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订婚强奸案,原来判定男方强奸罪的证据是一段录音! 这段录音来源于男方和女方母

陈大大看世界 2025-03-25 23:35:35

再看订婚强奸案,原来判定男方强奸罪的证据是一段录音! 这段录音来源于男方和女方母亲的一段对话。 女方母亲问:你们订婚,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对吧? 男方答:嗯,是。 对方问:你强暴的那个,也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对吧? 男方:嗯 这段录音证明男方亲口承认,一审被判强奸罪3年! 而在去新房前的电梯中,两人亲昵搂抱,女方积极回应,两人在新房中洗澡沐浴,这些证明女方并没有表现得不情不愿! 这起案件的导火索是女方要求婚前在房产证上加名字,而男方则表示会在婚后一年加,双方各执一词,最终女方报警! 一个房产证上的名字,让一人陷入牢狱之灾,一人赢了官司输了声誉,再嫁也难!婚姻被嵌入太多的条条框,如果各自退让一步,现在的两人也是幸福的一家三口了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主要是女方身上的伤痕,和拖拽女方的监控视频,这两样才是主要证据,对男方十分不利,录音是次要的,录音可以推翻,这两样不好推翻

民间礼仪定婚,是中国二三千年传承至今的习惯(俗),男女定婚已确定双方之间的夫妻关系,只不过尚未举行婚礼入洞房而已。这个案件之中双方进入自己的婚房,又无他人在场,女方又去洗澡了,且双方作为未婚夫妻有亲蜜言行,因此,男方在这个特定的前提下在属于夫妻的私密空间内想入非非,行夫妻之实。男方的行为过分了,但针对的是自己的未婚妻,其主观方面不具有强奸犯罪的故意,客观方面其行为对社会可以说不具有危害性(退一步说有,也是对社会的危害属于显著轻微),可见,不宜定罪处罚。退一万步说,即使定罪,宣告缓刑也是适当的…

1 阅读:61547

评论列表

用户62xxx16

用户62xxx16

293
2025-03-26 05:59

呈堂证供这么儿戏?

中部青年 回复 03-26 14:16
我们河南信阳的王倩倩法官跟我说录音不能作为证据

俊子 回复 03-26 09:19
就是这么儿戏。强奸,猥亵取证困难,法律完全有罪推定。只要女方在事后给男方发一段:“你强迫的,给我对不起”男方傻乎乎的发一句“对不起”。男方就能定罪。记住一句话,事后所有让男方承认错误的都是给男方下套。

斑驳

斑驳

276
2025-03-26 00:58

开玩笑吧?这摆明了就是玩儿仙人跳的。

为了艾泽拉斯 回复 03-26 15:50
现在主要是司法那边骑虎难下了,这事闹的很大,男的已经蹲了2年了。所以都劝男的认罪,可以出来了。但是男的不认,就卡在这了。弄不好就是又是一个南京扶老太太,社会影响太大了。

猩猩哥。 回复 为了艾泽拉斯 03-26 16:38
连特么膜都没破,让人认罪?[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难道进的是华为??[大哭]

闭1856

闭1856

214
2025-03-26 08:45

非法录音不能作为证据。男方可能把强暴理解成强抱,才会承认。毕竟女方的那个还是完整的。

向左看 回复 03-26 14:15
非常有道理

丿V丶仔 回复 03-26 14:37
你就该去给男主当律师

用户14xxx15

用户14xxx15

137
2025-03-26 09:36

电话录音并不能证明男方在何种情况下说出口的,有可能是:酒醉状态、被人威胁状态、语音同音字理解错误状态等。检方太儿戏了,司法建设任重道远[裂开][裂开]

往事随风风向不变 回复 03-26 19:06
都有理,就法院没理,已经快2年了,个人等着头条新闻。

用户48xxx54 回复 03-28 19:59
最主要是可以剪辑的,你还看不出来

乘风

乘风

118
2025-03-26 14:05

无凭无据就判3年,这法院这么儿戏吗?

用户13xxx79 回复 03-26 18:26
你看看多少女法官那个王佳佳不就是人家医院的证明她都不认只认她合作伙伴保险公司提供的

用户16xxx60 回复 03-26 16:52
没看现在很多关于强奸案的判罚,很多法庭认可的证据几乎近似于开玩笑一样。好像只要有人报强奸,那在他们那,这强奸罪名就权基本成立了。只要男性在此过程中稍微有些行为和语言上的不妥,那就算证据确凿了。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97
2025-03-26 08:54

法院就这样想劝男方认罪?这不是知法犯法吗?

欧冠加油

欧冠加油

88
2025-03-26 16:16

女方处女膜完整[哭笑不得],大家懂得都懂,高级仙人跳罢了,就是冲着钱和房子来的。

风过无痕

风过无痕

71
2025-03-26 05:59

一个嗯就定罪了 鼻炎发作不行吗

用户11xxx80

用户11xxx80

63
2025-03-26 13:23

这种女人既是结了婚,目的达到也会很快离婚的,她不是冲着与你的爱情而来而是处处算计着自己的利益!

狠人她哥 回复 03-26 16:40
这不是翟某欣的伎俩吗

BANGBANG 回复 03-29 09:47
别拿你的正常人思维,衡量努力搞钱的人

兰帝

兰帝

58
2025-03-26 14:47

是强抱还是强暴,这凭着录音是分不出来的

丿V丶仔

丿V丶仔

51
2025-03-26 14:41

录音只能当佐证!因为有顺嘴答的可能,有同音字的可能,没被要挟的可能!不能当证据!

该人无法显示 回复 03-26 17:31
录音不能作为证据,之前提成没拿来想去录音,法院那边说不行

成精曾经来过

成精曾经来过

48
2025-03-26 14:52

仔细想想,其实就是男方太老实了!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8
2025-03-26 15:19

把法律法规当儿戏,追究女方刑事责任,加名字就没事了,不加名字就告强奸,这是诈骗罪

用户10xxx92 回复 03-29 00:11
主错在女人,上了船就威胁,不加就是强奸,加就是自愿发生关系,这是用性做交易,跟娼女有什么区别

用户18xxx27

用户18xxx27

44
2025-03-26 09:17

我懂了,那就从订婚的时候全程录像,这样谁也不会在找茬

该人无法显示 回复 03-26 17:30
正规法院好像录像也不能作为证据的

全UC最靓的仔 回复 03-26 16:32
这女方真的很可怕,有预谋的

仙水忍

仙水忍

43
2025-03-26 14:17

拿刀架着脖子,说,你是qj,他敢说不嘛

喷你一脸无罪 回复 03-28 17:19
就是死又怎样,就不认,让检察院坐牢!

等待幸福

等待幸福

39
2025-03-26 15:10

不加名就强奸,加了名马上离婚房要分一半房子,要三年自由还是分一半房给人家?

YANG 回复 03-30 08:37
有没有可能加了名还不能给碰,碰了结了婚还能告强奸

用户15xxx41 回复 03-27 08:14
职业相亲女从不失手

jiangtao

jiangtao

36
2025-03-26 08:45

女的啥名,爆出来

补一刀 回复 03-29 09:26
可能已经嫁人了

挣扎*

挣扎*

30
2025-03-26 04:07

幸福?世上只有小编接盘这女的,才能幸福吧[滑稽笑]

成哥

成哥

28
2025-03-26 14:56

不是说要有完整的证据链吗?他说强奸就是强奸了?那么时隔一年后他说他没强奸也可认定为没有发生强奸!况且物证鉴定(处女膜完好,身体也没有检测到另外的DNA物质)证明没有强奸!

教主果皇一生推

教主果皇一生推

26
2025-03-26 14:09

在别处看到的,说人家强奸还是既遂判刑,但警方带女方验伤女方却是处。这下坐蜡了。看看怎么圆。

悟空

悟空

24
2025-03-26 15:54

女方能提出婚前房产证加名字就是心怀不轨!

浩浩汶

浩浩汶

24
2025-03-26 08:55

就是想多要钱

过客

过客

20
2025-03-26 15:50

正常谈话谁会带个录音笔?明显有备而来,反倒电梯监控搂搂抱抱就不能作为证据了?这法官是那个流氓学校毕业的。

szldmy

szldmy

17
2025-03-26 14:36

疑点利益归于被告,这是法律常识

用户96xxx95

用户96xxx95

15
2025-03-28 17:05

女方还是不是处女,消息传出来女方处女膜完整

随便看看

随便看看

14
2025-03-26 14:24

录音怕是不能作为证据吧,这么判估计后头要赔偿的

人民车夫

人民车夫

13
2025-03-26 13:57

个人说的强奸与法律定罪量刑应该是两个概念吧

扶俺去喷他

扶俺去喷他

11
2025-03-28 15:28

[捂脸哭]看到没 男的是妥妥的弱势群体啊

waiting for

waiting for

10
2025-03-29 06:36

可惜你说了不算,法官怎么判

回首凡人

回首凡人

10
2025-03-26 14:37

男方从另一个角度去辩解:只要证明订婚了就是夫妻,或者结婚登记了就是夫妻,那就赢了

广岛原子弹 回复 03-26 15:55
可是法律上哪怕你是夫妻,违背妇女意愿这条可是可以用的,

无聊的人 回复 广岛原子弹 03-27 23:57
夫妻这条很难界定,除非在闹离婚的阶段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9
2025-03-26 20:49

那录音嗯嗯两个字,根本无法表达真实意思,以前我爸手机被升级套餐,我投诉移动,然后对方播放开通升级时录音,就嗯嗯两下挂了,全程没有跟对方说同意,就被升级套餐了。

爱吃糖的文哲桑

爱吃糖的文哲桑

9
2025-03-26 14:44

强抱?强暴?

晓之车

晓之车

9
2025-03-28 15:00

摆明就是当时一审的那帮人和女方有点联系,但是没想到事闹得这么大,说句不好听的,整不好多少冤假错案呢

tb240476

tb240476

9
2025-03-26 22:56

先说订婚,后说强奸,有可能之前有约法三章不能性行为,直到房子加名,而女方当事人处女膜完好,女方母亲有联合女儿借婚姻索要财物,诱供嫌疑!!!

九天戏风云

九天戏风云

9
2025-03-26 21:52

非提前说明的录音不能作为证据,也就是说这段录音开始前必须告知男方是录音的而且要说明没有被威胁没有人身安全,完全自愿的真实表达…才能作为证据吧

今宵酒醒何处

今宵酒醒何处

8
2025-03-26 17:09

光有口供,没有物证?

mory

mory

7
2025-03-26 15:21

支持女人,控制不住下半身就给房产证加名,啥便宜都想得

mory 回复 审核不过 03-28 07:44
违背意愿就算,无谓真干

审核不过 回复 03-26 16:39
[哭笑不得]司法坚定都公布了没搞还啥便宜都占?

真情难遇

真情难遇

7
2025-03-27 08:02

法官一审辞职吧别害人害己

倾城

倾城

7
2025-03-26 17:04

这个可以诱导的除非男方自己承认这录音不然无效,如果男方承认这录音那就应该坐牢不管有没有强奸。他又不是小孩子得为自己话负责当然除非他父母能够拿出弱智的证明那这录音就算男人承认也无效。

油条 回复 03-26 18:28
录音是真的,但是男方嗯只是随口回复,一直都是男方承认录音是真,但不认强爆,男的一直都没认有强奸,所以一直上诉。电话上回嗯是很正常的,我现在做维修电工,可以说电话上说嗯是口头禅,因为人家打电话来有些听不清,有些不想听,有些说了听不董,有些懒的理,都是回一个嗯字,嗯只是表达自己在听,但不代表听董了,不代表认可对方说的是对的。

用户65xxx91 回复 03-26 19:10
不可能,承认就可以直接定罪的话,那有钱人就可以找人顶罪了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7
2025-03-26 21:37

讲强暴的哪个是诱供

嘎嘎一嘎斯

嘎嘎一嘎斯

7
2025-03-26 16:10

审讯犯人也有录像,法庭上也可以当庭翻供。 判刑不讲究物证了么?

请叫我,寒鸦儿

请叫我,寒鸦儿

7
2025-03-26 15:18

这种录音不可能当作定罪证据,哪怕男方认可这个录音,其他证据无法形成证据链还是不行的

蚱蜢的懵

蚱蜢的懵

7
2025-03-26 14:29

不是说录音不能作为证据的吗

衰神一大筐

衰神一大筐

7
2025-03-27 07:58

这样的法官不应该判处死刑吗?

国产

国产

7
2025-03-28 18:18

强暴??还是强抱??还是强奸??

乘着阳光游火星

乘着阳光游火星

7
2025-03-29 08:21

为什么不马上报警,订婚又不能碰一下,那结婚只是晃子,骗财为实,好法官都会成全她,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7
2025-03-28 17:06

我关注是是国家赔偿能给多少?!

黑色的传说

黑色的传说

7
2025-03-29 01:38

房地产害死人啊

用户12xxx10

用户12xxx10

7
2025-03-29 10:34

最迫在眉睫的事就是取消全国法律从业资格,法考造就了一大批没有人性道德的玩意。推动人工智能辅助法律,从知识渊博,品德高尚的人中选举法官。

深云

深云

6
2025-03-27 07:44

这是优秀法官代表

情歌王子

情歌王子

6
2025-03-26 15:32

女的肯定有问题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6
2025-03-26 12:54

录音能做证据!?

油条

油条

6
2025-03-26 18:20

这个嗯不能说是承认。电话上说嗯很正常,不想理对方时通常都是没听,放一边说什么都是嗯,反正我接电话是经常这样。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6
2025-03-26 15:23

这女的是不是骗婚

痕~

痕~

6
2025-03-27 07:44

非法录音不能成证据的

人累心更累

人累心更累

6
2025-03-27 07:48

就算现在判男方无罪,以后的男人也怕结婚

站在山顶看世界

站在山顶看世界

6
2025-03-26 17:27

这女的一家,是什么动物?

dddddop

dddddop

6
2025-03-26 16:30

正常来讲,不是说录音,尤其是偷录的,不能作为主要证据的吗?

油条 回复 03-26 18:33
不是说录音不能作为证据,而是凭连续两个嗯字不能作为证据。而且有误导性的,电话上回嗯不是很正常吗?我经常都在电话上回嗯,不管是不是对不对,也经常回个嗯字,

随便玩玩

随便玩玩

6
2025-03-28 03:11

录音是否完整,前面是否有提及强行搂抱的对话作为引导铺垫,后面直接以强抱为词语去质问,是不是故意诱导?不然直接说强奸多直接明了?

贾小枫

贾小枫

6
2025-03-29 06:55

法官说意淫都可能是强奸[哭笑不得]

丰潭-王

丰潭-王

6
2025-03-29 07:24

婚内都还有强奸呢,这些法律不适用在国内,照抄的西方法律,都不知道西方立法的贵族圈有多乱

低调啊

低调啊

6
2025-03-29 06:58

房产证上加名字可以,但是要拿一半的钱给男方

放飞自我的有痔青年

放飞自我的有痔青年

6
2025-03-29 13:33

我记得一审之前,女方家曾找到男方家里,说如果男方现在把房子加女方名字再把剩下的十万彩礼给支付了,就撤诉的,当时在警察局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

大嘴蛙

大嘴蛙

6
2025-03-30 22:39

刑事案件,即便当事人供认不讳,没有完整的证据链也不好判刑的吧?前段时间听过一个刑侦小说,犯罪嫌疑人供认不讳,但是没法判刑,专案组为了补全证据链,耗资百万抽干河水,又从淤泥中淘洗出大量骨头,再送往技术部门一块块筛选,最后找到一块人体骨骼,补全证据链,才最终落锤宣判。

飞你一吻

飞你一吻

5
2025-03-26 16:19

证据链要完整!!

小五

小五

5
2025-03-28 10:36

强抱吗?

321

321

5
2025-03-26 15:15

男方说的“嗯”甚至可能是疑问的意思,嗯?

用户70xxx20

用户70xxx20

5
2025-03-26 15:59

会不会说的是 嗯?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5
2025-03-26 16:05

男的是在开车🚗的时候随答的

山在云中笑

山在云中笑

5
2025-03-28 15:15

嗯有两个声调,四声表示肯定,但二声表示怀疑。另外要定罪还要证据支持,不能听信口供。

你好骚啊我好喜欢

你好骚啊我好喜欢

5
2025-03-26 19:49

关键现在曝出处女膜还在!!还有比这更扯的嘛

一叶菩提

一叶菩提

5
2025-03-26 20:12

最神奇的是处女膜都还在,小姐拜托你做戏也专业点啊,现在拍小视频都要下血本了,你这仙人跳一点本钱都不舍得下啊

冷风

冷风

5
2025-03-27 19:08

女方母女一看都是惯犯

百舸争流

百舸争流

5
2025-03-28 11:06

录音可以作为证据,前题是录音加既定事实才能定罪,法律遵循疑罪从无原则!就凭一句话这男的堪比窦娥!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5
2025-03-27 12:11

这不是很明显是强奸未遂么?女的不同意,你还硬来?当然,你可以说女的拜金,骗婚,但这又是另一起案件了。

杨孝飞

杨孝飞

5
2025-03-27 18:29

勒索不成告强奸,[点赞]

无花果

无花果

5
2025-03-27 09:37

强暴=强奸??谁规定的?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5
2025-03-26 15:04

胡闹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5
2025-03-28 15:15

判了吗

hsssa

hsssa

5
2025-03-29 09:32

这个问题是就算是强奸,证据链都不完整,单凭这个录音口供就判了???搞到现在既遂未遂都搞错

囧轩轩囧

囧轩轩囧

5
2025-03-29 10:36

强暴和强抱是谐音哦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5
2025-03-29 12:11

处女膜都在能算强奸,明显打电话套话,就不说录音能不能作为直接证据,就恩一声能作为强奸那就可笑了。

清风在线

清风在线

5
2025-03-31 21:13

这女方老母绝对不是善类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5
2025-03-29 08:44

这是什么法官

瓦力

瓦力

5
2025-03-29 08:16

你们法师就是用这些鹦鹉照片做的DNA检测报告?[得瑟]

晚风喇叭里吹

晚风喇叭里吹

5
2025-03-27 14:24

我们的牛逼法官觉得满足高度盖然就可以判刑案

a飞

a飞

5
2025-03-29 08:57

这个案子判不好,结婚率继续降[滑稽笑]

3D纸艺

3D纸艺

5
2025-03-29 16:39

越来越伤人心,不婚不娶才是最好的。

大海

大海

4
2025-03-28 00:36

这些最多判个未遂,和实刑是两个概念

紫星河

紫星河

4
2025-03-31 12:48

说的对,如果这种情况要判有罪的话,以后大家就不用订婚了,直接领证吧。要是领证也判个婚内强奸,那还怎么玩儿?婚也不用结了。

ALLen

ALLen

4
2025-03-27 05:56

又是带节奏的[得瑟][得瑟],真正的问题是拖行的监控,口供反而是次要的

钱多多 回复 03-28 00:41
拖行也不能,男方律师说抱住女方是担心女方情绪激动之下出意外,是保护女方毕竟人家是未婚夫妻。

正义的人

正义的人

4
2025-03-28 04:31

诬陷,抓女方搞仙人跳

女神の宽恕

女神の宽恕

4
2025-03-30 18:59

两年牢能白坐嘛?[呲牙笑]

处女座星云

处女座星云

4
2025-03-29 11:32

捞女,躺着挣钱,车裂?

libon000

libon000

4
2025-03-31 08:37

首先,未经对方同意的录音本来就无效。另外,录音说的到底是强暴还是强抱?

小京

小京

4
2025-03-29 08:10

条件谈好放礼炮,价格谈崩叫强暴!

༦௸་ི࿔࿆夜未眠*࿐ོ

༦௸་ི࿔࿆夜未眠*࿐ོ

4
2025-03-31 12:59

这女的敲诈勒索一告一个准

野猪佩琪

野猪佩琪

4
2025-03-31 07:28

我没听错她说的是强抱。我是抱了,我抱一下自己未婚妻就要判强奸?

正在输入……

正在输入……

4
2025-03-29 01:41

强抱不行吗[抠鼻]

用户14xxx72

用户14xxx72

4
2025-03-29 23:38

正常的婚姻,除了结婚当天,谁会没事录音。还有,不可能无罪的,因为无罪成本太高了,可能要进去几个,甚至检察长都要进去。最后我在河北省保定市望都起诉了一个欠我钱不还的人,就三万块钱。人家当地的,在法院有熟人。审判长调解第一句话就是为了这点钱你至于把人家告了吗?我说他🖍你给我昂,这才继续调解的。这个事也差不多有那么个意思。

踏踏实实做事

踏踏实实做事

4
2025-03-31 19:32

女人不该判么?勒索罪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4
2025-03-31 09:53

这女孩比强盗还要坏上百倍

陈大大看世界

陈大大看世界

优质作品每天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