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是亚音速飞机,只要雷达发现,确实很容易被击落。所以b2出动就意味着f35甚至f22等隐身空优战机伴飞。美国欺负伊朗没有反制能力,让b2万里突袭,只是这个战术对中俄没有意义。

中国自己有4款隐身战机,会没有打隐身战机的方法?很多人不自信,但是中国远比你们想象中的强大,中国不会随随便便发动战争,这些为了称霸发动的战争只会消耗国力。
b2是亚音速飞机,只要雷达发现,确实很容易被击落。所以b2出动就意味着f35甚至f22等隐身空优战机伴飞。美国欺负伊朗没有反制能力,让b2万里突袭,只是这个战术对中俄没有意义。

中国自己有4款隐身战机,会没有打隐身战机的方法?很多人不自信,但是中国远比你们想象中的强大,中国不会随随便便发动战争,这些为了称霸发动的战争只会消耗国力。
评论列表
作者最新文章
热门分类
火蓝刀锋
到底能不能对付了b2我是不清楚,你说行就行
纵横三万里 回复 06-25 16:24
就看你想行不行
热仆郎含精量最高 回复 06-25 23:52
你说行不行,给你份清单,055和即将服役的057大驱,9艘815型加改进型电子侦查船,瞭望1号,076型4万吨电磁弹射两栖登陆舰,5颗部署太空的激光武器卫星,空警3000,J36和J50六代机,即将量产的运40和轰20,即将服役8万余吨电磁弹射航母2艘,096核潜艇,鹰击17鹰击21,东风导弹,高能粒子束武器,45万发/分钟射速的金属风暴,量子通信,等离子护盾,191火箭炮,寂静狩猎者激光武器,九天无人机,氧化镓雷达,电磁炮,人造太阳,非核氢弹,80%的军工闲置率等等等等压根说不完,那么,鹰酱,就问你跟不跟?
静静的顿河
是的,网上尽瞎吹!我的台湾没回,我就问的,你那么好意思吹?
爱我中国 回复 06-25 21:06
瞎吹什么?很多都是央视报道披露的,说过过于领先难道也是吹?收台湾急什么?跳梁小丑能跳到哪里去!上兵伐谋孙子难道说错了?不战而屈人之兵也是荒谬的?我们实力越来越强越来越有主动权话语权,你还怕台湾钓鱼岛南沙飞了不成?
热仆郎含精量最高 回复 06-25 23:52
055和即将服役的057大驱,9艘815型加改进型电子侦查船,瞭望1号,076型4万吨电磁弹射两栖登陆舰,5颗部署太空的激光武器卫星,空警3000,J36和J50六代机,即将量产的运40和轰20,即将服役8万余吨电磁弹射航母2艘,096核潜艇,鹰击17鹰击21,东风导弹,高能粒子束武器,45万发/分钟射速的金属风暴,量子通信,等离子护盾,191火箭炮,寂静狩猎者激光武器,九天无人机,氧化镓雷达,电磁炮,人造太阳,非核氢弹,80%的军工闲置率等等等等压根说不完,那么,鹰酱,就问你跟不跟?
重装
夜郎自大,前车之鉴。战略藐视,战术重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况且西大截止目前仍是西大。需警惕:帝国主义亡我之心未死!
星火蜚 回复 06-25 12:23
一堆成语假装自己是个文化人,其实是前言不搭后语
Specade 回复 06-26 09:50
还记得当年的117吗
丢了幸福的猪
无知是种罪过,B2不需要战斗机伴飞,另外毛子根本无法对付B2,更别说发现了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07-09 09:59
中国发不发现B2?美国也没底。氮氧化镓雷达干什么的它应该知道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07-09 09:56
需不需不知道,但B2无任何自卫力是都知道的。谁能测到行踪,那没有战机护航就等于判死刑。你的话只能说必须要保证隐形金身不破才行。但这美国有多大自信又有无条件限制?
无极
只要有当年义和团刀枪不入的自信,一定能打下B2。
无极 回复 该读书时别放猪 06-29 19:27
自信是成功之母!
该读书时别放猪 回复 06-28 08:42
又把一帮殖人激动的,好像它美爹有个2B又领先一个世纪了!拜托,现在已经是六代机时代了!还特么的吹隐身呢?!说的好像隐身就无敌了似的~说的好像谁家没几个破隐身的手段似的!!
我家的阳台很大
俄罗斯空天军连普京自己都不敢拿来吹了
用户85xxx91 回复 09-01 10:06
他不吹,咱这儿有俄粉替它吹。
何必太潇洒
B2出动需要F35 F22伴飞护航?怎么有这种神经问题,你以为B2的0.06平方米以下的雷达反射面积是做假的吗?设计B2的主要原因就是不需要战斗力护航,能独立的完成轰炸任务,并安全返航。B2的威慑能力曾今掌控世界20多年,不是开玩笑的。
银海龙涛 回复 06-25 23:39
f35仅能飞800公里,f22也勉强超过1000公里航程,难道中途不停的加油伴飞吗?早就被东大的各种天眼看得清清楚楚了
百万网友 回复 06-25 19:23
它投弹的时候开弹仓马上就不隐身了,那个时候在视野范围内,起飞一个战斗机用机炮都能打下来
水无形
别吹牛,立刻把台湾收复 就是行,其他说再多也是放屁。
用户10xxx63 回复 07-04 12:38
上面不敢动手
喵帕斯本斯
以前没航母的时候也说航母就是移动棺材。
热仆郎含精量最高 回复 06-25 23:57
每航母在我们的Yj17-Yj21,东风26面前真的就是棺材,我们一艘055就可以灭美航母
随意 回复 热仆郎含精量最高 06-27 14:14
无知才会无畏在你面前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用户10xxx77
这玩意现在就是个绣花大枕头,主要美国一直欺负小国,和大国对抗敢露头会直接被击落
用户10xxx77 回复 美好的人生 06-27 13:52
伊朗充其量就是中等国家
美好的人生 回复 06-27 10:43
伊朗不算大国吗[晕]
用户10xxx43
有什么吹的,尼日尔就没有办法
行者
看到国内同样的装备迟迟没出现,估计这装备在我们的战略战术上不属于关键节点的存在。换句话说美国的这套打法国内或许看不上。在战术上或许有更有效更高效的方法。
朝花夕拾 回复 06-25 21:16
没能力造出大飞机就是没能力,承认也不丢人
爱我中国 回复 06-25 20:57
是的,美国现在也在研发类似中国的导弹钻地弹,这次明显是在清库存,一下用掉一大半,它现在的生产水平这种大炸弹又不是一下能补充上来的,所以B2只能作为战略核打击的选择,关键还不能经常巡航
菊花与剑1997
也许无用,也许有用。你怎么知道对中俄没用?信口开合随便意淫,和李莉大校之流一路货色,只能让大家达到虚的高潮。
幸福是什么?
字面数字和实战是两回事。霉帝是真正的实战军事强国。想当年北洋水师看数字世界排名第三亚洲第一,结果被日本打的满地找牙,近期俄罗斯号称世界第二强,3年了被焊死在乌克兰。所以,先不着急吹牛逼。
幸福是什么? 回复 黑子别烦我 06-27 16:00
核武器数量第二,甚至是第一,实在不知道真实能力。而今,常规武器和战斗力排不进前五。
黑子别烦我 回复 06-26 13:51
俄罗斯现在也是第二!只有大国的人认为俄罗斯毛都不是!
不二教授
能对付,菲律宾早被打服了,不要口嗨,我们看实际!
外地张家辉
俄罗斯就拉倒吧!纸老虎
平林秋月
把国富民强和国泰民安讲清楚了再喷!
菜叶
确实很危险 只能用弹道导弹发如来神掌
菜叶 回复 06-26 06:29
用户10xxx83
切,好莱坞ai拍摄的制作的片,别上当受骗,美国没有中国稀土和芯片,怎么可能有飞机
用户14xxx06
好战必亡!所以我们没到那个时候不能随意发动战争!就好像和印度,和缅甸,和菲律宾,越南这些国家有摩擦,但不会发动战争
WJY
可以吹下来
蓝天白云121203
上三常对伊朗不能拥有核武器这个问题上是有默契的
lxg 回复 06-26 15:33
那是你凭空想象的,中俄公开反对了?!
随帆
美国的2B能不能突破我国的防空系统我不确定,但是一旦被我国发现美国的2B,美国的飞鸡那就是机毁人亡!同时我陆基洲际导弹进入一级战备,海军核潜艇全部出港消失在茫茫大海之中,空军全天候升空战备!民众进入防空防核洞备战核大战
热仆郎含精量最高 回复 XXX 06-25 23:55
没错,打的都是没防空能力的国家,美国的隐身飞机对短波雷达有效,可惜对我们的米波雷达无效
XXX 回复 06-25 22:05
我看过一个军事节目,其中有个教授说了b2不需要进入我们领空就会被发现,虽然我不懂,但是我觉得中国还是更务实一点,在公众面前没把握不会吹,倒是欧美吹牛逼能满天飞,各种数据造假,而且b2虽然厉害,但是打过几次都是不对等的战争
孤帆远影
你说这话你自己信吗?你要信,那是你傻,你要不信,那是你坏!
无极
中国能不能打下不清楚,俄罗斯肯定不行,技术积累不是一天就可以登天的,想跟老美扳手腕,要掂量掂量自己有几斤几两。
阿年96
中国的武器纸面上是无敌的存在,这样说是因为没有经过实战的考验,而美国武器在纸面上是一无是处,因为美国媒体总是找美国武器的问题拿出来骂,但实战美国武器确实牛逼。而俄罗斯没打乌克兰前武器基本被吹上了天,甚至刚开战的时候咱们的各路砖家大神依然吹俄罗斯武器有多牛逼,说乌克兰很快投降,可结果是,从1小时22分钟灭了乌克兰,结果咱们的专家被打脸了,但脸皮够厚还继续说乌克兰没多久就为兵败如山倒,他说了三年依然还是这样。
葳蕤
没捅下来就不要吹牛逼。
小糊涂仙
高见,没意义,您圣明!
核桃芯
行不行?打一次试试吧!
自由
几十年没打大仗了,最好打一场高科技的局部战争,速战速决的那种,正好立威,省的那些宵小之辈总是给咱们添堵
晚风微凉
B2立项是八十年代美苏争霸时期,那时候搞出这东西确实超前,服役后对付当时的中俄无解。只不过时代变了,东大发展的太快,这东西对付现在的东大费效比太低,甚至可以说鸡肋,只能威慑下中小国家。我觉得这也是轰20迟迟没出来的原因,打老美用不上,打小国夺取制空权后6爷足够洗地了,真需要隐轰突防可以搞无人隐轰,便宜量大。战略隐轰对中美来说现在发展方向很尴尬,你要是万里奔袭扔核弹吧,双方都有反隐身能力,飞的又慢造价还高,还不如直接DF5BDF41巨浪3,或者鸣镝22神龙这种高超音速飞行器,所以老霉退而求其次搞了个B21,毕竟老霉作战需求比较多。
用户13xxx92
俄螺丝的自嗨侠,你说啥就是啥
浩大光明
毛子都快完蛋了,还中俄呢
用户17xxx76
我只能说,有胆欢迎来试试 j20 j36[doge]
从来不和白痴争论 回复 06-27 01:32
南海航母编队天天试,台湾海峡多国来回穿,日本军舰开进领海了严重警告还晃荡了好久才走,所以你就是在意淫吹牛,而且还是自我高潮那种
傑佬
B2敢来中国上空马上让它变成2B
古月胡
隐身战斗机就是一个笑话。专门欺负弱小的国家。稍微强一点的国家,你看看他们的隐身战斗机敢不敢出动?普通的战斗机,只要飞过两万米高度,隐身战斗机完全的不隐身了。
喽布悠抖
b2隐身能力应该远超f22f35,如果伴飞,等于是隐身能力被拉低,更容易被发现了,那不就隐了个寂寞[捂脸哭]
照吃
印度有T-160.属于什么级别
回笼觉主
B2抓紧时间用吧,科技发展太快,过些年打小国家都用不上了,只能扔坟场。
用户10xxx60
轰6也是亚音速载弹量更少去南海都困难遇到美军只能自求多福
汪皮
雷达既不是全空域覆盖,也不是全部是反隐身雷达,雷达发现了呼叫战斗机过去至少也是一小时以后了,还是机场近的情况下。对付隐身战机,还是光学侦察机场隐身飞机有没有起飞,然后战斗机在潜在目标附近巡飞,只要来了就肯定找得到。这回美国把印度洋的B2公然飞往关岛,本土B2悄悄炸了伊朗,属于知己知彼的情报和军事的双重胜任……
高薪养鲶
万里送人头[大笑][大笑][大笑]
¤冰¤▁▂▃▄▅▆▇█
打下B2的前提是发现B2,问题是能不能发现?你有发现它的雷达,但是能不能发现?能看见,就能打下来,所以关键在于能不能发现
daI
说得中俄打下来过或者一定能打下来似的,现在雷达是能发现但是导弹自身能不能锁定目标呢?如果需要雷达来给导弹制导那电子战机就能派上用场了
Gnuling
面对重俄,B2原先的设计就是一次性的,只要能进入投弹就可以,是否回来没考虑。现在,面对伊朗这样的小国家,B2出动的时候,就意味着对手的防空系统已经都被摧毁了。
天天向上
不止b2,现在无论哪一款飞机被发现,都是死路一条。
仰望苍穹
美国可以让伴飞的f35撞掉导弹,也来一个8换1!保住B2!
oil8888
好像发现过b2似的
唐佰虎点蚊香
B2这种飞机 就像以前的F117,基本上是单干的,不要其它飞机伴飞,这样目标反而更大。唯一需要的几千公里外的加油机。
朝花夕拾
吹牛不打草稿
怕你灭世
俄罗斯可别说了,大概率发现不了,一个乌克兰已经给全世界显示了大毛的不堪
催眠
等被炸了就不这么说了
曹尚云
中国人厉害
nerv2
117是亚音速
该读书时别放猪 回复 06-28 08:45
恰好B2也是!
开卷有益
钓鱼文,不要理他
用户69xxx92
俄罗斯连无人机都防不住,是真正的纸老虎
小老天爷哭了
这玩意只能夜晚出动,白天都不用雷达,侦查卫星看得清清的
寒江独钓客
对中国没有意义,对没落的老毛子威胁巨大。
小伙爱读书
有退役空军曾建议,击落美国空袭伊朗的B-2,这货和中国有血海深仇!!!
鸿金
B2二十年前对中国还有点威胁,现在不行了,中国反隐形飞机技术成熟了。
金赢
中俄应该早知道美国b2 飞赴伊朗,只是伊朗应该牺牲不告诉他
只粉绩笑大憨憨
很多都是军盲,觉得b2是绣花枕头,我们的隐身技术都来源于f117,就你发展了,人家没发展?人家f22飞了20年才被世界知道,他们的保密工作做得多好你知道吗?我不相信美国23十年没有技术突破,就算没有突破,也是无限的优化了,真当这个世界第一是纸糊的,我们三大件就东风系列能跟他们保持同等段位,其他两个差了一个大档次,而且人家那也是23十年的领先我们都没达到,我们不怕美国,但是也要认清自己,就算他们再吃老本,我们也需要10年才能赶上同等位置,只是拉近差距,不像以前差距30年那么恐怖
用户14xxx16
伊朗远中近3重防空系统
zcwind
不但很难发现,就是发现了,也很难被火控雷达锁定,哪怕锁定了导弹在飞行途中也容易丢失目标
学无止境
就问小编F22,F35航程才多少?万里突袭战斗机短腿如何伴飞?如果是航母上的舰载机在到达目的地前伴飞还有意义吗?因为F35是多用途,也可以挂载巨型炸弹
用户10xxx39
对于严密的防空体系来说,只要它敢打开弹仓,那一秒就注定它被击落
行者
怎么老删除?
随便看看
别人是隐身战机,你雷达咋个发现哦
87老贾 回复 06-26 14:24
热成像仪
tb099888149
伊郎没制空权,而B2需被炸点周解打击不受威胁才敢去必紧B2造价25亿美元
伍亮艺术陶瓷
俄罗斯就算了吧
用户10xxx19
难道连一架F15 F16都没有打下来吗
用户43xxx63
高超音速导弹才是硬道理
马艳峰
说的没错,不要上纲上线
用户10xxx71
那么贵的飞机,也算执行了一次任务,欺负了一次伊朗,要不然只能直接报废退役
叶落随风
对中确实没有任何意义,对俄就保不齐了
我的意大利炮呢
长波雷达发现 派个飞机上去就把他干下来 欺负小国而已 就是成本太高了
Gillian chung
没有文化,整艘B2的反射面积还没一只乌鸦大,你用什么雷达去探测鸟啊?
披克洛
怎么伴飞,半径就1000公里
名字稍候显示
B2不会轻易冒险出现在大陆附近,如果战时,一经发现基本就凉凉了。
king810614
再先进也是8,90的东西,懂王还拿老布什时期的玩意当底牌,霉国还真有实力
沙扁
打弱国 普通轰炸机 也能够炸死人
阿木
美国确实高光了,这一下意欲力挽近几年航空业的颓势,却暴露了美国全球防务布局的疲态尽显。
【巧夺天工】
忘战必危
Marster KK
我很负责任地跟大家说,B2其实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厉害,我以前就是开B2的,现在年纪大了,只能降级开C1了,唉!
血色残阳
过几天是不是就出来手榴弹炸B2的剧情了,隐身战机又不是隐形……肉眼可见
china_lxp
美国偷袭伊朗时,中俄是否能侦察到,为何还搞欺骗手段
阿依不懂
只有控制了制空B2才能出动
花開的聲音
美国战术上胜了,也是平淡无奇的胜。美国战略上败了,外交是内交的延续,国内问题没搞好,谈什么外交?
阿超哥
只要雷达发现?隐身战机你用了个只要雷达发现这样儿的话术?你脑子进水了吧?
從_鈊開始
B2在美国拉练,中国卫星拍的一清二楚,都上网给B2做宣传了
朝阳
美国的B2是亚音速隐形轰炸机,美国的B21同样的也是亚音隐形轰炸机!在中国的“成六代”歼36面前,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老美呀,老美!落伍了!
明月
六爷有超音速能力吗?
可可里
打中俄以外的国家,那绝对是万精油,这么说吧,美国B2机队经过中俄以外的国家领空,都得跪拜,哪有什么打不打得下来之说,这代表美国的态度与霸权,所以现在发了疯似的搞我们,而且现在发了似的发现完全干不过我们。
情魂葬
H20没出来是因为B2太落后
基尔高
别提中俄了,只能提中国了,俄罗斯牛皮已经吹破了,至于中国的,世人拭目以待。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
美军的战术就是 F22 踹门 有了制空权 其他飞机随意 十几年前进行过演习 极地闪光
蓝港紫荆
亚音速?那J7在地面雷达或预警机的引导下,用航炮能击落吗?
用户10xxx14
为B2护航?自信点,现阶段f35、f22对咱们来说就是在裸奔!
人生的目标
作者你搞搞清楚F35的航程再说伴飞B2。这样还得加油机伴飞了,而且加油时B2还得绕圈等
给我一杯肥宅水
这玩意是美国的脸面,不是真正撕破脸谁敢将它击落
奋达闲聊
看了评论区,我觉得人的认知一时半会儿还提升不了,这就是为啥大清快亡了还有人精神当太监一样!还有很大一部分人向往着美利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