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痛失成飞,从此再无成飞。 生产歼20的成飞集团被中航电测收入囊中,成

娱心一 2023-09-17 14:09:04

成都痛失成飞 ,从此再无成飞 。

生产歼20的成飞集团被中航电测收入囊中,成为旗下子公司。 中航电测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生产基地在陕西省汉中市,收购后,成飞就成了西安的企业,虽然成都倍感失落,但可以改善成飞遇到的技术瓶颈、经营下滑以及存在的资金、管理和运营效率问题。通过引入资本和市场机制,国防工业企业将更加注重市场需求、产品质量和效率,提高创新能力和竞争力,这将有助于推动国防工业的现代化进程,提升中国的国防实力。

13 阅读:31593

评论列表

飞沙

飞沙

54
2023-09-17 15:59

仅仅是总公司地址变了,厂址不变!并不是成飞搬家了!成都做为有战略位置安全优势的制造基地不会改变,与位于沈阳的沈飞可以战略供应链资源互补。遥相呼应。和当年上海大场的工厂关闭完全不同。上海是没有纵深,易攻难守,实际南方地区的日本鬼子都是从上海登陆一路快速推进到苏州,南京,又到长沙。实际长三角地区都不适合建造军工企业。当前的背景下,反而陕西四川东北地区很适合!

亦然 回复 凡人一语 09-17 20:20
中国的主要威胁来自美国和日韩,沿海地区始终是不宜放置核心军事产业!西南地区的战略纵深比较大可以作为战时大后方,军工核心产业链部署在大后方是应该的!在可见的时间范围内,美国都是中国的主要敌人!

凡人一语 回复 09-17 18:59
这都是敌强我弱时代留下的阴影。我不认为是这个理。我倾向于为了均衡发展,全国一盘棋作的决定。从军事角度来讲,周边国家现在和中国开战,哪怕一起上,都是找死,而且目前从任何一个角度看,周边也没有一个国家想要与我们开战。反倒是他们怕我们打他,天天说中国威胁他们,以大欺小。

大海捞针

大海捞针

47
2023-09-17 17:43

不赚钱的时候,秒变国有,能赚钱的时候,都私有化了,懂的都懂,我不是说成飞的事,而是目前市场上发生的事情[哭笑不得]

不羁的风 回复 09-17 21:01
你这负能量很足呀 都是军工企业 国家绝对控制 还资本 你想多啦

我爱明天9384 回复 09-17 18:49
只要给资本盯上了,国防企业资本家也能咬上两口,还说这是市场经济

凌晨看星星

凌晨看星星

18
2023-09-17 15:24

胡说八道,成飞本来就是中航下属企业,西安公司做大股东以后,它还是在成都生产交税。注入上市公司便于融资和上下游配合。

如来一叶 回复 09-17 21:41
军工都不纳入GDP还交个毛的税,只有下面的民品才有可能,假老练[笑着哭]

i陶醉i 回复 如来一叶 09-17 22:03
不好意思,现在要交税了

林木   人生如梦  如梦人生

林木 人生如梦 如梦人生

14
2023-09-17 23:25

如果许可成飞对外出售20战机,成飞经济上一点困难都没有。成飞花费巨额资金研制出优秀产品,又不准对外销售,任谁都困难重重。

不忘初心 回复 09-18 00:41
肯定不能对外出售啊,但国内的需求已经够他生产几年没问题吧。主要是设备生产线

   伊゛霜满地 回复 09-18 00:31
你去卖?张口就来。你看美国卖f22不?机密东西那个不是扫蔽自珍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12
2023-09-17 23:18

只是公司抬头名称变更一下,都是国家的,国防科委的,生产地址不变。一个样,最后都会成一个公司。做大做强更专更精更好。

白鹿

白鹿

11
2023-09-17 18:53

只要名称没变,继续叫成飞就行。公司在成都,四川人就可就近为国防付出。

富贵爸

富贵爸

10
2023-09-17 22:25

成飞以前也不是成都的,都是国家的。军工企业都是国家直属的,那有地方的。

想你的365天

想你的365天

9
2023-09-17 17:34

别搞这么无知的标题出来。成飞什么时候是成都的?

路人甲 回复 09-17 22:55
你可以骄傲的说歼20是你们陕西造的[开怀大笑]

且听风吟 回复 09-18 00:16
西交大不是西安的吗?

木易

木易

7
2023-09-17 20:04

都是国有企业,民族脊梁,换个名号那么重要吗

qeuoxnfhi

qeuoxnfhi

7
2023-09-17 19:55

懂得人都懂,借壳上市[抠鼻]

泳手

泳手

7
2023-09-17 20:08

成飞以后被美国收购也是正常的事情,因为任何一家企业都需要资本去运作。

惯看秋月春风 回复 09-17 21:50
你好懂,国家让卖吗?中国拿钱收购苹果高通思科美国会同意吗?

羌林影视 回复 09-17 22:31
收购?最终解释权在哪里知道吗?

野钓路人

野钓路人

7
2023-09-17 21:28

这种核心军工企业应该都搬到贵州来,既能带动贵州发展,又安全

我想有一只三花猫 回复 09-17 22:04
贵州有啊

大蒜 回复 09-17 22:11
贵州太靠近国境线了。不安全,只有内陆腹地才能安全性更高一点。

方向感

方向感

6
2023-09-17 22:18

国家左手到右手,还需要你来说三道四?

憨憨

憨憨

6
2023-09-17 20:33

都是中航,不同的是成飞变相上巿受益主体选择而已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4
2023-09-17 18:59

国内好像就成飞的成就最高吧

用户13xxx83 回复 09-17 20:14
每个机型都有飞机厂生产,歼二十直二十运二十,还有传说中的哄二十,陕西这边是运输机 成飞和沈飞一样的

用户10xxx44 回复 09-17 22:20
自研或者主要自研的机型应该是最多的。 10 , 20, 枭龙 ,还有无人机 ,各种大改。 应该是出口型号最多 出口数量可能也是最多的厂家。

海中孤岛

海中孤岛

4
2023-09-18 01:32

再折腾下去变老外控股了…[笑着哭]

巨蟹仔

巨蟹仔

4
2023-09-17 23:01

都是我们国家的,何来痛失可言,小编不要带偏了,不要暗里引导搞地域和人文歧视,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自重

泾河人

泾河人

4
2023-09-17 22:45

这类哈吧,是非精。祖国繁荣昌盛第一!

阿林

阿林

4
2023-09-17 19:52

以后不知谁控股了,完了

刘敏

刘敏

4
2023-09-17 23:57

加快开发庆阳,建设美丽西安!——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宣

聪聪

聪聪

4
2023-09-17 23:24

都是中央的资产 叫成飞不等于是成都的 那是中央的国有军工集团资产集合

一路观光

一路观光

4
2023-09-17 21:35

国有企业,如果你搞的太好!别的国有企业会眼红,尤其亏损国有企业!那些眼红在亏损国有企业工作的领导,就会想方设法,穷尽一切办法,组建集团公司,调整领导,那个亏损企业的领导,就会来这个红红火火的企业当一把手!原来厂里那些能干的领导,可能会一个个下台!这就是国有企业!

用户10xxx44 回复 09-17 22:23
靠 [点赞]。然后把突出的拉到落后水平,这样大家都一碗水

用户17xxx75

用户17xxx75

4
2023-09-17 21:09

成飞经营下滑?你有没有搞错?歼20不是嫌产能不够吗?

彼岸玉弟

彼岸玉弟

4
2023-09-17 21:20

怀疑小便是不是间谍,泄露机密

627704900 回复 09-17 22:09
故意钓鱼,让有的人来故意泄密

myymsl

myymsl

3
2023-09-17 21:05

成飞其实不必借壳上市,现在是注册制,它如果要上市比现在新上市的那些公司好多了!

嘉可

嘉可

3
2023-09-17 23:44

江西人民不答应,江西作为老革命根据地,做出的贡献和牺牲太多了,但是现在为什么没有存在感呢

仙龙龙 回复 09-18 00:37
你们有蓝天吧!山西呢?西部没有,东部没有?

39度

39度

3
2023-09-17 18:36

成都不会再收购中航电。这样不都是你的了。

時過變迁

時過變迁

3
2023-09-17 20:53

失落个啥,反正都在中国,都是中国最伟大的战斗机生产商…

夷吾

夷吾

3
2023-09-17 22:30

沈飞早就被中航空业转给威海黑豹农用车控股了

用户15xxx70

用户15xxx70

3
2023-09-17 22:55

管理模式和研发能力怎么变

用户18xxx03

用户18xxx03

3
2023-09-17 20:44

胡说八道,瞎扯一通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3
2023-09-17 23:41

都是属于中航集团,只不过下面的这个子公司转到那个子公司,成飞西飞沈飞不管是哪里飞都是在申航集团的下属子公司里飞。

海的声音

海的声音

3
2023-09-17 19:49

这心态要不得,诸侯割据吗?成飞是国家的成飞,不是成都的成飞!

用户91xxx85

用户91xxx85

3
2023-09-17 22:56

傻,明年就改成:成飞

老衲法号梦移

老衲法号梦移

3
2023-09-17 23:36

都是国家的,无所谓

车神

车神

3
2023-09-17 22:47

很多事成飞说了不算。得西安同意,成飞要被玩死了。

路人甲 回复 09-17 22:56
有可能

千山暮雪! 回复 09-17 23:54
别暴露了你的智商水平

稀饭配酸菜

稀饭配酸菜

3
2023-09-17 16:27

能被收购反而是好事,可以得到更多的资源。我都希望刘强东 马化腾能收购,可惜人家看不上。

仙龙龙

仙龙龙

2
2023-09-18 00:32

国家布局,华为以后也是国家布局

谈股论金

谈股论金

2
2023-09-17 18:21

不赚钱,不得找个有钱的大树靠着

饿了就吃

饿了就吃

2
2023-09-17 20:37

钱让谁转走了????

鞠躬尽瘁

鞠躬尽瘁

2
2023-09-18 00:29

左边腰包放右边腰包而已……说的这么邪乎。很有可能成都已经搞出六代机了,现在枭龙都搞到贵州做去了,如果在把J20整到西安,成都做啥?要么六代机要么就是无人机了,或者只做发动机供给全国飞机?感觉也不太可能,看来成都军工企业及配套这几年要盖被子过冬了。

国强张人山

国强张人山

2
2023-09-17 21:34

成飞是中航的

吃瓜看热闹

吃瓜看热闹

2
2023-09-17 23:29

都是国家的,只不过厂址在成都而已。

wc1941

wc1941

2
2023-09-17 22:00

成飞集成和成飞集团是一回事?

匹夫

匹夫

2
2023-09-17 22:25

操些闲心,国家安排吧

游山玩水

游山玩水

2
2023-09-17 22:39

只要利于国防,怎么“折腾”都可以。

买烧饼咯

买烧饼咯

2
2023-09-17 23:11

瞎扯淡

涅磐半生缘

涅磐半生缘

1
2023-09-17 17:29

国防引入市场?靠谱不?又是谁想私吞国有资产?

用户55xxx42

用户55xxx42

1
2023-09-18 02:01

这见识,还是不吃这碗饭好

五花肉大叔

五花肉大叔

1
2023-09-17 21:05

为啥生产奸10/20的企业会经营下滑,这两款飞机不都应该是让成飞赚的盆满钵满吗?尤其是20现在应该是加速生产啊

仙龙龙 回复 09-18 00:40
你说为啥山西有矿产还经济落后东部和西部?

败类主义

败类主义

1
2023-09-18 01:39

他喵的,国资系统的战略性重组,说的跟要死要活一样。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
2023-09-18 02:30

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啥时候把洛克西德马丁公司收购了再说?

赵佩茹打锅缸

赵佩茹打锅缸

1
2023-09-17 21:16

不就是上级领导变更吗,本来也是国家直属企业,和成都的关系就不大

欧阳

欧阳

1
2023-09-17 23:00

借壳上市而已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
2023-09-17 20:49

相信国家!

lhxsht

lhxsht

1
2023-09-17 21:27

只是借壳上市而已,实际情况是中航电测被成飞收购,这两个公司都是中航子公司,这是国家央企改革,让资源更加高效,再说成飞体量比中航电测大了不知道多少,有点脑子就知道怎么回事,所以成飞依然是成飞,电测现在是成飞子公司了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1
2023-09-17 23:38

只要少贪污点比什么都强

萧峰

萧峰

1
2023-09-18 00:04

你真懂啊??无外乎是借壳上市而已。成飞仍然在成都

龙沐湾

龙沐湾

1
2023-09-17 23:33

反正都是国家的

小淘大开心

小淘大开心

1
2023-09-17 22:32

这种单位可以上市的吗

用户13xxx76

用户13xxx76

1
2023-09-17 22:42

沈飞给穿的小鞋子,沈飞自己没鸟用

用户13xxx82

用户13xxx82

1
2023-09-17 19:31

成飞不是成都的好嘛?人家好歹是央企

惯惯龙

惯惯龙

2023-09-18 00:47

小编是隐藏的间谍,估计是故意挑起话题,是给另外一个传递信号

勿忘心安

勿忘心安

2023-09-18 01:42

希望没有日资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2023-09-18 06:51

这种自媒体作者真是误导人,为什么被中航电测收购?说白了国家就是想通过上市公司融资,不断提高研发水平,通过这种手段不缺钱。成飞永远是成飞,就算被收购,难道中航电测的负责人还会把成飞搬西安?成都国家的重视成都远高于西安。

龙腾

龙腾

2023-09-17 20:36

一定要防止技术泄露

吴志普

吴志普

2023-09-17 21:23

资本是那么邪恶,为何让国家军工被其染指,亡我中华者资本也

用户45xxx92

用户45xxx92

2023-09-18 02:05

文题采用(痛失)二字不妥。

W火XS

W火XS

2023-09-18 06:44

不管什么抢什么炮火车飞机水里船天上船制造的统统不关广西的事,我们的战略是砍甘蔗,为战场上的白糖供应作保障

不休息

不休息

2023-09-17 18:37

没啥不一样的。只是换个上家而已。中航电测还是中航的下属企业呢。不过是左手倒右手。目的是给成飞注入资金。

用户56xxx76

用户56xxx76

2023-09-17 18:41

都是国企,只是正常的资产重组。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2023-09-18 00:55

都是国家的!

白驹过隙

白驹过隙

2023-09-17 21:08

成飞从来就不是成都的。

沧海D

沧海D

2023-09-17 20:06

成飞有这么多问题啊。?这就解决了啊???

老叫花子

老叫花子

2023-09-18 01:25

扯蛋。不过是上口袋的放在裤口袋里了。 蠢货。

zhp1026bs

zhp1026bs

2023-09-18 01:07

成飞来成都之前还是沈阳的呢

风的季节JF

风的季节JF

2023-09-17 21:13

啥玩意儿可以胡说八道,为了赚点流量至于吗

红磨坊

红磨坊

2023-09-17 21:04

太利益化了不利发展,有可能成飞从此技术不前,就像现在的苹果公司一样

渔眠

渔眠

2023-09-18 01:14

没什么区别啊,控股的都是国资,管理的也是。顶多是股市融点钱用来发展一下军工。

昔日重现

昔日重现

2023-09-17 20:47

中国电测!不是西安电测!

娱心一

娱心一

原创加油