-04-23 19:48

都是与法律抵触的条款,签了也没用

达不起

达不起

3
2025-04-21 08:31

那把粉末法婚姻法取消吧,混淆视听。一来就用刑法判。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3
2025-04-21 13:09

如果约定多长时间不能离婚,就是无效的,我国婚姻法写了婚姻自由。得改另一种说法,婚姻忠诚条款

一刀999999999999999999

一刀999999999999999999

3
2025-04-24 04:26

受大同订婚强奸案影响,一对男女书面约定过一次性生活,约定了地点、具体时长和动作次数,但进行途中女的突然喊停,男的没刹住车,于是女的构成合同违约,而男的构成强奸!男的出狱后双方第二次书面约定再过性生活一次,还是约定了时长和动作次数,但男的时间没控制好,超时了,依然强奸!男的第二次出狱后双方第三次书面约定再过一次性生活,依然约定了时长和动作次数,男的经过两次牢狱之灾身体大不如前,提前结束了,女的告他合同违约,要求赔偿[天啊][天啊]

神级癫老

神级癫老

3
2025-04-23 01:10

一个人犯蠢事一帮人拿着钱跟着犯蠢,不拿钱来说说这个事,具体是个啥事?

莫丶凭 回复 04-23 23:50
据说是男女订婚后,男方想亲热,女方告强暴,然后要男的房本加名,未果之后直接告了!我也不知道真不真实,反正是不是现在也不重要,就如彭宇案,对错不重要了!影响已经深入人心

阿LⅠN

阿LⅠN

2
2025-04-22 22:01

现在人比以前有钱了!但破事一大堆

用户62xxx56

用户62xxx56

2
2025-04-23 08:54

1、4是无效条款

天涯木棉

天涯木棉

2
2025-04-23 08:46

如果每一个婚姻都有这些条款,从今以后,婚姻不再是爱情的归宿,而是一种交易,这是几千年来婚姻最大的悲哀。

如果可以的话

如果可以的话

2
2025-04-23 12:51

还好这些t0版本广东都没有

黄厚发

黄厚发

2
2025-04-23 12:52

5年离婚(嫖资18万)不划算

小桥流水

小桥流水

2
2025-04-22 18:54

再忍一忍,女机器人出来了就OK啦!有钱人自己买,没钱人可以考虑共享!

相思树

相思树

2
2025-04-23 11:37

看来我的几个老情人是不能再去看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5-04-23 17:57

比弯弯女还黑

军哥

军哥

2
2025-04-23 00:23

建议采用计件工资制,计费妳准参照叶场[抱抱]

画风突变

画风突变

2
2025-04-22 16:40

婚前协议法律效力有几何?

回首又见他

回首又见他

2
2025-04-23 03:34

山西女娶不得

黑土地

黑土地

2
2025-04-23 06:56

这样子会导致我国的人口越来越少了呀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4-23 14:24

贾雨村造的孽,理解理解。

皓皓

皓皓

2
2025-04-23 09:32

这下谁还敢结婚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5-04-22 15:28

作者胡说八道什么!这样的协议法律认同嘛?有效嘛?

仙人l掌

仙人l掌

2
2025-04-23 15:14

高端仙人跳

凡事

凡事

2
2025-04-24 11:06

社会文化引导扭曲正常的婚姻生活观念思想,现在把婚姻都做成生意了,就直接公正签生意合同吧。

用户72xxx59

用户72xxx59

2
2025-04-24 12:28

铁饭碗一案算不算强奸?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2
2025-04-24 13:34

协议能高于发绿条纹吗?签了也只是图个心理安慰罢了。

万明

万明

2
2025-04-24 12:24

结啥婚啊,有那钱买个高级娃娃算了,换起来还不费劲,关键是不会坐牢

燕子

燕子

2
2025-04-23 17:23

现在结婚还以为是买媳妇呢[滑稽笑]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5-04-24 13:36

现在的国家是男人的血泪换来的,现在的国家安稳也是男人占绝大部分。女人的地位是越来越高了,套路也是越来越多了。如果女人连最基本的作用都不能提现了,那么回归男权时代也未尝不可。

用户16xxx22

用户16xxx22

2
2025-04-24 12:21

一群法盲!

爱谁谁

爱谁谁

2
2025-04-24 10:08

就这样的婚还有结的意义吗?互不信任结婚图个啥?单身不香吗?找个女人同居不香吗?非婚生子女不香吗?非要结婚,不坑你坑谁。

逆光

逆光

2
2025-04-24 11:24

我给你讲法律你给我讲习俗,我给你讲习俗你给我讲法律

拉磨的驴

拉磨的驴

2
2025-04-24 08:37

都这么没底线蹭热度吗

蓝黑无双

蓝黑无双

2
2025-04-24 12:23

真正的光棍潮,马上就到了。

八分学社

八分学社

世界很大,一起了解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